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鹿犬/短篇】同居那二三事儿

·和 @淹死的鸥鹭 扯出的沙雕小剧场,ooc注意

·随便乱写,背景是鹿犬同居,卢平还是好朋友,三人毕业后都在霍格沃茨当老师;无虫尾巴

 ——————————————————————————

1、关于换衣服

小天狼星不是个理想的同居对象。

——也不大适合作为结婚对象,詹姆想。可是他们已经结了。

不可否认,小天狼星很爱很爱很爱他……事实上,小天狼星声称当初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上时就已经觉得“You are the one(你是我的真命天子)”了,尽管詹姆发誓当时他只是不想让长得这么好看的人皱着个脸而已。

于是他不仅博得了美人一笑,还和美人勾肩搭背闹得霍格沃茨鸡犬不宁,接着七年后跟美人同居了。

但这改变不了詹姆的发际线日益后移的事实。

“你这件衣服穿多久了?”詹姆抱着手臂靠在门框上。

“三天。”小天狼星懒懒地交叉起双腿,两手捧着游戏机,宽松的针织衫下面露出一截腰。

“你还打算穿它多久?”

“我想想,嗯,我可以一周不换衣服的,你知道……”

詹姆下意识地要去挠头,但是克制住了,因为他不想看到自己的头发随着手指逐渐飘落。

是的,小天狼星·叛出家门·布莱克到底是个从小养尊处优的少爷,袜子掉地上都不捡的那种,换衣服这种事怎么能劳他大驾呢。学校里大家都穿校服,有小精灵统一清洗,所以詹姆压根意识不到丈夫到底有多懒。

“大少爷。”他认输,“大少爷,人体是个藏污纳垢的好地方,OK?”

“OK.”

一片沉默。小天狼星对麻瓜的游戏机很感兴趣,且远比对詹姆的兴趣大,显而易见。

行吧,詹姆吸了口气。

他扯过一张床单,围绕他的少爷打转,一用力,小天狼星的屁股和地板亲密接触,发出厚实的闷响。

“喂!”小天狼星怒吼。

但詹姆·波特是大混蛋,当然听不到少爷屁股疼的叫声,只顾着把人裹进床单拖往浴室,然后用非常粗暴且有猥亵意味的动作扒下可怜的针织衫和顽固的牛仔裤。

“你就不会用悬浮咒和清洁咒吗,你是巫师!”小天狼星拼命抵挡那双罪恶之手对遮羞布的进攻。

“不好意思,我忘了,而且现在依然没有想起来。”詹姆平静地说。

 

2、关于女装

小天狼星很英俊。詹姆可以肯定地说,自己的丈夫比自己要好看(虽然就一点点),曾是霍格沃茨校草(当然他是校草第二)。

但现在这两位打起了当校花的主意。

“今天女装去学校。”小天狼星宣布,“谁没被认出来算谁赢。”

“赌注?”詹姆问。

“我赢了,下个月你做家务,用手,并上缴工资。”

“工资本来不就给你管吗。”詹姆哼道,“你输了呢?”

“我不会输的。”小天狼星很自信。

这真是一次很无聊的打赌。麻瓜们关于化妆和穿搭的视频太多了,两人一个在客房一个在卧室琢磨半天,下午四点一到,壁炉火燃烧的声音先后响起,学生们惊奇地发现霍格沃茨多了两位代课教授。

“我叫西莉亚·布莱克。”小天狼星说,咯哒咯哒走过教室,“小天狼星的远房堂姐的母亲的堂弟的父亲的堂妹。”

西莉亚·布莱克是位风姿绰约的女孩,个子很高,前凸后翘,深V领酒红色长裙配大波浪黑卷发,高跟长靴敲得响亮。她的皮肤像牛奶一样白,嘴唇如玫瑰一样娇嫩,挑眉下的灰色眼瞳里满是傲慢。

“现在,把书翻到233页,这节课我们学习如何对付格林迪洛。”

没有人动,孩子们都惊呆了,张着嘴看所谓的代课老师。

小天狼星清清嗓子。“怎么?你们只听从小天狼星·布莱克,不睬我吗?难道他比我漂亮?”

