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CA/GGAD】非典型追妻计划(二十六)

 

·ooc预警

·时间线混乱

·GGAD中年组,没有决斗;但HP众人都有出现

·GO这边大概是在世界末日危机之后

 

简介:不可言喻夫夫溜达的时候帮老格追妻的故事。

前文戳合集喔

————————————————————————

“你和格林德沃有私情。”卡卡洛夫在宴会后堵住了邓布利多,“邓布利多,你到底在干什么?我就觉得巫粹党突然和魔法部签协议十分古怪,后来还出新闻,你……”

“注意你的言辞。”麦格冷冷地说,“我们敬你是客,但你也不能仗着这个就为所欲为。”

邓布利多推了推眼镜,目光落在卡卡洛夫下巴的小血点上。看起来,这位德姆斯特朗校长由于太过气愤,甚至忘了用个愈合咒整理形象。他有点想笑,不过为了大局控制住了。

“好了,谢谢你,米勒娃。”邓布利多说,“我想卡卡洛夫先生一定对晚饭不太满意,毕竟他中途离席了一段时间……关于这一点,我感到很抱歉。卡卡洛夫先生,如果你需要单独的小厨房,我们也可以提供的。”

卡卡洛夫:……

“格林德沃把校长办公室的口令改了。”他决定再挣扎一下,“石兽听从了他,他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我尊敬的邓布利多先生,原来您就这么任由黑魔王在城堡里活动吗?”

“噢,其实我也很头疼他。”邓布利多对答如流,“可是你也知道,黑魔王……并不是那么好关的,魔法部都拿他没办法,何况一个小小的我呢?”

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拿袖子遮住脸装作在擦嘴,嗤嗤地笑了。

卡卡洛夫还待反驳,卢多·巴德曼从走廊一侧冒出来,和气地拍了拍他的肩:“怎么啦,伊戈尔?来这里的第一天就和主办方闹矛盾?这对接下来的比赛可不好哦。”

“……只是随便聊聊。”卡卡洛夫瞪了一眼所有人,卷住他的山羊胡就走。

麦格和斯拉格霍恩冲着他的背影瞪眼,然而不好说什么,大家不欢而散。邓布利多倒是不介意那么多,他应付掉过来叙旧和试图拉拢的人们,径自回到办公室。

“你做了什么?”他问。

格林德沃转过身来,福克斯趁机啄了他一大口:“嗷!噢……阿不思,这么快宴会就结束了?一切都还好吗?”

邓布利多背靠着门,抱着臂瞧他:“伊戈尔·卡卡洛夫,你对他做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格林德沃委屈——如果这种语气能叫做“委屈”的话——地叫道,“我发誓,我没碰他一根指头,我跟他的距离甚至没有少于一米!你不能冤枉我!”

那双蓝眼睛犀利地盯着他。

“……好吧。”格林德沃败下阵来,“就是说了那么两句话,他气量太小。而且,阿不思,他想溜进你的办公室,之前还偷偷跑到存放火焰杯的房间鬼鬼祟祟。”

邓布利多想起当初伏地魔逃跑时那些被留下来的倒霉的食死徒们,其中一位就是卡卡洛夫,而他还供出了不少伏地魔的秘密,比如没鼻人不喜欢换衣服什么的。

伏地魔回来了,卡卡洛夫大概慌了神,想借着三强争霸赛的机会弄点邓布利多的资料从伏地魔手里存活。

“他没成功不是吗?”邓布利多说,“没关系的,我不担心他……我倒是有点担心哈利。”

“果然是你最喜欢的学生。”

邓布利多警告地皱了皱眉:“克劳利先生被地狱指派了任务,要帮助伏地魔,所以他一定会针对哈利……当然了,哈利不会真出什么事,但这一年他会过得很艰难。”

“你要我帮忙照看那个小鬼?”格林德沃瘪着嘴。

“那倒不用。只是,一些人会趁机在霍格沃茨作乱,相信你已经知道了。”

OK,点到为止。格林德沃点点头,觉得自己可以做点什么,于是过去抱住邓布利多:“没错,这个你可以交给我。你只要好好享受一个美妙的圣诞之夜和一场有趣的比赛就行,没鼻人掀不起风浪。比起这个,阿不思,你不许我去宴会,也没有人给我送吃的……”

