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归所(五十八)

·主CP:RBBC(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开始于1976上半年春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我需要知道波特的藏身之处。”伏地魔说。

“哦。”小天狼星语调平板,冲地砖点点头。

这里是布莱克庄园。是的,他第一次来到自己家族的另一处房产,却是以俘虏的身份。

客厅的地毯被收走了,冰冷刺骨的地砖硌得他膝盖发疼,并随着时间推移开始肿起来。腿部的血液在叫嚣着自由,被绳索和镣铐压制住,不满地在皮肉里奔腾,带来火辣辣的疼痛,很快转为麻木。

就在小天狼星快感觉不到自己的腿的时候,钻心咒击下来了。

就好像无数灼热的刀子在浑身猛扎,每一寸皮肤都被撕裂、扯碎,咒语钻入骨髓,侵占他身体的所有神经……

小天狼星打定主意不吭声,紧紧咬住嘴唇,一秒钟后就有鲜红的血珠滴落。

伏地魔发出轻轻的笑声。

血流得更厉害,在小天狼星唇下形成一条宽阔的溪流,沿下巴淌入衣领。

“你以为你很厉害是吗?”伏地魔说。

咒语加强,小天狼星的牙齿深深嵌入肉里,下唇几乎被咬穿。

再加强,再加强。

先是喉咙深处漏出一两点浑浊的吼声,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被血浸染的牙齿缓慢地、控制不住地张开,变了形的呻吟掠过舌头;绳索进一步往后扯,小天狼星被迫仰起头,满口鲜血,逐渐变大的尖叫回荡在客厅里。

折磨停止了。贝拉克里特斯会意地松开束缚,只留下少年手脚上的镣铐。

“告诉我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的藏身之处。”

伏地魔弯下腰,冰凉的手指抚上小天狼星惨白的脸,捏着下巴让他无法躲开对视。

摄神取念。然而不过两个画面,他就被弹出了记忆,看来小天狼星修成了不错的大脑封闭术。

“告诉我。”紫檀木魔杖抵上太阳穴。

小天狼星闭了闭眼。“呸。”他吐出一口血沫。

得到了响亮的一耳光。

他额角磕在硬邦邦的地砖上,右脸有清晰的五指印,显然伏地魔用了很大力气。

钻心咒如期而至,这回是两道。贝拉克里特斯指着堂弟,为主人赐予自己一个同时拷问犯人的机会而兴奋得无以复加,唯有不断加重咒语的力量。

小天狼星惨叫起来,在地面扭动、抽搐,几乎目眦尽裂,血溅得到处都是,锁链被挣得哗啦哗啦响。他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满脑子只有疼、疼、疼到快死,体内有两双大手在狠狠蹂躏,把他的五脏六腑都搅拌成泥。

折磨持续了很久——也许只是一分钟——停下时小天狼星感觉不到四肢,眼前全是弥漫开来的金星,模模糊糊组成伏地魔的脸。

“你会杀了我。”他含混不清地说。

“毫无疑问。”伏地魔回答,“但首先,你要告诉我波特的藏身地。”

“我不会的。”

小天狼星无力地瞪着伏地魔。每一次呼吸都让他的肺仿佛在烧灼,牵动钻心咒留下的痕迹,剥夺掉他挪动的力气。

出乎意料地,伏地魔垂下了魔杖。贝拉克里特斯得到默许一般笑了起来,打开镣铐,紧接着长蛇似的绳索重新缠住他的手脚,把他拖上一把长椅。

说是长椅也不准确,因为那是铁制的,扶手和椅子腿都有环状的锁,在小天狼星坐上去的一刻自动扣住,他被彻底固定在上面,像只待宰的羔羊。两手张开,十指伸直,他猜到了会发生什么。

“弗莱克·隆巴顿在这里一共撑了九个小时。”贝拉克里特说,“艾丽丝要差一点,七个半小时。你觉得你能坚持多久?”

