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CA/GGAD】非典型追妻计划(三十五)

·ooc预警

·时间线混乱,GGAD中年组,没有决斗;但HP众人都有出现;GO这边大概是在世界末日危机之后

简介:不可言喻夫夫溜达的时候帮老格追妻的故事。

前文戳合集喔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鸭

————————————————————————

文达·罗齐尔匆匆走在纽蒙迦德城堡高层的走廊上,厚厚的地毯消去了她高跟鞋的声音,让她清楚地听到会议室里嘈杂的交谈声。

“上班期间不许偷懒!”墨绿长裙的美女出现在门口,柳眉直竖,衣兜别着的魔杖威胁地喷出一点绿火花,一屋子的人们顿时安静了。

“可是老大自己不见了……很久。”阿伯内西委委屈屈地咕哝。

文达狠狠瞪过去:“你是老大吗?”

“不、不是。”

“你能凭一己之力火烧巴黎吗?”

“不能……”

“你男友是霍格沃茨校长、最伟大的白巫师、拥有红发细腰和翘臀的阿不思·玻西瓦尔·伍尔弗里德·布莱恩·邓布利多吗?”

“……不是……”

“很好,既然这样,你不如滚回你的座位,听我说。”文达一挑眉,无杖魔法让她刚整理好的一摞资料有序地飘到每个人面前,“我这边有结果了。”

阿伯内西抹掉眼泪,看清了上面的字:“魔法部的报告,还是十几年前的?”

大家纷纷翻开档案,同时发出哦的一声。原来在小哈利刚出生不久,那个寒冷的冬夜,植发失败的里德尔闯入戈德里克山谷用哈利作要挟——

他是这么说的:“我就不信我取代不了格林德沃的地位,凭什么巫粹党面试不给我通过,老子不就是分裂的时候不小心丢了头发吗!他能造魂器吗,还是六个哦!”

傲罗们正在思考“六个魂器”是什么意思,小哈利就蹬塌了里德尔的鼻子,接着就没人有心思管什么魂器了。

“所以魂器很早就有了对吗?”奥瑞利乌斯终于反射弧短了一回。

文达满意地点头:“对的。按我的推断……他大概是最近预备着做点什么,所以把魂器们拿出来拜拜,然后藏好。现在日记本找到了,所以还有五个。奥瑞,你想不想要你的纳吉尼?”

奥瑞利乌斯猛地抬头,红透了脸。

“他的心在说想。”奎妮一本正经地说。

“非常好,老大的事叫我们明白不能忽视了爱情的力量。阿伯内西,把奥瑞的东西收拾一下扔出去,就说他被巫粹党开除了——”

“——你们不能这样——”奥瑞利乌斯震惊。

“——然后奥瑞,拖着你的箱子去投奔伏地魔,和纳吉尼多接触接触,套出魂器的事。”

奥瑞利乌斯缩到了长桌下。自从默默然被分离出来,他的魔法水平就变得很普通,这种任务可没信心完成。

“没关系的。”文达蹲下来拍拍他的肩表示安慰,“我相信纳吉尼会帮到你很多。”

 

五个魂器,其实很好找,毕竟伏地魔的少女心放在那里。

比方说……

“戒指???”克劳利伸长了脖子,墨镜很好地掩饰了他的白眼(黄眼)。

“没错,戒指。”伏地魔轻轻地笑了,苍白修长的手指将一枚丑陋的黑宝石大戒指放到他手心,“你是我最能干的手下,英俊程度和我可以匹敌,又是斯莱特林出身……我认为把它交给你很合适。”

克劳利努力控制不扭曲自己的面部表情。“呃,谢谢,谢谢啊。”

“不过,面对你的主人时,你为什么要戴墨镜?”伏地魔问,“这么做很不尊重,但我是个仁慈的魔头,所以我给你一次机会改正。”

“……我有黄内障。”天天用奇迹把蛇瞳掩盖掉实在太麻烦了。

“没关系,我不介意……只要你给我足够的尊重。”

哦,天哪,天哪。克劳利觉得自己手中好像出现了地狱业火,他不得不集中精力想想阿兹拉斐尔甜美的笑容才消下火气,顺从地抬手摘掉墨镜。

他故意睁大了眼睛,竖直的蛇瞳劈开金黄,里头透出无限凶残,顿时吓了伏地魔和旁边食死徒们一跳。

“我有蛇类血统。”他信口胡诌。

伏地魔没有鼻子的脸上闪过一丝欣喜。“那你也是个蛇佬腔了?”

“嗯,是的。”还是蛇们的老祖宗呢。

“太好了,我就知道把戒指交给你是正确的。妥善保管,我的朋友……等等,你的标记呢?”

克劳利看了一眼袖口露出的左小臂,想起自己忘了把黑魔标记变回来了。可是阿兹拉斐尔一定会很嫌弃的,天使在圣诞节空中出现标记时就悄悄表达了一下观点:好难看,而且中二。

对了,天使现在城堡里干什么呢?应该是在给那群小崽子上课……

克劳利过于丰富的想象力立即让他看到了一副画面:阳光从温室上空照耀下来,柔和地撒在穿着一身园丁服的天使身上,朦胧中,阿兹拉斐尔的背后仿佛有洁白宽大的翅膀;他冲那群叽哇乱叫的孩子们笑,用柔和平缓的语气介绍那些愚蠢的植物,即使对方会在课堂上聊天、传纸条、讲八卦……

克劳利仿佛看到了拔起一根曼德拉草的阿兹拉斐尔在对着一屋子的曼德拉草很有耐心地说话。

“你的黑魔标记呢?”伏地魔重复道。

克劳利指尖冒出火花,但这时他看到别西卜的小苍蝇在伏地魔卤蛋似的脑壳上盘旋,两只红眼睛紧盯着他。

总有一天要把全天堂的圣水灌进地狱。

“在这儿呢,主……咳。”他的舌头打了个结,这不应该,蛇信子一般都是非常灵活的。

伏地魔怀疑地看了看他撸起袖子露出的胳膊——右胳膊,一条半黑半白的、骷髅吐出的蛇正在欢快地扭动。难道他当初烙错位置了?

“……好吧。”他决定放过这个仆人,“回到霍格沃茨去,小巴蒂·克劳奇,把魂器收好。听说三强争霸赛的第二个项目和飞行有关,是吗?那想必我们的小哈利出了什么意外,也不会有人怀疑。”

“没问题,我会暗中看着他的。”

“但我必须亲手杀死他,并在杀他之前蹬掉他的鼻子,懂吗?”

“懂懂懂,所以我会想办法把他送到你面前的,主……咳嗯。”克劳利无论如何也没法叫这个家伙“主人”。就如你没法在吃早餐时突然奇想然后认一颗卤蛋做爸爸一样,他想。

他迫不及待地离开了,留下一屋子的食死徒面面相觑。

“克劳利,你回来的正好!我刚烤了很多草莓和巧克力味的小饼干,配上伯爵茶再好不过了……克劳利?”

阿兹拉斐尔刚刚结束了草药学课程,正吭哧吭哧地捣鼓他们住处的小厨房,但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了。

“那是什么,克劳利?”他疑惑地指指恶魔拿着的东西,嘴巴微微撅了起来,“伏地魔给你的吗?”

“是啊,他叫我把他的戒指收好……不是,等一下,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克劳利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从伏地魔的住所回来,胳膊上有伏地魔的黑魔标记,手里捏着伏地魔给的戒指。

好像有点......糟。

————————————————————————

·问题来了,CA这对能冷战多久,十分钟还是一个小时【托腮】

·突然感觉让lv活过一年太不容易了......【点烟】

评论(14)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