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归所(四十)

·主CP:RBBC(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开始于1976上半年春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我以为我和你讲得很清楚了。”老巴蒂说。

小巴蒂咬着下唇,垂头看到地板上散落的信和画像。

“我记不得这是第几次——或者第几十次——我也用尽手段地警告你,不许和布莱克那种人混。”

小巴蒂两手绞在一起,攥住了长袍,冷得直打颤。

现在宅邸里彻底不生火了,壁炉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寒气侵袭着他的每个毛孔,试图将他变成和楼上的尸体一模一样的东西。

是的,尸体。克劳奇夫人如医生所预言的那样,没能撑过今年。在冬季降临的第七个早晨,她彻底归于平静,躺在床上等待丈夫的发觉,再多的叫喊、摇晃或者复苏咒都无法将她拉回自己悲惨的人生中了。

小巴蒂被紧急叫回克劳奇庄园,为此提前半个月结束了五年级第一学期。见到母亲死去面容的一刻,他的念头竟然是:真小,又瘦又硬,跟暖和柔软的床铺一比,太违和了。

“——孽子!”老巴蒂开始吼叫,“无可救药!你母亲死了,结果你脑子里想的只有和那个混球鬼混?!”

“……他不是混球。”小巴蒂突然说,“不许这么说他。”

得来狠狠一个耳光。

他没站稳,跪到了地上,摸摸嘴角,看到手上一抹鲜红。

暴怒的老巴蒂掏出魔杖,小巴蒂偷偷画的画被点燃了,上面的黑毛狮子在火光中化为灰烬,仍然在朝红狐狸伸出爪子……

“还死不悔改!”老巴蒂说,紧接着雷古勒斯的信着了火。

“不!”小巴蒂尖叫,“不要!”

“你还敢顶撞我?你竟敢顶撞我?我生出你、养大你,你却一次次地——自甘堕落!没有良心、无可救药、令人恶心的小孽种,不为自己是个Omega感到羞耻,还不要脸地和……”

“Omega怎么了?”小巴蒂扑上去抢救那些信,手指被燎出几个水泡,“现在都有反歧视Omega的草案了!”

“那也改变不了Omega低贱的本质,他们就是为纯血家族延续血脉的生育机器,大家公认。”老巴蒂轻蔑地说,手杖重重打下,和儿子背上的皮肉相击发出闷响。

“我不低贱!”小巴蒂眼睛发红,“我很优秀,我比Alpha们做得更好……雷古勒斯说我很棒——”

“——你还敢提他的名字!”

“我不光敢,我还要说!他是我此生遇到的最好最好的人,他拯救了我!你?你算什么?你亲口说不要我这个儿子,你打我、骂我,强奸过我,从小到大,即使我没犯错……你给我的不过是一条命,可是你让我活成了行尸走肉!”

老巴蒂的眼球暴突出来了,他挥动沉重的手杖,被小巴蒂灵敏避过。

“是雷古勒斯·布莱克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小巴蒂大喊,“在你掐灭我所有希望之后!”

他满眼泪水,指间只剩下几撮灰,雷古勒斯工工整整的字迹没有了。

愤怒。

不,狂怒。

小巴蒂感觉心底的火焰在猛烈燃烧,他亲手封住的、压抑下去的极度的恨意呼啦啦全部冲上大脑,烫得他每根骨头都在疼痛。他的头在晕眩中裂成千万片,眼泪洗刷掉血迹,耳边嗡嗡作响,苍白无力的理智烟消云散。

“听听你的话。”老巴蒂显然意识不到他的变化,“这样下去你是不是要哭着求他标记你,嗯?干脆嫁进黑暗里?!”

屋里陷入了静默。老巴蒂刚要说如果道歉发誓悔过,他还是能让小巴蒂在家里待满17岁,就听到了儿子的笑声。

小巴蒂越笑越厉害,几乎喘不上气:“是啊。”

他撩起稍长的金发,炫耀般地朝父亲展示后颈:“忘了告诉你,我早就是他的Omega了。完全标记,次数数不清。这儿现在只认他一个。”

这回轮到老巴蒂愣住了。

强力咒语抽得小巴蒂往后翻去,撞倒一把椅子,衣袍被划破,绳索拴住他的手脚,把他摁到沙发上。

“你疯了。”老巴蒂将杖尖抵在他后颈,“你这淫荡下贱的Omega,竟然把自己献给布莱克……我还存了一点希望,你能自己醒悟……好!你这么想要标记是吗?好,我给你一个!”

“我是你儿子!”小巴蒂面容扭曲。

“我没有儿子!”老巴蒂喷了他一脸唾沫星子,“你分化成O的那一刻就不是我儿子了!”

炽热的火轰地燃起,席卷过客厅、餐厅、门厅,高脚杯爆裂,碎瓶子里的酒液淌了一地,靠枕、毛毯嘶嘶地冒出黑烟,小精灵们纷纷逃窜。束缚住小巴蒂的绳索解了,男孩翻身一滚躲开父亲的魔咒,几根金发被烧焦了。

“既然如此。”他胸口起伏,“我再也不用忍受你了。”

“你在干什么?”老巴蒂叫道,“放肆!立刻把火灭掉,布莱克家都是堕落、狡诈、虚伪、恶心的疯子——”

“——你是在说你自己吧!”

魔咒组成的光网在宅邸里闪动,小巴蒂速度快得像只狐狸,抓起任何手边的东西狠狠砸向父亲,碎片和残骸洒得到处都是,他听到楼梯支撑不住倒下的巨响。

老巴蒂暂时放弃了抓住儿子的想法:“清水如泉!”

水柱立刻就蒸发了。

与此同时,烈焰盯紧了他,翻滚着组成一条长蛇,张开大嘴朝他兜头咬下,根根獠牙散发出炙热,令人难以呼吸。

“厉火?”老巴蒂咆哮,“你敢用厉火?!什么时候……是布莱克教你的!又是黑魔法!”

“是我们一起研究的。”小巴蒂骄傲地挺起胸膛。

他光脚踩进酒泊里,欣赏老巴蒂被厉火追得到处跑的场景,满意地看到父亲一丝不苟的短发和西装被搞得乱七八糟。他的能力还有点稚嫩,皮肤也在高温中发红、起泡,不过他不在乎。

老巴蒂被火蛇缠住,大片大片的水泡在惨叫声中冒出、破裂,这个施暴者此刻成了受害者,再也不能对他发号施令了。

“弑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雷古勒斯的声音响起。

小巴蒂倒吸一口气,脑中的雷古勒斯在摇头:“杀死自己父亲是一条底线,你突破了它,以后就回不去了。”

雷古勒斯一定不希望他把老巴蒂活活烧死……

火蛇一松,狼狈的中年男人连滚带爬地逃出大门,偌大的宅邸在支柱烧塌的一刻支离破碎。

小巴蒂抬头望着露出来的天空,有冬雨落下来,冰冷刺骨。

“我不会再回来了。”他冷冷地说,“布莱克家才是我的归所。”

他弯腰从废墟里拣出半个酒瓶,尝了尝,发现那正好是火焰威士忌。

——————————————————————————

·小o终于A起来了(留下欣慰的泪水),下一章RBBC高甜

评论(2)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