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至暗时刻(十七)

·CP: GGAD,RBBC,鹿犬

·拉时间线,将亲世代移植到GGAD中年组;私设如山

————————————————————————

阿不思·邓布利多落败,被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缴走魔杖,巫粹党大获全胜。

在场的魔法部官员死伤大半,剩下的匆匆逃走。与此同时,布莱克家宣布效忠格林德沃,连带着其他六个纯血家族,马尔福家则为英国魔法部提供了一大笔钱,前提是他们服从巫粹党的统治。

战局一边倒,但在屈服之前,魔法部还可以做最后一件事。

决斗结果一出,一只鹰直接飞往霍格沃茨,冲进走廊差点撞得小巴蒂一口气没接上来。

“邓布利多败了。”小巴蒂扫一眼纸条,“我想傲罗现在已经在霍格沃茨门口了,你觉得麦格教授能拦住他们多久?”

“也没有拦住他们的理由了。”雷古勒斯说,“我们得走。”

“有一个问题。”小巴蒂举起双手,镣铐在火光下闪闪发亮。只要那些铁环锁在他身上,魔法部就永远会知道他在哪儿,在逃出霍格沃茨场地之前他们就会被抓住。

仿佛应着他的话似的,镣铐陡然收紧,小巴蒂脸色变了,嘴里发出尖叫,疼得弯下腰喘气。

雷古勒斯瞄了一眼楼下,大门处聚集了十几个人,麦格和斯拉格霍恩正激烈地说着什么。“扫帚。”他说,“飞行不会触发镣铐,记得吗?”

鹰尖锐地鸣叫,展开翅膀。雷古勒斯和小巴蒂飞快地奔跑在石头走廊上,一路下到地牢跟前,左拐进不起眼的石门,脚步声在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大理石地砖上十分刺耳,现在是晚饭时间,这儿没人,他们畅通无阻地从自己房间里拿出扫帚,其他行李暂时没心思管了。

“上去可能马上就被发现。”小巴蒂在门口紧急刹车。

两人同时看向了休息室巨大的落地窗。

“那就不上去。”雷古勒斯举起魔杖,“霹雳爆炸!”

布莱克家纯血后代的魔力果然不同凡响,厚厚的落地窗迅速爬满了蜘蛛网状缝隙,雷古勒斯又扔过去一道魔咒,玻璃终于碎了,黑湖水猛地灌进休息室,将桌椅冲得粉碎,壁炉、墙壁、走道全部开裂。

“噢,我真是太喜欢你了。”小巴蒂勾起嘴角,竟然在这种关头凑过去亲了Alpha一口。

他们靠墙蹲着等水灌满屋子(大概只需要十几秒钟),在水下一蹬墙壁,两把光轮2000同时启动,强硬地挤开湖水往前冲。大量水生生物从身边掠过,雷古勒斯的盔甲护身让两人得以不被攻击到,当然,这是在撞上巨乌贼的触手之前。

巨乌贼显然被突如其来吸进地下一层的屋子吓到了,黏糊糊的触手乱摆,小巴蒂不得已使出一次昏昏倒地,再次收紧的镣铐简直要把他的手脚勒死。雷古勒斯拎住他的领子继续加速,冰冷浓重的湖水灌了他们一嘴,好在休息室并不深——

哗啦两声,两把扫帚出水,雷古勒斯大口喘气,为刚才的疯狂决定感到惊讶。

“你真的是斯莱特林吗?”小巴蒂抹了一把脸,“你不该是格兰芬多吗?毁掉整个休息室这种事……”

“唔,当初分院帽确实有考虑过让我去格兰芬多,但显然斯莱特林的成分更大,而且我和哥哥都在格兰芬多,父母会气死的。”雷古勒斯回答,看到小巴蒂脑袋上扣了一只格林迪洛。

经历水中扑腾后,在天空飞行真是太轻松了。他们很快越过禁林,城堡里的事已经被发现,在快出霍格沃茨场地范围的时候,有咒骂声从身后传来,高强度的魔咒差几英寸击中小巴蒂的背。

“我们应该是被通缉了。”雷古勒斯冷静地说。

“废话!”小巴蒂叫道。

“这意味着我们在出境的瞬间就会被魔法部抓到,幻影移形也解决不了问题,而且你还带着镣铐。”

