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至暗时刻(十八)

·CP: GGAD,RBBC,鹿犬

·拉时间线,将亲世代移植到GGAD中年组;私设如山

·注:本章含部分亲情向黑兄弟

————————————————————————

小天狼星趴在豪华客厅的地毯上打盹,刚刚吃饱了一顿狗粮和小牛肉,他在犯困,安东尼·弗林特的小女儿蕾娜枕着他的肚子翻书。

说话声从门厅传来,听上去十分欣喜。

“英国魔法部要完了,派一支队伍过去,告诉塔夫特部长我们不想使用过多暴力,如果接受条件,我们甚至可以保留高级官员们的职位。”弗林特说。

“他不会接受的——”

“——他当然不会!”弗林特失声笑道,“但他的手下可不一定那么强硬,尤其是大家都有亲人。”

手下匆匆领命离开,小天狼星的耳朵动了动,听到弗林特的军靴敲过门廊的地板,客厅茶几上的黑啤自动飘起来。

“有人要来做客吗?”蕾娜从《诗翁彼豆故事集》上抬头。

“是的,格林德沃先生下午会来。”弗林特温和地回答,听起来根本不像是个杀人无数的黑巫师。他慈爱地抚摸着女儿的浅金色头发,顺带揉了一把大黑狗浓密的毛,小天狼星哼哼了两声。

“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很高兴慕尼黑正在迅速恢复秩序。”弗林特说,“他时不时会出纽蒙迦德和下属见面,谈谈下一步计划,然后……我想可能要一起喝一杯。”

蕾娜说:“听起来格林德沃先生是个很亲切的人。”

“他确实是,而且也是位伟大的领导者。”

小天狼星把下巴搁在前爪上。两天前,邓布利多败了,被格林德沃带回纽蒙迦德,之后便没了消息;最后一点希望被击垮,英国很快沦陷,巫粹党进入了霍格沃茨,不过什么都没有动,只是控制住麦格。

不知道詹姆怎么样了,他想。在这里能够打探到不少东西,他有时候会悄悄变回人寄两张字条出去,凤凰社的许多人应该得以暂时逃脱搜捕,詹姆也不至于急得发疯。

他任由小蕾娜蹭着狗毛打滚,没过多久响起一阵敲门声。

“下午好,格林德沃先生。”弗林特在门廊里鞠躬迎接来者,格林德沃微微欠身表示回礼。

家养小精灵准备了英式红茶和巧克力饼干,蕾娜·弗林特整理好裙子,朝格林德沃行了个标准屈膝礼,黑魔王微笑着给她变了只银质小鹰玩:“可爱的女孩儿。”

小天狼星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不全是因为直面格林德沃。

“介绍一下,我的儿子,小巴蒂·克劳奇,最近刚从魔法部手里逃出来。”格林德沃朝身后挥手,“以及布莱克家家主,雷古勒斯,没有他我儿子就不可能这么容易回到我身边。”

“幸会幸会。”弗林特礼貌地说。

小巴蒂穿着薄薄的黑风衣和深紫衬衫,上面两个扣子没扣,细细的金链挂在小马甲上,左手依然带着银戒指,金发被风吹得有点乱。雷古勒斯的打扮差不多,只是衬衫换成了墨绿色,和头发都整理得一丝不苟。

小天狼星僵在地毯上,抬头也不是,装睡也不是,尴尬得想撞墙。他清楚地感觉到亲弟弟的目光在扫过自己。

“你怎么了?”小巴蒂疑惑地问。

雷古勒斯的指甲默默剐过指肚,不动声色地说:“没什么,我有点怕狗。”

“看不出来你还有害怕的东西哦?”小巴蒂坐到沙发上开始吃饼干,“我的黑魔法都没让你眼睛眨一下,你竟然怕狗?”

“……小时候被咬过。”雷古勒斯想起小天狼星以前欺负自己的样子。

“黑黑很乖的,他从来没咬过人,一般都是吃吃睡睡出去散散步,而且他对我女儿很好。”弗林特保证,“就是比较能吃,还挑食。”

雷古勒斯狠掐了自己一把才没有笑出声:“挑食?”

“是啊,得吃上好的小牛肉和狗粮,质量不行那理都不理。要我说,他的前任主人大概把他惯坏了。”

“有可能吧。”雷古勒斯努力稳住语调。

蕾娜被仆人领走,格林德沃在和弗林特闲聊,小巴蒂静静听着他们的话,偶尔乖巧地答上那么一两句。雷古勒斯想了想,做出一个他自己都吃了一惊的举动。

他蹲到黑狗身边,伸手好好揉了几把那些毛,这是他一直以来都渴望的事。这倒和小天狼星以前的劣迹无关,他只不过是看到毛绒绒的动物就很想摸摸而已;这一点小巴蒂很有发言权,因为“你的眼睛总盯着我的尾巴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小天狼星思考起要不要发个狠把雷古勒斯的手咬断。

雷古勒斯细细梳理起狗毛,蕾娜刚刚枕过的地方留下了几根金发,他看得很难受,于是小心把小天狼星的毛发清理好。黑狗威胁地从喉咙深处发出低吼,却什么都做不了,雷古勒斯突然觉得有些扬眉吐气。

他很想说一句“黑黑不要咬人”之类的话,但估计真的会被小天狼星当场咬死,还是把话咽了回去。

“不怕狗了?”小巴蒂扬起一根眉毛。

“确实不咬人。”雷古勒斯严肃地说。

“……是的,凤凰社。”格林德沃的话引起了他们(尤其是小天狼星)的注意,“原先有不少人,现在抓的抓逃的逃,成不了气候,更何况邓布利多本人都被我控制得死死的。”

“贝拉克里特斯说凤凰社的人嘴很严。”弗林特十指交叉。

“有些确实是。我得到过消息,拼死抵抗的傲罗里可能将近一半都是‘邓布利多的忠实粉丝’,阿拉斯托·穆迪、埃德加·伯恩斯、本吉·芬威克……以及忒休斯·斯卡曼德,你知道吗?”

“英国魔法部的。”弗林特点头,“我们在柏林交过手,他没死。”

“他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但是被手下背叛了,扔进地牢,就和塔夫特部长一样。”格林德沃惋惜地说,“不过纽特·斯卡曼德的行踪仍然不明。可能,呵,是在为营救邓布利多拼命奔走吧。”

雷古勒斯听出了奇怪的意味,仿佛格林德沃对纽特有什么怨气。

“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吗?”弗林特诚恳地问。

格林德沃的手指在沙发垫上敲了敲。

“蒂娜·戈德斯坦恩不愿意合作。”他说,“奎妮都改变不了她的心意,这姐妹俩算是已经决裂,因为意见不同而破碎的亲情……啧,我见过太多了。”

“我不喜欢她。”小巴蒂插话,“她固执得像头牛,还骂我。”

格林德沃微笑道:“我们总会遇上许多厌恶、鄙视乃至辱骂我们的人,巴蒂,不过有时候我们必须学会忍受,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纽特·斯卡曼德想必没有胆子闯进纽蒙迦德,但溜进慕尼黑战俘营救未婚妻,他绝对敢。”

弗林特会意。

————————————————————————

·下次更个雷雷怕黑黑狗的原因番外【皮就很开心】

·这里有提到西里斯食量变大了哦【提示】

评论(9)

热度(2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