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归所(二十七)

·主CP:RBBC(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开始于1976上半年春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马沃罗的戒指。”格林德沃掰着手指,“你现在怀疑赫奇帕奇的金杯和斯莱特林的挂坠盒也成了魂器,那这么说还有拉文克劳的冠冕,因为霍格沃茨对于里德尔来说有着特殊意义,他会想尽办法将自己和这座学校联系在一起。”

“是的。”邓布利多叹息道,“黑魔法物件太多了,伏地魔是个很有仪式感的人,我只能这么猜想。”

格林德沃眼神复杂。

听起来你很了解这个汤姆·里德尔啊,他有点不舒服地想,对了,还亲自去孤儿院把他带进霍格沃茨……那是1938年,我还在呢……

“……但最关键的不是魂器是什么,而是魂器在哪里。”邓布利多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

“他会藏在哪儿呢。”

“我还真的没什么头绪。只能说,他会选择对他而言很重要的地点来藏……”

“那就要看你怎么定义‘重要’了。”格林德沃剥了一块柠檬雪宝递过去,“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霍格沃茨对他很重要。”

魂器会在霍格沃茨吗?在邓布利多的眼皮子底下?

他们的脸色都不太好看。

 

小巴蒂的脸色也很不好看。

“我难受。”他呼哧呼哧喘着气,两颊烧得通红,额角冒出汗珠,把被子拉到下巴处,努力盖住浑身散发出来的浓烈的薄荷糖味。

“哦,我可怜的孩子……”庞弗雷夫人同情地说,给他一杯液体,“喝掉它会好受很多,我保证,不过你还是得趁早去买,这个撑不了多久。”

小巴蒂赶紧一饮而尽,感到体内的火焰消下去一点。

“第一次热潮总会非常痛苦。”庞弗雷夫人摸摸他的头,“你的身体还没适应突然分泌出的大量信息素,熬过去,以后逐渐就好了……当然啦,我建议你最好别现在和Alpha发生关系,等成年后比较安全……”

小巴蒂低低地应着,躺回床上,窗外遥远的球场飞过一小群绿袍身影。

本来说好的……

回到学校的当天,雷古勒斯就带他找了麦格教授,被狠狠训一顿后他总算不再是只红毛狐狸了。双脚踏在地上的一刻,他差点因为不习惯而摔倒,还总觉得自己屁股后面有条毛茸茸的大尾巴。

也几乎是同一时间,雷古勒斯闻到了他分化成Omega的信息素。

“标记我吧。”第二天小巴蒂终于忍不住了。

雷古勒斯打翻了果汁,淡黄的液体污染了书本,跟Omega的头发一个颜色。

这本书是图书馆借来的,雷古勒斯想,他会被平斯夫人骂死。

“我是说……标记我。”小巴蒂重复道,不敢看对方的表情,“我想成为你的Omega。”

雷古勒斯掰开湿淋淋的书页,试图拿纸巾擦掉果汁。

“那天夜里……就是12月31号……发生了可怕的事情。我猜那就是变形失败的原因,受伤、惊吓,以及刚刚分化。庄园里来了两个魔法部的人,卢克伍德和麦克尼尔,Alpha。”小巴蒂深吸了一口气,“他们想要……”

雷古勒斯不小心撕下了两片黏糊糊的书页。

“我变成狐狸逃走了……我很害怕,雷古勒斯,我吓死了……”

“……可以……理解。”雷古勒斯感觉嘴角僵硬。

他知道小巴蒂想说什么。

Omega渴望安全感,尤其是被家族虐待的小巴蒂。

有时,雷古勒斯会感到小巴蒂那种对安全感、对承认与肯定的渴望是如此强烈,以至于男孩面容扭曲,眼里闪烁着仇恨的光。

“……你标记我吧。”小巴蒂说,“你不想吗?去年你分化的时候……”

“我不知道是否合适。”雷古勒斯想起来,他完全没必要用手擦果汁,一个清洁咒就能解决问题的,“我们太年轻了,巴蒂,未来变数很多,Omega去除标记会留下永久性损伤,万一……”

“我不在乎。”

小巴蒂施了个清理一新,书本立刻干净了:“我的未来是你给的,雷古勒斯,是你把我从暗淡人生中拯救出来。你对我做什么都行,我愿意,你用不着考虑那么多。”

雷古勒斯向他打招呼,告诉他以后要是喜欢魁地奇,可以到看台上去,不需要躲起来;

雷古勒斯让他重新骑上扫帚,为此他们两个半夜给费尔奇揪住大骂一通;

雷古勒斯说,他很优秀,不是什么耻辱。

他在绝望里看到那根蜘蛛丝,抓住了,爬上去后就将伸出援手的这个人当作信仰。

“……你确定?”

“我确定。”

雷古勒斯膝盖上的书滑到了地板上:“那……好吧。周末我们去霍格莫德。”

为了照顾少数存在的Omega们,学校里有低价出售的普通抑制剂,不过私人空间还是没有的。宿舍、休息室、教室,哪里都没有能够完全独处的地方。

小巴蒂高兴地笑起来,抬头给他一个焦糖布丁味儿的吻。

结果谁想得到,两天后他就突然遭遇热潮期……

他妈的。

小巴蒂愤愤地捶床。

半个钟头前好端端走在路上,要去看雷古勒斯的魁地奇训练,然后一阵天旋地转,他昏昏沉沉就来到了这里。听庞弗雷夫人说,还是在城堡里晃悠的邓布利多捡到的他。

小巴蒂没心思去管校长在自己的学校有什么好晃悠的,他又气又闷,还好校医院里其他人都是Beta,否则他现在就要爆炸了。

“巴蒂?”雷古勒斯出现在门口,身上还套着队服。

哦,梅林啊。

在球场飞了一阵的Alpha出了点汗,掩盖不住信息素,这对于热潮期的Omega来说无疑是重重一击。

小巴蒂觉得自己要淹死在那一点点威士忌的气味里了。

“你怎么了……”雷古勒斯刚到床边,就被暴躁的小巴蒂一把扯住领子,随即两片嘴唇就贴了上来。

薄荷糖的味道一下子包裹了他,Omega急切地吮吸他的唇瓣,舌头也伸进去,一只胳膊缠在他脖颈上不放。小巴蒂发出满足的喟叹,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体温降下去了,可他渴望更多。

“这里是学校。”他说,“必须克制住……可我好难受,我要上等抑制剂,比校医院这种强得多的……然后,周末,就可以……”

长久的亲吻让他好受点了,他软绵绵跌回枕头上。

“小天狼星那里有。”雷古勒斯反应很快,“我去借。”

但显然,布莱克家的兄弟情靠不住。

“我拒绝。”小天狼星懒洋洋地说。

“你……?”雷古勒斯急得想揍他,咬牙按住了拳头,“拜托你了,好吗?我这个月零花钱都给你……哥哥。”

“叫哥哥也不行。”小天狼星挑着眉毛,很享受弟弟跳脚的样子,“抑制剂是我的,我有拒绝给你的权利。”

“巴蒂的热潮……”

“我觉得很奇怪,雷古勒斯,你不是Alpha吗?你杵那儿干嘛的?”

雷古勒斯窘迫地低下头:“学校里不行。”

“谁说的。”小天狼星总算露出笑容,“有个地方就可以。”

——————————————————————————

·“你把我从暗淡的人生中拯救出来(You liberated me from a colourless life)”是GGAD一个剪辑Yound and Beautiful里ad说的

·西里斯:我是不是绝世好哥哥

评论(12)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