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归所(五十六)

·主CP:RBBC(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开始于1976上半年春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啪嗒。

小巴蒂手里的高脚杯碎了,酒液污染了精致华贵的地毯。

“怎么回事?”有人在走廊尽头警惕地探出头。

“没……”小巴蒂咬住下唇,努力稳住语调,“没什么,不小心绊了一下,对不起……我这就去重新拿一杯。”

“动作快点,夫人等着呢!”

“是,对不起。”

不知名的家养小精灵哆嗦着过来清理污渍,小巴蒂呆立在原地,血液在脑中轰轰地奔腾。他死死凝视一间小屋,里面竖立着高高的架子,每层都摆着一些罐子,施了永久保温咒的玻璃罩住各种……

有头发、有眼珠、有折断的魔杖,顶上边缘的玻璃罐里是一块人皮,黑魔标记仍在上面蠕动。

他熟悉那皮肤:曾在球赛里受过一点伤,有道一英寸长的疤消不掉;他曾吻过那里,那只手也抚摸过他的身体,轻柔地捋他额前的碎发。

“你不能。”小巴蒂自言自语,“你们……你们不能……”

他梦游似地走进小屋,意识到这里像是战利品摆放室,层层叠叠的高架子展示出黑魔王的实力,以及反抗他的下场。可是数目不对,按理说,死在食死徒手底的人不计其数,他们不可能从每个人身上都取下一点纪念。

“这里是纪念室。”有只小精灵说,“上面的那些是内部的叛徒,下面是被黑魔王记住的反对他的人,都是有名有姓的。”

明白了,给食死徒们作警示。

一分钟后,小巴蒂无声无息地退了出去,面无表情走过廊道,重新倒了一大杯朗姆酒,深黄透明的液体反射出火光。

旁边有瓶火焰威士忌,他下意识地打开喝了几口,引起路过食死徒的赞赏:“偷酒喝?胆子不小啊克劳奇!”

酒精带来了剧烈的疼痛,几小时前被割开削薄的舌头又流血了,让口中琥珀色的酒液变得鲜红,慢慢顺喉咙流下去,醇厚弥漫回唇齿之间。威士忌的度数对于未成年巫师来说太高了,他感觉食道着了火,炙热和迷醉同时升起。

迷迷糊糊地,他瞥见一个矮小的男人闯进门厅,急匆匆叫着伏地魔,到客厅里语速很快地说话。

接着,斯内普大蝙蝠似的身影出现在门廊,直接出了庄园。

“你喝酒了?”贝拉克里特斯敏锐地闻到Omega身上的酒味。

小巴蒂没吭声,把朗姆酒放到大房间的桌上,女食死徒正翘着腿抽一根烟。

“我正要跟你说件事。”贝拉克里特斯点了点烟头,磕下几粒灰;罗道夫斯·莱斯特兰奇将门关上,锁紧,站在门口,脸色阴沉。

小巴蒂暗中握紧了魔杖。

“想必你知道我,罗道夫斯,我们两个都是Alpha。”贝拉克里特斯说,“纯血联姻……很正常,不过有后代比较难——再说,我也不想挺着圆滚滚的肚子受罪,没法好好战斗,还得叉着腿躺床上生小崽子。”

小巴蒂的脸发白了。

“我们需要一个Omega。”

“你们可以随便找一个。”小巴蒂说,往后退到衣柜旁边,“我不……”

“你不是想嫁进布莱克家吗。”贝拉克里特斯挑眉,“正好,雷古勒斯·布莱克死了,而我是这个家族另一支的长女,流着纯正的血液,照样满足了你的心愿。”

“我被他标记过!”小巴蒂的声音尖锐起来,“你不能!”

“他?你还没搞懂吗,小宝贝,他只不过要利用你纯血的身份和高强的魔法罢了!你就没有过一点点的疑惑,为什么布莱克家最受宠的小少爷要主动向你示好——”

“——我再清楚不过,一开始就是。”小巴蒂昂起头,“我愿意。我对他能有价值,我很荣幸。”

“那就继续发挥你的价值!”

女食死徒发怒了,胡桃木魔杖直指Omega,大量信息素释放,伏特加的味道弥漫在小卧室里,呛得小巴蒂想打喷嚏。布莱克家的Alpha都带有酒精气味,然而他只喜欢威士忌,对眼前的女A感到厌恶。

“过来!”贝拉克里特喝道,“叫你过来!”