“坚持到你死吧。”小天狼星说。

十二厘米长的银针躺在贝拉克里特斯手心,锋利的尖头在他右手食指轻轻摩擦,甚至带了些许暧昧的意味。

针尖刺入指尖一点,小天狼星颤抖了一下。银针缓缓旋转,随即深入,撬开指甲的缝隙,在粉红的肉中破开一道深红的线,上挑,直至从另一端伸出,左右滚动,割开粘连的血肉,将薄薄的指甲完整剥离开来。

撕心裂肺的惨叫贯穿了屋子,鲜血滑溜溜地浸透了银针,将手指浸泡在黏腻的血泊里。食指的嫩肉暴露在空气里,和针身依依不舍地分离。

然后是中指,无名指,小指。到拇指时,大得多的指甲让贝拉克里特斯费力了些,不小心一刺到底,长针捅进了指节中的骨头。

小天狼星没了声息,垂下头,陷入昏迷。

快快复苏把他强行带回现实,他抖动着眼皮,满目都是自己破碎的血肉,嘴唇哆嗦起来,发出低低的呻吟。

“现在能告诉我们波特家在哪里了吗?”贝拉克里特斯问。

小天狼星不理她。

冷水从杖尖喷出,浇得他湿透,破破烂烂的衣服贴在身上,散发出寒气。

套住脖子的铁环紧了紧,他不得不抬起头,呼吸逐渐艰难。贝拉克里特斯拨弄着他头部的锁链,往后移动一格,他的后脑紧贴在椅背上,眼前发黑。

“你这样子很美,知道吗?”贝拉克里特斯说,捏着他的一撮黑发,挤出里面的水,“我承认,比我漂亮……布莱克家的大美人,在学校里没少人追吧?可现在的你更好看……”

锁链又收紧了,小天狼星痛苦地张开嘴,努力吸入一点点空气。

“我一直觉得,血是最好的化妆品。”贝拉克里特斯嘻嘻地笑了,在他受伤的指尖捏了一把,尝到新鲜血液的甜味,“比什么雪花膏什么青春魔咒好多了。”

随着刑具的进一步收紧,小天狼星听到脑中血液轰轰的声响,晃成一片的黑点使他什么也看不见了。他感到有人将手指伸进自己嘴里,搅动着里面的唾液和血液,拨弄舌头。

他想吐,可没有力气反抗。手指插进喉咙里,他呜呜地叫着,被缺氧和恶心压得昏昏沉沉,眼角有了泪水。

“看起来比小克劳奇还美味……”贝拉克里特斯啧啧称赞,“你真的是Beta吗,堂弟?你不会是Omega吧?”

这话成功让小天狼星清醒了一点。

贝拉克里特斯坐到了他身上,他被拴住脚踝,两腿是分开的,此刻有些颤抖。抑制剂让他能成功克制住对Alpha信息素的渴望,他平日里便能保持一个无欲的、随心的单身贵族形象。

可贝拉克里特斯接下来的举动打破了一切。

箍住脖子的铁环松开些许,女Alpha散发出大量伏特加味儿的信息素,将他完全淹没;与此同时,另一只手揉上了他的后颈,不轻不重地捏起腺体,时不时戳两下。

小天狼星这回真的恐慌起来。他竭尽全力深呼吸,就当自己在喝酒,有个醉汉在眼前而已……

“你有反应了哦,堂弟。”

在他嘴里搅弄的手指拿了出去,吊他胃口似地下移、下移,直到贴近下腹部,往里伸去。

食死徒们笑得越发放肆,伏地魔坐到扶手椅里,颇有兴趣地观赏这场好戏。

“你是Omega。”贝拉克里特斯轻轻地说。

她吹出的热气撩动了小天狼星的发丝。然后,她两手一分,猛地撕开了他的囚袍,青年苍白的皮肤暴露出大半,少数水珠往下滑,曲曲折折地经过胸腹,浸湿了布料。

满是Alpha和Beta的屋子里响起一片啧啧声,在伏地魔的默许下,好几个食死徒靠过来,舔着嘴唇,将欲望的气息喷吐在小天狼星湿淋淋的发间。

好久没有Omega了……上回好容易抓到个小巴蒂,还让他变成狐狸,结果谁都没讨得了好。

而这,可是布莱克家高贵的大少爷啊。

——————————————————————————

·西里斯:QAQ好可怕,放开我

评论(1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