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至暗时刻(番外·Good Doggy)

·拉时间线,将亲世代移植到GGAD中年组;私设如山

·注:本章含亲情向黑兄弟
•点❤️我💛看💚感💜天💙动🧡地❤️兄💛弟💚情

————————————————————————

小天狼星能随心所欲地变成一条大黑狗,和詹姆·波特、彼得·佩蒂格鲁一样,因为他们要帮助身为狼人的卢平。这件事风险太大了,除了邓布利多、斯内普和庞弗雷夫人,谁也不知道,否则魔法部指不定哪一天上门给他们来个处分。

一开始,小天狼星非常享受这种状态,甚至经常变形在霍格沃茨闹腾。没人认得出那条上蹿下跳的狗竟是布莱克家大少爷,为此詹姆嫉妒他很久。

“得了吧叉子,你要承认狗就是要比鹿好。”小天狼星冲垂头丧气的詹姆大笑,“一头大得吓人的牡鹿在学校里横冲直撞,那大概要直接惊动魔法部的。所以你就看着我冒险吧!”

詹姆气哼哼地看他迅速变狗逃离现场,而自己被愤怒的麦格抓进禁闭室。麦格走后,小天狼星还跑回来故意朝门缝里哈气摇尾巴,直到詹姆一拳捶在门板上才恢复人形开始撬锁。

有脚步声响起。小天狼星顿时警惕地变回去,一转头看到雷古勒斯和几个斯莱特林的同学抱着书走来。

“一条狗。”塞尔温漫不经心地走过,“哪位教授养的还是从神奇动物课跑出来的?这学校管理成这样,赶紧倒掉吧。”

他说的话雷古勒斯有一半都懒得回应,不过塞尔温自己不在意。纯血家族的后代们之间要保持良好关系,可不代表他们就得多亲密;再者,雷古勒斯脾气温和也是真的,这么做朋友挺好。

但这回雷古勒斯没说话是由于他的注意力被吸引了。半人高的大黑狗,毛发浓密,尾巴一晃一晃的,趴在禁闭室门前看起来很乖巧。

哦,毛茸茸的……

很少有人知道布莱克家高傲的小少爷其实喜爱毛绒。他曾想养一窝蒲绒绒,把那些小毛球放在手心随时随地揉捏,看毛毛们从指间冒出来,捏到软乎乎的肉时球球还发出叽叽喳喳的叫声。可是那不符合一名成熟、冷酷布莱克的形象,沃尔布加更觉得蒲绒绒吵,他就没再提出要求。

“……雷古勒斯?”塞尔温发现好友的脚步慢下来了。

“唔。”雷古勒斯说,“你们先走,我一会儿去图书馆找你们。”

原来小布莱克喜欢狗狗吗,塞尔温想,这是个有趣的发现。

黑狗从喉咙深处发出威胁声,小天狼星思考要不要把雷古勒斯咬死,然后给这些斯莱特林消除记忆。没等他作出决定,雷古勒斯就蹲下来朝他伸出一只手,小心地靠近。

狗凝固在原地,尖牙呲出来表示他的愤怒,于是雷古勒斯停了两秒,另一手谨慎地握住魔杖。很少能看到这么好的狗狗,毛光亮顺滑,就是有点乱,雷古勒斯想给他梳理整齐。

小少爷深吸一口气,把手放在狗脑袋上,指尖试探性地开始挠狗的耳朵根。

他妈的,小天狼星暗骂,好舒服。

雷古勒斯抓住机会,不仅挠起狗耳朵,一手还在他下巴处抓来抓去。这条狗只是看起来凶恶罢了,雷古勒斯想,其实性情温顺,根本不忍心伤害人。浓密的狗毛手感特别好,温温热热的,轻微的喘息吐在他手背上;他有种古怪的感觉,自己好像认识这条狗。

他干脆半抱住狗狗给他揉胸腹,听到对方不停地哼哼唧唧。半分钟后,小天狼星控制不住狗的本能躺倒在地,两眼眯上了。塞尔温几人渐渐走远,而雷古勒斯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雷古勒斯冲动之下想,他一定要跟沃尔布加申请一下,这么乖的狗带回家养多好……

“啊!”他大叫。

胳膊上多了四个血点,回过神来的黑狗凶神恶煞地咆哮,尖牙卡在他喉咙上。雷古勒斯惊呆了一秒,赶紧去掏魔杖,随即发现魔杖被无声咒弹到不知什么地方去了。

再一抬头,小天狼星的脸近在咫尺,他的手还放在哥哥胸口。

“哥……?”雷古勒斯感觉天旋地转。

啪!他脑袋上挨了一巴掌,然后小天狼星摁着他一顿狠揍:“我打死你个小混蛋——”

詹姆在禁闭室里面笑得趴到地上。

“我打死你!你要造反,你要上天!你他妈是活腻了!活腻了!”小天狼星一边打一边嘴里蹦出骂人话,雷古勒斯下意识地护住脸缩在角落,最后被拎起领子灌了一嘴比比多味豆,其中不乏耳屎、肝脏和臭袜子味儿。

所以为什么哥哥会是一条狗?雷古勒斯绝望地想,他又有什么错呢,难道喜欢毛绒是错吗?

等他吐得差不多了,小天狼星平复呼吸,把弟弟拽起来在耳边吼叫:“不许说出去,听到没有?!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

他故意没说完,因为给人留点想象空间比直接威胁更有力。

“……”雷古勒斯艰难地擦擦嘴,看到小天狼星从口袋里掏出一整包粪蛋。“你是阿尼玛格斯?”

小天狼星拿出一颗粪蛋在他面前晃晃。

“……好吧。”雷古勒斯召回魔杖就走,“我、我知道了。”

 

两年后。

“你竟然怕狗?”小巴蒂震惊地问。

雷古勒斯低头望着地毯上趴着的某条大黑狗,压下痛苦且耻辱的回忆:“怕的。”

————————————————————————

·【有GG坐在沙发上的现在】雷雷:黑黑乖黑黑乖,黑黑过来~

回去就被哥哥咬死但现在还能皮一下小少爷表示很开心并对某巴蒂的狐狸尾巴有了一些想法



评论(13)

热度(2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