“我不愿意。”小巴蒂颤抖着说,双手攥住身后的桌沿,腰部给硬邦邦的桌角抵得生疼。

“这可由不得你。”贝拉克里特斯答道,“你是只Omega,生来就是要用作交配的,你以为会几句咒语就能摆脱得了?过来,我说最后一遍!”

“我有Alpha——”

“——早死了!现在你是我们的Omega,你应当为自己能为黑魔王献身而感激涕零!”

胡桃木魔杖发出红光,小巴蒂早有准备,一个翻身滚倒,躲进桌子底下;他刚抬起自己的魔杖,罗道夫斯·莱斯特兰奇扔来缴械咒将小木棍击飞,接着他重重撞在墙上。

“不行!”小巴蒂感觉胃里翻江倒海,“不要,至少给我留下他的标记……我,我是他的!”

“小O还在念老公呢。”贝拉克里特斯笑了起来。

“留下最后的标记吧……”小巴蒂红着眼睛说,“我会努力和凤凰社斗到底,小天狼星·布莱克,我会亲手解决他,还有波特、邓布利多……”

“但是你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解决我们的需求。”贝拉克里特斯把他拎起来,翻过去,撩起薄薄的黑袍,“生几个继承人。别磕死在死人上了,克劳奇。”

银光一闪,她甚至没有意识到怎么回事,胸口猛地迸出血花。

两秒钟后,女人的尖叫划破长空,贝拉克里特斯向后倒去,小巴蒂反手一推,将匕首拔出来。

装不下去了……真不甘心。

罗道夫斯还愣着,小巴蒂知道自己丧失了最佳机会——可惜没能直接割喉,而是捅到贝拉克里特斯锁骨上去了,角度过低。不过,女食死徒裸露的苍白肌肤现在开出了血肉翻开的花,这幅场景他还是看得很开心。

一个耳光打得他眼冒金星,他一头磕在床角,听到罗道夫斯的咒骂声:“下贱的Omega!”

“你怎么敢?”贝拉克里特斯狂怒着抓住他往床腿一下一下地撞,“你竟然!”

她松开手,给自己止住血,简单处理起伤势。

“我……我怎么不敢。”小巴蒂满嘴是血,吐出一枚牙齿。

他愤怒地捏住匕首:“你们杀了他。你们……你们把他杀了,毁尸灭迹,以为我不知道?以为我很好骗吗?伏地魔伤害了他,他想要退出,于是你们毫不犹豫地杀掉他……”

“你敢直呼黑魔王的名字?贱种!那是你能叫的?!”

“我只认一个人。”小巴蒂冷冷地说,“他是雷古勒斯·布莱克。他活着,我就跟着他走;他死了,我就继承他的意志——你们算什么东西!”

他闻到浓烈的信息素,莱斯特兰奇夫妇都在向他施压,Omega的身体难受得要命。贝拉克里特斯治好了大半伤口,反而安静下来,露出狰狞的笑容。

“我们算什么东西?”她朝罗道夫斯笑道,“我们……是要分享你的人。噢,不光是我们,还有这里的所有食死徒,太久没有Omega送上门,大家都憋坏了……宝贝儿,你嘴硬是吗,待会我看你怎么哭!”

“我不会哭的。”

小巴蒂举起了匕首,贝拉克里特斯不屑地嗤笑:“还想着刺杀我呢——”

她的眼睛突然睁大。

匕首并没有指向她,而是狠狠扎进Omega的后颈,刀尖准确地挑进一块肉,锋利的银刃染上血花,将最脆弱的地方瞬间毁掉。

鲜血淋漓的腺体扔在贝拉克里特斯脚下,温热的血铺满小巴蒂的背。他痛到呼吸一滞,眼前顿时漆黑一片,无数星星点点的雪花使他暂时丧失了对外界的感知能力。

“对着这块肉,发泄你们恶心的欲望去吧。”他说。

——————————————————————————

·之前觉得小巴蒂乖乖软软好欺负的人都站出来!被帅到没?被A到没?(小巴蒂:哼,不过是不想表现出来而已,你们还真当我弱了)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