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四十)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西弗勒斯。”邓布利多站在原地,“Please.”

斯内普的魔杖动了。“除你武器。”他说。

伏地魔的紫衫木魔杖脱手而出,从破碎的窗口蹦出去。福克斯尖啸着俯冲下来,一大块破布从天而降,被斯内普恰好接住。

刹——

纯银的剑身一晃而过,鸡蛋大的红宝石反射出烈火的光,毒蛇头飞到空中,黑色的血喷了他满身。

破布落地,原来是皱巴巴的分院帽。

“不!”伏地魔头一次嗓音嘶哑,愤怒使得他失去理智,他怒吼着扑向斯内普,无杖魔法铺天盖地地向这个叛徒压下,要将其撕得四分五裂。

“这么做是愚蠢的,汤姆。”邓布利多叹了口气,“我试图阻止你很多次……”

“去死!”

老魔杖轻轻挥动,房外喷泉腾起水墙,火焰开道,水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卷住伏地魔,高速旋转的水球中只见一个模糊的黑影,伏地魔在试图拨开水牢,含混不清的呼喊传了出来。

紫衫木魔杖在窗外划出一道弧线,弹到小天狼星脑袋上,打得他眼冒金星,然后被斯内普用飞来咒召回。

“该走了。”邓布利多说,焦黑的右手恢复原状,把剩下来的大部分食死徒用蛛丝似的东西绑成一堆,无视他们此起彼伏的谩骂和求饶。

他们回到布莱克庄园,那里也刚刚经历了一场战斗。

“邓布利多!”几个红头发的韦斯莱齐声叫道,弗雷德和乔治互相击了个掌,比尔脸上添了两道伤,但全员还算平安。

邓布利多顿住了脚步。宅邸周围燃起了一圈蓝色火焰,中间微微分开,发出邀请。

格林德沃背着手站在门口,枯树枝状的魔杖在指间晃来晃去,胸口的三角形吊坠闪闪发光。他的头发恢复了浓密,尖硬地支棱着,异瞳紧紧盯住正前方的长发白胡子老人,高领黑大衣上挂了银链,胸口有枚破碎的小瓶。

“快一百多年了,阿不思。”他说,向邓布利多伸手。

“这么久以来吗?”

“是的。永远。”

“我以为……”邓布利多的目光掩在镜片后,看不出情绪,“你从未……”

“我也以为。”格林德沃低声说,“我甚至用四十六年的对抗去证明我不在乎你。可是连老魔杖都比我更清楚我的心。”

我渴望你穿过火焰来拥抱我。

邓布利多没有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蓝色火焰舔着他的袍摆,他头发胡子上的雨水被蒸干,消失在空中,但他毫发无损。

我来了。

两位老人四手交握,死亡圣器的符号被掌心捂热。

“我爱你,一直都是。”格林德沃说,“对不起。”

一滴眼泪从邓布利多眼角滑下。“我也是。”他的声音湮灭在烈火中。

斯内普和小天狼星面无表情地从火焰的缺口快步走过,进到屋内,直接下去地牢,彼此都避免触碰到对方,难掩脸上的嫌恶。

牢里,被五花大绑的贝拉克里特斯拼了命地要挣脱禁锢咒,嘶吼从她口中传出:“下流的杂种!肮脏的败类!你们竟敢——你们敢对我——主人会把你们一个个——”

“伏地魔已经被抓住了。”小天狼星倚着牢门说,脸上挂着最恶意的笑容。

贝拉克里特斯愣住了。

小天狼星朝斯内普伸过手,后者将紫衫木魔杖递过来,两人各捏着木棍的一边,仿佛靠近一点都会被对方的皮肤腐蚀到。

其余牢房里的食死徒们纷纷惊呼,哀求的声音更大了,个别人立刻开始声明自己如何无辜,只是在夺魂咒的效力下为黑魔王服务。虫尾巴把脸埋进手里哭了起来

贝拉克里特斯发出尖叫,挣扎得更加厉害,绳索和藤蔓陷进她惨白的皮肤里,凌乱的黑发散得到处都是。“撒谎!你们撒谎!阴沟里的爬虫!”

“统统石化。”

三人都回过头。雷古勒斯穿着深绿色的丝绒长袍,领口处还有一点未愈合的伤痕,手里握着小天狼星的魔杖。

“你什么时候……”小天狼星一摸口袋,咬住牙。

“不用跟她多谈,直接摄神取念就可以了。”雷古勒斯把魔杖还回去,“她不会好好说话的。”

他面色仍然苍白,带着重伤未愈的虚弱,不过精神好了很多。哈利他们通过猪头酒吧和霍格沃茨的密道跑进了城堡里,向庞弗雷夫人弄到了不少最为有效的药剂——既然骨头没了都能一夜之间长好,修复错位的脊椎骨就更不在话下了。

贝拉克里特斯却咯咯笑了起来,从牙缝里挤出字眼:“恶咒和毒药的滋味如何呀,小堂弟?你的后颈还好吗?没能切掉那块肉,真是太遗憾了……”

“我很好。让你失望了。”雷古勒斯不紧不慢地回答,“西弗勒斯的解药、格林德沃先生的反咒和白鲜,让我并没有留下后遗症,基本都恢复了。”

“……不可能。”贝拉克里特斯瞪着他,“那个没有反咒!”

“对于格林德沃先生和邓布利多来说,有。”雷古勒斯再次从小天狼星口袋里摸出魔杖,对她施了个无声无息,和斯内普交换了一下眼神。

斯内普上前一步,居高临下地看着疯狂的女食死徒,从那双眼睛里溯回记忆。

“……没有。”他最后得出结论。

最后一个魂器,连贝拉克里特斯都不知道。

其他两人都有些丧气。贝拉克里特斯嗤嗤地笑起来,被小天狼星厌恶地打进昏迷咒,总算安静下来。

“我有个消息。”斯内普说,“小巴蒂·克劳奇……你的那只胡作非为的Omega,今晚早些时候被搜查队抓住关进魔法部底下的地牢里了。”

雷古勒斯的表情凝固了。

“那个时候你还在卧室里,邓布利多让我暂时瞒下这个消息。反正,黑魔王在卡罗庄园被打败,小克劳奇暂时不会有性命危险,现在也——”

“——没有性命危险?”雷古勒斯揪着斯内普的领子把他摁到墙上,“魔法部恨不得立刻执行摄魂怪之吻……”

他也想到了什么,停下了动作。

小巴蒂不会被判摄魂怪之吻。魔法部毕竟和伏地魔不一样,需要宣扬些东西才能存活下去,因此绝不会将如此残酷的事情施到怀了孕的Omega身上。

可以推测,小巴蒂会在魔法部待一阵,等待漫长的审判,接着要么继续待在那里等把孩子生下来,要么被投到阿兹卡班。鉴于伏地魔今晚的彻底失败,魔法部大概会选择更为仁慈的前者。

雷古勒斯看了一眼怀表,午夜了。

“我要去一趟魔法部。”他说。

——————————————————————————

·虐之前先吃一口GGAD的糖

·小剧场

 林咯咯(长出浓密的头发,穿好整齐的大衣,拗好霸道的造型):阿不思,我来接你啦!

 邓多多(很高兴但不想表露出来):哦,行吧

 西里斯:你们牵手打啵揍伏地魔我都没有意见,但是能不能不要连累我???神秘事务司我成了爆炸头,这次打个架我被魔杖差点敲晕!

 雷雷:因为你是单身·狗...

 斯内普:...(发出嗤笑)

 西里斯:我今天就打死你

评论(27)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