“……”邓布利多说,“我吃得也不多。克劳利先生和阿兹拉斐尔一直喜欢去丽兹酒店,我也想去尝试一下。”

格林德沃的白毛兴奋地翘了起来。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丽兹酒店竟然人满为患。

“我可以施个咒语把空间变大吗?”他和邓布利多,堂堂本世纪最伟大的黑白巫师,此刻站在餐厅门口的走道里等排位,和一群叽叽喳喳的麻瓜挤在一起。

“不可以。”

格林德沃无比痛恨这些麻瓜。梅林啊,都要圣诞了,这些没事干的人为什么不能待在家里呢?不是要团聚吗???

唯一的安慰是人多,他能名正言顺和邓布利多紧紧挨在一起了,他感受得到那件白衬衫下温暖的皮肤……

“那是克劳利先生吗?”邓布利多突然抬头远望。

恶魔的红发和墨镜在人堆里很是显眼,尤其是克劳利面前除了一杯红酒什么都没放,而他身边的天使则在大快朵颐。

与此同时,阿兹拉斐尔刚刚吃完一大块土豆泥馅饼,心满意足地准备歇一歇继续,抬眼也看到了格林德沃比其他人高一截的头发。

“噢,格林德沃先生!还有阿不思!”他兴奋地说,“克劳利,他们没有座位,你看……”

恶魔闭上眼发出不耐烦的声音:“……好吧。”既然你这么说了。

他们旁边的双人桌空了出来,坐在那里的情侣感到爱情之火在心中熊熊燃烧,几乎挨不住吃完甜点,于是匆匆站起来抱在一起就走,出门就开始疯狂接吻。“他们会有个愉快的晚上的。”克劳利宣布。

“大家都会。”天使笑眯眯地说,“晚上好,阿不思!”

“晚上好。”邓布利多要了一些小香肠和龙虾三明治,把菜单扔到对面,“真巧,我以为你们参加完宴会会回书店过圣诞呢。”

克劳利看着格林德沃小心翼翼地给邓布利多添上两道甜点和一大杯金桔柠檬汁,忽然想做做恶魔的本分。毕竟,太丢脸了不是吗?几个月,在天使和恶魔的共同帮助下,这只美洲雪鹭竟然还没成功上垒!

想到这里他就心里不爽,于是往前移了移,揽住他的天使:“是啊,本来是要回来的,但阿兹很喜欢霍格沃茨,非要参加圣诞舞会。”

说完在阿兹拉斐尔脸上亲了一口。

格林德沃惊了,接着他看到阿兹拉斐尔没有任何反抗,完全习惯了对方的举动,仍然拍拍肚皮瞧着桌上的食物。“克劳利,我还想吃一块草莓千层。”天使说。

“吃吧,天使,你不胖。”克劳利把碟子推到他面前,“反正我不觉得你胖,像加百列那种火腿身材我反而看不顺眼。”

“别这么说他。”阿兹拉斐尔说,笑容比蛋糕还甜。

格林德沃转头对邓布利多说:“阿不思,你想吃草莓千层吗?看上去很不错。”一边不动声色地伸手往他肩上放。

“可以。”邓布利多不动声色地往边上挪了挪。格林德沃怎么就不明白呢?他想,他们俩的处境和天使恶魔并不一样,人家已经和天堂地狱撕破脸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但他们必须考虑到魔法界的各方势力——以及媒体,目前不能太过火。

有什么事不能回去再做呢,上回他又没拒绝那个吻。

就在这时,克劳利凑过去和阿兹拉斐尔亲到了一起。“你嘴角有奶油。”恶魔说,捧住天使的脸,四片嘴唇相接,阿兹拉斐尔嘴角的奶油没了。

格林德沃坐不住了。

“六千岁了,还玩这一套。”他小声嘀咕。

“我有天使可以玩这个,你有吗?”克劳利挑起一根眉毛。

“……”格林德沃彻底炸了,“你找死!你有病吧!”

————————————————————————

·前方蛇鹭互啄预警,丽兹酒店:要打出去打

评论(19)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