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说明

从明天起停更

很抱歉。

明天净网,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炸号。

最近三天发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今晚九点半左右AO3无法登陆,无论是被墙还是换地址,都让我们明白现在是什么局势、有多少疯魔的人和机制。

我感到非常的无力和绝望,能做的只有祈祷这个号和里面的文能平安无事。

如果能度过这阵,我会慢慢恢复更新的。我是一个表达欲很强的人,写了文却无处发表让我感到痛苦,可我无能为力。

目前存稿:《正轨》还有正文三章、番外一章;GGAD和亲世代结合的文还有一篇10w+的《至暗时刻》;GGAD和亲世代(鹿犬、RBBC、黑兄弟)分别的中篇、短篇大约有十几篇。

另:以防万一

1、  @蓝色玻璃糖  是我小号

2、微博@阑总_Rain,不过不常用


最新更新,据说有些作者群被卧底进去举报了,所以我的群暂不进新人,见谅


话说多了危险,就这样吧

评论(1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