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2019巫师界沙雕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甜阑阑233电视台,作为一名卧底在魔法界的可怜弱小无助但还皮的麻瓜,在这里为大家奉上瞎编的巫师们的沙雕新闻,请在播送结束后保护作者免受阿瓦达或者煤气灶之灾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1、近日,德国巴伐利亚一广场在举行集会过程中突发火灾,自称黑魔王的一凤冠鹦鹉头男子猛浇一魔杖醋将其扑灭。目击者称,当时有一名红褐短发、身穿灰色大衣的男子经过该广场,身边出现一棕色卷发小伙,两人相谈甚欢,之后场地便莫名失火,起因可能是某公司煤气灶质量不过关。

2、在美国,一黑魔王冒充魔法部部长行骗,引进项目运行良好,并成功拉动美国和欧洲巫师界经济发展,受到巫师一致好评。但在看到同样的棕色卷发小伙后,他制造了一场煤气灶爆炸事件并逃逸。

3、奥地利一凤冠鹦鹉头男子被英国男友狂甩33道火神开道后仅负轻伤,并在欧洲魔法部联合法庭中当场下跪求婚。迟疑片刻后,该英国男友接受求婚,并在对面婚姻登记处和男友直接领了结婚证。

4、在最近一起夫夫婚姻纠纷中,一姓斯卡曼德的小伙称自己是第666次被无辜卷入,愤而雇佣嗅嗅作为辩护律师以表达自己的绝望态度。目前,该嗅嗅未作出任何回应。

5、英国格里莫广场某住宅闯进一金发小伙,在进行入室抢劫的同时顺便制作丰盛早餐,被屋主R·B撞见后表示:你再回去睡会吧。屋主母亲报案后,由于涉案当事人为布莱克家重要成员,魔法部予以高度重视,最后发现两人是在玩情趣。

6、某离家出走小伙出门想借用门钥匙,但怕身份暴露,于是偷了弟弟的巫师证前往魔法部借门钥匙,被迅速控制。布莱克家称,原来,其弟弟也在离家出走中。

7、近几月,一克劳奇姓小伙被匿名信友骗4万加隆,其男友R.B不甘心,与该匿名信友联系后再被骗13万加隆。最终,他们发现该匿名信友为R.B的亲哥哥S.B,由此引发布莱克家族内部纠纷。

8、某日清晨,魔法部成功从铁丝网中解救出两只动物,随后发现其为未登记的阿尼玛格斯。内部人士称,其中一人为证明自己弹跳能力而变成鹿试图跳过铁丝网,结果被卡在中间,而另一人嘲笑过后变成狗示范,也被卡在旁边。最终,二人身份确定为波特家和布莱克家成员,纯血家族后代智商引发热议。

9、在上条发生不久之后,其中的波特姓小伙因酒后骑扫帚而被魔法部带走检查,其丈夫布莱克姓小伙得知后来接,被敏锐的傲罗发觉满身酒气,经查已达醉后骑扫帚标准。最终,夫夫二人都被处罚,并由霍格沃茨不愿透露姓名的狮院院长带回。

10、近日,戈德里克山谷发生了一起意外。一只重达60公斤的黑狗,因为见到庭院归来的主人时过于激动,从二楼一跃而下将主人砸晕。经查,该黑狗和所谓的主人正是上两条新闻的当事人,他们又一次被带进了魔法部。

11、英国一男子为组织活动而碰瓷讹钱,剃光头发、漂白皮肤、染红眼睛又自割鼻子,后获得4800加隆,但后续在圣芒戈的治疗费用就花了1万多加隆,还落下后遗症。

12、在英国,250只摄魂怪逃出阿兹卡班前往伦敦。魔法部被迫为其造成的严重恐慌和飞路网拥堵支付数万加隆罚款。据知情人士透露,有摄魂怪称犯人灵魂思想过污,导致伙食待遇下降才被迫出此下策。

——————————————————————————

·嗯反正就是各处看到的国内国外沙雕新闻,选了比较好改编的一些,心血来潮码的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评论(31)

热度(174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