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看童话,想到巨龙和公主的标配,然后想到GGAD

第一反应是gg龙和ad公主(类似Fagus太太那篇龙盖!啊!太爱了!)而且好像很多人都写过,接着就想那如果是反转呢,ad龙和gg公主王子🌝

温柔善良但强大的小龙ad为了通过龙族魔法学校毕业考试+秉持家族传统去城堡里叼公主,一路上还碎碎念一定要对公主好要打破恶龙形象消除误会blahblah结果叼的是王子🌚觉得差别也不大就凑合了

ad龙:你就是盖勒特王子对吧,你不要怕,我是好龙,我不会亏待你的(暗搓搓变回人形要安抚王子

gg:…(妈耶我恋爱了)

ad龙:我吓到你了吗?

gg:…(可怜弱小无助状)是的我好害怕你不要伤害我呜呜呜呜

ad龙:那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gg:!不,我家里对我不好我都被龙抓了回去名声就没了肯定会被虐待的blahblah

于是ad龙愧疚地决定要对王子加倍的好

然后慢慢发现王子啥都知道啥都会

然后慢慢发现王子暗地里竟然揍说他坏话的龙/人

然后慢慢发现王子在战斗里比自己还🐮🍺

ad龙:事情好像不简单_(:_」∠)_

但是已经晚了(诶~嘿嘿

好的我脑完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没有的话我说不定哪一天写写看

【咕

评论(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