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小巴蒂/ABO】飨宴(四)

·划重点!!!CP为雷古勒斯×小巴蒂!!!

· @淹死的鸥鹭 提供的BE短篇脑洞,我硬生生掰成HE...

·如果哈四结尾,摄魂怪没有进城堡,小巴蒂被傲罗带走?

———————————————————————

必须得叫小巴蒂吃点东西,这家伙倔得可以,大概会饿死自己。雷古勒斯放下报纸,关于昨夜马尔福庄园发生的惨剧撼动了整个魔法界,摄魂怪在人间肆无忌惮地横行,恐惧在蔓延,但都与他无关。

他深呼吸几口,打开那扇门。

小巴蒂不见了。

雷古勒斯第一反应是这家伙绝对拖着身子跳窗逃跑了,说不定还模仿麻瓜撕开床单一路把自己吊下去,但窗户完好无缺,屋里也没有凌乱的痕迹。他找了半天(托这个屋子面积的福),在衣柜深处发现了一截没掖好的脚踝,放下了心。

Omega穿着宽松的黑色睡袍,露出雪白的小腿,缩在衣柜里,两只脚交叉在一起。他把头埋在臂弯里,金色头发软软地搭在外面,沾了……血。

“你在干什么?!”雷古勒斯赶紧去拉他。

小巴蒂抬起了头,嘴角是上扬的。“你看,”他说,慢慢伸出左臂,“你看,蛇……蛇在动。”

鲜血淋漓的胳膊上隐约可见黑魔标记,失去生机的骷髅头和蛇被汩汩鲜血冲得来回晃动,他没了指甲,于是用牙齿硬生生咬开肉,要剥开皮瞧瞧这个标记,证明伏地魔还活着。

“蛇在动,主人没死。”他笑着说,“雷古勒斯,你的应该也是吧?所以你不要骗我了,标记明明……明明……”

寂静压迫得两人窒息,一时间,屋里只有鲜血滴滴答答地流淌。

哇地一声,小巴蒂终于哭了。

他哭得很凶,根本说不出清晰的词儿,眼泪大滴大滴往外冒,他想抹,结果越抹越多。雷古勒斯只好也坐到衣柜里,努力搂住青年,召来药瓶艰难地给他止血。

失去伏地魔的小巴蒂再没法保持坚强,他的抗拒全部消失,脆成一张纸,一抱就抱住了。

雷古勒斯握住他的左臂,注视残缺的黑魔标记。当初邓布利多告诉过他,这个标记不仅仅是一个印在食死徒身体里的符号,更是一个咒语:将伏地魔的顽固、残忍和疯狂缓慢渗入他们体内,进而影响他们的心智——这就是他追随者基本没法倒戈的原因,他们都被洗脑了。

施了太多恢复咒的魔杖被悄悄拔出,标记在强大的咒语下被抽离、不甘地化为一缕烟,而小巴蒂哭得昏天黑地,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动作。

“杀了我。”小巴蒂模模糊糊吐出一句话,“你把我杀掉,我就可以、就可以去陪主人了……”

雷古勒斯忍不住了。

“你有没有想过,他根本不在乎你?”他抓住小巴蒂的双肩,“你知道的是不是?你只是不愿相信……好,我现在就告诉你。哈利·波特向我们复述过那晚墓地里的事,伏地魔提起过你一点,是的,他提起过你。”

小巴蒂把头抵在他肩上,拒绝和他对视。

“他说你是他忠诚的仆人。他说你重新开始为他服务,接着他们的重点就到了波特身上。”雷古勒斯忍住胃的抽痛,“然后?波特逃走了,伏地魔气急败坏,听说你被魔法部带走的时候眼皮子都没动一下,只想着怎么弄死波特。”

他必须说,他告诉自己,否则今晚小巴蒂估计就要用牙齿、碎瓷片、桌角……或随便什么东西自尽,对于一心求死的人来说,疼痛无足畏惧。

“我待在魔法部,我知道很多事。女贞路的摄魂怪、乌姆里奇去教书、韦斯莱被蛇咬伤,近一年了,你的名字在食死徒中再没出现过,伏地魔执着于亲手杀死哈利·波特,甚至随手把他的仆人扔到一边——哪怕那人的下场是被摄魂怪亲吻。

