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归所(五十五)

·主CP:RBBC(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开始于1976上半年春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小巴蒂醒来的第二秒就意识到手脚被绑住了。不仅如此,他躺在冰冷的地砖上,古灵阁碎石和魔咒使他浑身都是擦伤,钻心咒的后遗症还在,他一点力气都没有。

几个小时前的混战中,谁也不知道贝拉克里特斯是什么时候摆脱那些碎石回到门厅里的,没有人在意,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蓝色赤色的火焰与中央的黑影上。

同样,也没有人知道瓦砾里埋了体力耗尽的小巴蒂,软绵绵的身体由于复方汤剂的效用还处在女人的形态中,长而卷的黑发露出一部分,对真正的贝拉克里特斯来说再显眼不过。

“快快复苏。”多洛霍夫念道,躬身退开。

“主人!”女人的声音愤怒而充满疯狂,“主人,求您让我解决他,这个肮脏下贱的Omega,竟然冒充我去——”

“我投降!”

脚底传来的叫声让屋里的人都愣住了,小巴蒂睁大眼睛不停小幅度地喘气,努力挣脱锁链:“我投降,我是被格林德沃抓去强迫这么干的,他逼我喝复方汤剂……”

伏地魔露出饶有兴趣的表情,贝拉克里特斯怒气冲冲地揪住一撮金发,迫使他往后仰头,与她四目相对。

片刻后,她不情愿地得出结论:“格林德沃给他的待遇不好,这倒是真的。西弗勒斯!给我一瓶吐真剂,我怀疑这小子在使用大脑封闭术!”

“吐真剂用完了。”斯内普静静地站在角落。

“什么?!”

“吐真剂的熬制需要繁复的工艺和漫长的等待,新一批还在制作中,而……我想上周你们拿走了我刚出炉的唯一一小瓶。”

贝拉克里特斯险些扔过去一个钻心咒,控制住了,转而凑到小巴蒂眼前。

“我发誓。”小巴蒂努力举起被拷住的双手,“我……我恨格林德沃。我本来要在学校里好好完成学业——黑魔王大人曾到禁林里找过我,我也承诺以后会为食死徒效力……”

“格林德沃怎么让你出结界的?”

“他说有雷古勒斯还活着的消息。”小巴蒂语气急切,“我听说雷古勒斯死在和凤凰社的战斗里,我本来就不信,所以……”

贝拉克里特斯眯起了肿眼皮,试图从那张脸上找出破绽。

“格林德沃骗了我,凤凰社抛弃了我。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请……请让我加入你们。”小巴蒂东张西望,目光扫过一个个食死徒,然后恳求般地望着伏地魔。

看到了。纳吉尼,那条蛇盘在伏地魔脚边,被裹在透明的笼子里保护得很好。得想什么办法让它出来……

“我要给雷古勒斯报仇。”他继续说。

许多怀疑的目光投过来,将他的每一寸皮肤刺了个遍。

“好。”良久,伏地魔尖利的声音打破了寂静,“那先向我证明你的诚意吧。”

紫衫木魔杖一挥,被吊在空中的一男一女摔下来,骨头和地砖相撞,听得小巴蒂一抖。咔哒几下,他的锁链解了,之前被收走的魔杖塞进他手里。

“让我介绍一下……弗兰克·隆巴顿和艾丽丝·隆巴顿。凤凰社骨干之一,艾丽丝怀了崽,将在明年七月底出生,就和莉莉·波特的孩子一样。我们需要问出凤凰社的成员名单,然后,纳吉尼会得到它的盛宴。”

斯内普动了动。这就是符合预言的另一个男孩……看来,伏地魔要更稳妥地确保自己的安全,将两个可能性全部掐死。

贝拉克里特斯笑起来,在伏地魔话音落下的一刻首先发射了钻心剜骨,趴在地上的两人歇斯底里地惨叫。

“好几天了。”伏地魔抚摩着魔杖,不由得又想起奥利凡德所言的老魔杖的下落——在邓布利多手里,这让他十分愤怒,“可还是嘴硬。克劳奇,贡献你的力量吧。”

小巴蒂慢慢抬起魔杖。

如果有人死了……纳吉尼应该会出笼子享用猎物吧。可这么多人看着,他没法使出索命咒。

“钻心剜骨。”他说。

钻心咒微弱,可确实有效果。从小被父亲培养出的仇恨没有辜负他。

不,不对。余光里贝拉克里特斯在得意地转动魔杖,小巴蒂觉得强烈的恨意烧进了五脏六腑——这个女人,将雷古勒斯割得遍体鳞伤,然后割开她堂弟的喉咙……要不是纳西莎,雷古勒斯就真的死了……

“好了,停下。”伏地魔满意地说,“很高兴你也有很强的天赋,克劳奇,但你这样会真让他们疯掉的。”

猛烈加强的钻心咒停止,小巴蒂倒退一步,难以置信地发觉自己刚才失控了。

他得到了黑魔标记,在憎恨的人身下宣誓自己的忠心。

隆巴顿夫妇又被带走了,扔进地牢,纳吉尼焦躁地昂起头颅吐信子。这时,小巴蒂听到嘶嘶的、邪恶的低语从伏地魔口中发出,大蛇听话地垂头不动了。

“这是蛇佬腔吗?”他大着胆子问。

讥笑在食死徒中蔓延,伏地魔修长的手指抚摩着纳吉尼,打量起这位从小紧闭在庄园里的Omega。

“是的。”他回答。

“我能问问……蛇佬腔可以学吗?我、我也想和动物说话。”小巴蒂乖巧地伏在座椅边上,“那会很有用,要是我能指使一条蛇潜入戈德里克山谷去咬格林德沃……”

讥笑声变大了,贝拉克里特斯嘀咕着类似“傻孩子”的话。

“蛇佬腔是天生的,流淌在萨拉查·斯莱特林的血脉中。”伏地魔傲慢地说,也不禁莞尔,“不过……确实,可以模仿。”

“那请教我‘进攻’‘杀’怎么说,可以吗?”

“你不是第一个犯傻的家伙。”贝拉克里特斯笑得直不起腰,“可这模仿的代价大得很,除非天生,否则那种声音不是人类能发出的!你得把自己的舌头割掉一片,还不知道行不行!”

“我愿意。”小巴蒂突然仰起了头,眼里闪动着疯狂的光,“主人,请教我说蛇语,我要成为您最得力的忠仆。”

反正他在这里也回不去了,雷古勒斯现在生死未卜,不如孤注一掷。

——————————————————————————

·小巴蒂:我在原著里就是影帝呢(小骄傲)

评论(14)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