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番外二)

·最后一次che,哺乳注意

·完整版进群771602182,最新公告网盘链或者相册自取,也可到微博@阑总_Rain(评论区直接放会被吞)

——————————————————————————

那是一月的一个晚上。Omega的热潮期来临,浑身散出浓烈的薄荷糖味儿,碎发汗湿地躺在书房的小沙发上喘气,两腿发软,在雷古勒斯放下纸笔过来的时候主动抱住他的腰,然后把嘴唇贴了上去。

孕期的时候由于遭到多次侵犯,精神状态遭到一次次打击,接着又是饥寒交迫地逃亡,小巴蒂的激素至今都没有完全稳定下来。而小维多利亚出生后,Omega倒是消停了好一阵,这导致热潮突然来临时,他简直要被冲上来的情欲逼得发疯。

“给我……给我……”他低声说,被雷古勒斯解开黑色睡袍的腰带。

之后自然是一夜笙歌。女仆丽莎很好地履行了看护婴儿的义务,将书房的门关严,免得维多利亚打扰他们。

其实,维多利亚并不很哭。这个在战火中历经磨难孕育的宝宝天生十分沉默,总是瞪大了眼睛打量一切,学习速度快得惊人,哪怕尿床也会将湿布踢到一边,自己接着睡。

但这一夜倒是例外。

“维多利亚乖……”丽莎快要急哭了,“乖,不哭了,乖,我在这里呢……”

然而女婴并不领情,两只小拳头一个劲捶打女仆的胸口,哇哇大哭。

丽莎不禁怀疑她是故意的,但……没办法。

她站在书房门口,一个劲地深呼吸,几次将手举到门前又放下,最终哭丧着脸敲了下去。

一会儿,门开了,雷古勒斯披着睡袍,匆匆系上的腰带歪歪斜斜的快要松了,锁骨处有好几道抓痕。

“对不起,主人,对不起!”丽莎觉得喘不过气来了,“可是维多利亚哭个不停,奶粉也不愿喝,怎么哄都不行……我没办法了,她……”

说话间,女婴伸出了小手,朝书房内呜呜啊啊地叫。

“……她大概是想要巴蒂少爷……”

“……我知道了。”雷古勒斯无奈地抱过孩子。

小巴蒂蜷缩在地毯上,紧紧裹着一条毯子,对他的突然离去很是不满。“有你这样的Alpha吗,做到一半就走——还不止一次!”他愤怒地叫喊,“一直都是,你个混蛋,你每次都不肯……”

维多利亚的哭声突然提高了,她扭动着从雷古勒斯怀里探出半个身子。

“我觉得她想要你抱。”雷古勒斯说。

“在热潮期?”小巴蒂难以置信,“四个月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她不是一点都不喜欢我吗,怎么……”

“你自己看啊。”雷古勒斯饶有兴趣地打量女婴随着距离的拉近,准确地抓住了小巴蒂的毯子,然后努力把自己和Omega靠在一起。

小巴蒂难受极了。如果不是相对充足的信息素,他恐怕要揍人了;即使这样,越发猛烈的空虚感也让他烦躁到极点。

但显然,维多利亚并不能很好地认识他的严峻局势:她止住了哭声,嫩嫩的手指扯开了毯子,摸索着往他的胸口凑。

“……”小巴蒂僵住了,“不行。”

他努力把维多利亚抱开,结果女婴顿时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大哭。

雷古勒斯很努力才控制住不笑出来。“她想要你喂她。”

“谢谢你的解说——但是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为什么不行?你又不是没有喂过她,虽然平时哄是我来……”

“因为她不喜欢我!还偏偏这个时候坏事!”小巴蒂气急败坏,“之前不都是吗,她根本不睬我,我一抱还推开,喂的时候跟要死一样!这个该死的小崽子就是生来跟我作对!”

“可是她现在喜欢你了。”雷古勒斯指出。维多利亚的四肢正在胡乱挥舞,小脸憋得通红,冲着自己的Omega母亲歇斯底里地哭泣。

小巴蒂气到恨不得把婴儿的嘴巴堵上,举起维多利亚的手在微微颤抖。

(删节)

小巴蒂给了他一耳光。“我恨你们。你,还有你该死的崽子。”

他万般不情愿地把维多利亚重新抱过来——婴儿一贴上他,哭声立马停了,这让他确定了维多利亚就是不要他好过的想法。

(删节)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