“他不在乎任何人,巴蒂,他从来不在乎,我们在他眼里永远是达成他野心的工具,好用他就高兴,坏了他就扔掉,事后不会有一点想法。”

小巴蒂又哭了,他的眼睛肿得老高,嘴巴瘪到两边。“你骗人。”他小声说。

“你可以不相信我。”雷古勒斯说,“可有个人你不得不信。她之前受了伤很虚弱,我本来想等一阵再让她过来的。克利切!”

话音刚落,尖细的叫喊充斥了整个走廊,一双小脚咚咚咚地敲过地板,房门被大力推开,克利切给另一个矮小的身影拖在地上扑腾。

“少爷!巴蒂少爷!”闪闪的叫声简直刺破人的耳膜,“天啊少爷!他们对您做了什么——他们!他们怎么能!他们怎么敢!”

小巴蒂呆呆地看着小精灵狂奔过来,爬上衣柜,接着被雷古勒斯拎了起来。

“你扑上去的力度会弄死他的。”雷古勒斯平静地说,控制住闪闪和小巴蒂的距离。

家养小精灵放声大哭,眼睛就像崩开了的水龙头,嘴里嚎着不成句的字眼,两只小手在空中挥舞,随即抓住自己的脸颊用力往外扯。“坏闪闪!坏闪闪!”她喊道,“让巴蒂少爷受苦!”

“停下。”小巴蒂头疼欲裂,“吵死了。”

闪闪马上闭住了嘴,虽然泪水还在源源不断往外涌。雷古勒斯趁机开口:“这只小精灵自从你被带走后就没法干活了,几次差点因为耽误工作把自己惩罚死。后来……”

他忍住恶心:“后来她用熨斗烫遍了自己全身,溜到伏地魔那里——家养小精灵总是有自己的办法。可是你猜后来发生了什么?闪闪,告诉他,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闪闪直接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活水龙头,抽泣憋在嗓子里,她没法说话,只是一个劲地摇头。

“主人叫你说黑魔王对你做了什么。”克利切推了推她。

闪闪求助地望向小巴蒂,后者盯着地毯的花纹,一副这辈子都不想开口的样子。

“钻心咒。”雷古勒斯说,“如果不是我在旁边拦着,告诉伏地魔留着你对威胁霍格沃茨——尤其是谁都想拯救的大善人哈利·波特——会有点用,而他正好知道波特几次差点为了朋友死掉……她中的就是阿瓦达索命。”

小巴蒂完全想象得到。眼睁睁看着小主人被带走的闪闪又伤心又害怕,不敢再信任邓布利多或者魔法部,于是跑去伏地魔那里求情……她一定是放声大哭,扯住伏地魔的袍子用尖细的声音吵得食死徒发疯。

“钻——钻心咒!”闪闪捂住脸哭道,“疼,疼,闪闪好疼,闪闪以为自己死了,没法再服侍少爷了……好多道,好长时间,他们,他们笑得好开心,闪闪好痛……后来布莱克家的小少爷出手了,叫他们停下,说是疯掉的闪闪对他们没用处,只会添乱……他们就把闪闪关在地窖里,闪闪不得不靠吃老鼠活下去,想着万一能见到巴蒂少爷……呜呜呜,少爷……”

闪闪崩溃地大哭,被克利切半拖半抱地带到一边,雷古勒斯把小巴蒂抱了出来,放到床上。Omega软软地挂在他的臂弯上,失去了说话的能力,似乎对地毯的花纹产生了浓厚兴趣。

“我很抱歉。”雷古勒斯低声说,“我不能做太多,否则伏地魔会发怒……你知道他发怒会做出什么。之后我回到了魔法部,得到闪闪的消息已经是几天前了。”

小巴蒂默默缩回被子里,只露出一撮金色的头发。闪闪强行止住了抽泣,安静下来,被允许留在房间里。

————————————————————————

·开始往HE走了是不是!是不是!

评论(11)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