“……”零零散散有人开始翻书。

小天狼星开始觉得脚趾痛了,紧接着是脚跟。他一般站着讲课,随时举起魔杖向大家演示如何对付黑暗生物,但是他现在只想躺着吃蛋奶饼干,并把这双高跟靴送给有需要的人。

过了一会儿他开始后悔这个赌了,因为腿冷。为什么女人在深秋要只穿一条丝袜,这不是反人类吗。

再片刻后他开始更加后悔了,因为用变形术隆起的胸重得要命,像是挂了两个软绵绵的柚子,他努力挺直脊背不露出“我恨我的胸”的表情。

最后他真的后悔了,因为这节课偏偏是教对付格林迪洛。众所周知,格林迪洛是一种水生动物,搬过来的水箱看起来很满,而他穿着高跟靴很难受。

学生倒是没发现什么异样,小天狼星勉强安慰自己,这说明他女装成功了,没人认出他,他将赢过詹姆,在接下来一个月得意洋洋地看丈夫用手干活儿。

这个想法温暖了他的心和腿,他毫不费力地抬起魔杖把张牙舞爪的格林迪洛击退,朝学生道:“明白了吗?”

“明白了。”大家答应着。

格林迪洛掉回了水箱,小天狼星终于可以坐到椅子上了,学生们一个一个上前尝试咒语,他只要动动嘴巴评价就行。熬到下课的时候,他迫不及待要去看看詹姆的样子,即使要再一次忍受高跟靴的折磨。

啪叽。

小天狼星一瞬间是懵的,他只感觉视野低了很多,衣服好像湿了,而屁股在火辣辣的痛。

哦,格林迪洛溅出了一滩水来着。是这样。

小天狼星思考起是给所有人来个一忘皆空,还是干脆变成狗先溜走比较好。但最终他非常自立自强地站起来,给自己清理一新,然后迎着全教室的目光昂首挺胸走了出去。

他怎么能向这样的小挫折低头。要低也得先见着詹姆的女装才行。

另一方面,詹姆比小天狼星要明智一点,好吧,或许不是一点。至少,他没有选择高跟靴,而是一双平跟皮靴;简单的黑衬衫领口敞着露出事业线,下面是棕色A字短裙,外面罩一件针织浅黄色外套,但总体来说还行。他变长了的头发依然不服帖,于是在脑后扎了一下,额前留着几缕凌乱的碎发。

多亏了那些麻瓜教学视频,一开始他是准备穿全粉套装并涂粉色口红的,毕竟他总相信小女孩肯定要穿粉色。

视频里的麻瓜女孩强调,这种思想叫直男癌。

然而还是腿冷,詹姆想,悄悄给自己加了保温咒。他一定打扮得很漂亮,学生们整节课都在偷看他,结果该变成茶壶的乌龟总是留了四条腿。

“算了,自习吧。”詹姆放弃了。

走出教室的一刻,他愣住了。变形术教室和黑魔法防御术教室距离不远,有个酒红长裙的大美女在走廊对面看他,黑发如波浪般被风吹起,那皮肤让詹姆想起牛奶布丁。

梅林诶。

詹米娜·詹姆的远房堂兄的父亲的堂妹的母亲的堂姐·波特虎躯一震,差点没维持住变形术。

大美女一扬眉,朝他哼了一声,带着布莱克家独有的傲慢,眼睁睁看他走过来。小天狼星刚想说话,嘴巴就被堵住了,他的后背抵上墙,詹姆贴心地拿手掌垫住后脑免得他撞到。

“你赢了。”詹姆在他耳边叹气,然后没给他炫耀的机会,再次吻住对方。

大量学生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路过的麦格表示,还是年轻人会玩。

——————————————————————————

·梗都源自加里叔可可爱爱的访谈:“我可以一周不换衣服!”“我有次女装去喝下午茶他们都叫我女士!”

·应该有后续?

评论(11)

热度(104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