“——所以格林德沃先生才派我来。”文达·罗齐尔说。

突然出现的女人一手一个揪住雷古勒斯和小巴蒂,顺着扫帚的惯性和重力一起摔到山丘的灌木丛里,这种强行降落的方式让人着实体验了一把死亡的感觉。

“保护我们。”文达简单地说,魔杖指住小巴蒂手腕的铁环开始施咒。

格林德沃曾轻描淡写就破了傲罗对他施加的手铐,小巴蒂水平本就远超同龄人,在文达的帮助下很快就打碎铁环,舒了口气蹦跶两下,觉得无比舒爽。这时,傲罗们追过来,一道深绿的火焰无风自燃,特拉弗斯发出吼叫。

“布莱克家肮脏的小贱种!”他说。

光束打进他的嘴巴,他凝固在了原地,舌头和上颚裂开,他的脸以嘴为中心开出一朵血花。

“洗洗嘴巴。”小巴蒂冷冷地说,“这是我的Alpha。”

雷古勒斯还举着魔杖,回头震惊地看去,但Omega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呦,厉火,原来你也会用厉火,看不出来嘛。”

“也看不出来你会用这种咒语。”雷古勒斯答道。

小巴蒂朝他行了个贵族礼,举手投足像极了格林德沃:“害怕了?”

“有点。”雷古勒斯说,“但时光倒退不了,没办法。”

文达偏过头翻了翻白眼。特拉弗斯还活着,只是没有嘴巴可以念咒了,挣扎着朝火圈内发射致命的咒语,有人给他缓住伤势,但这里没有白鲜。傲罗们围上来,魔咒在三个人头顶相撞,火星四射,好在雷古勒斯的厉火暂时挡住他们的视线。

小巴蒂的咒语不像是学校里会教的——或是公众以为的黑魔法,三个不可饶恕咒和厉火便是他们能想象的了。他魔杖喷出的都是无声咒,打在人身上效果像是中了子弹,挨一下就皮开肉绽,而他的准头很好。鲜血洒在草间,傲罗们惊骇地往后退,文达摇头说道:“这不优雅。”

“原谅我,文达姐姐。”小巴蒂歉意地笑笑,“我技艺不够熟。”

“我们为什么不幻影移形离开?”雷古勒斯问,“罗齐尔小姐,你既然能来这里,想必有特别通行证吧?”

“是的,布莱克。”文达挑起眉,“但我们认为有必要给这些傲罗一个教训。你也讨厌他们不是吗?这些厉火就表明了你的态度,布莱克家族本身就崇尚黑魔法,我得说格林德沃先生一定会欣赏你的。”

“三对十三,我们打不过。”

“就像我说的,一个教训而已。”

小巴蒂躲过恶咒,从火焰里探出脑袋喊出几个德语音节,杖尖发射无形的热浪,有人的脑袋像甜瓜一样爆裂。四五个傲罗倒下,伤口可怖,除非马上用白鲜长出新肉,他们绝对活不了。

雷古勒斯魔杖向下一收,厉火将重伤者烧成灰烬,算是一种仁慈。“很好。”文达赞许地说,“你比巴蒂要好点,纽蒙迦德上下都觉得他缺乏共情能力,有点疯。”

“喂!”小巴蒂不满。

文达没理他。“做出选择吧,雷古勒斯·布莱克,虽然我们知道你已经明确立场了。”她朝雷古勒斯伸出手,黑丝绸手套在褪尽的落日余晖里隐隐发光。

沃尔布加、贝拉克里特斯、纳西莎等人的面孔在黑暗里注视雷古勒斯,布莱克祖宅里响起窃窃私语,随即被格林德沃的演讲取代。最后,他看到一只红毛狐狸在尽头等他,脚下溅满鲜血,不过在冲他摇尾巴。

他握住了文达的手,在傲罗的咒语打来之前,三人原地消失。

下一刻,纽蒙迦德城堡近在眼前。

 ————————————————————————

·雷雷:这个Omega好像跟想象的不一样,可是...【被拉进纽蒙迦德】

·小巴蒂:我是不是很酷!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