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二十四)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雷古勒斯吃力地仰头看向上方,黑裙女人笑得整张脸都在崩坏,小巴蒂还是没有身影。他被狼人钉在滚烫的烟灰里,长爪穿透胸口,撕开皮肉,剧痛让他眼前发黑。

“不得不说,小宝贝的实力确实挺好。”贝拉克里特斯说,“而且进步不小啊,我们几个费了这么久才把你找出来,还得靠你自己作死地喊那么一句。松开你的爪子,肮脏的食腐动物!我要和我的堂弟好好说说话。”

胡桃木魔杖发出红光,雷古勒斯都猜想得到,钻心咒……真没有新意。

“不要!”小巴蒂抓住女人,“他是我的!瞧瞧他对我做了什么,我要加倍奉还!”

贝拉克里特斯轻蔑地看着他,目光落到他的项圈和后颈的腺体上。“行啊。”她说,“像你说的,动手,你要玩够了再杀吗?那再好不过了。”

她突然感到脚底有些异样。

芬里尔·格雷伯克发出惊恐的嚎叫,往后一挣撞倒了她和其他人,罗道夫斯将她扑倒,“小心!”卢克伍德大喊。

被血和灰浸染的雷古勒斯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头黑毛狮子,胸腹仍然鲜血淋漓,竖瞳闪动着愤怒,低低的咆哮从喉咙深处响起。他的目标很明确,瞳中映出狼人渺小的身影——

这么点距离对于身长三米的雄狮来说微不足道,格雷伯克下意识地伸手格挡,被一爪撕下胳膊,喉咙随即被犬齿和裂齿刺穿。狮子一用力,他的脑袋直接旋转了一百八十度,白森森的喉骨与发黑的血肉一同彻底暴露,动脉断裂的血喷上两米多高,在火中蒸成血雾。

十六年了,雷古勒斯再次尝到鲜血和死亡的味道。

暴怒与仇恨伴随着杀戮重新在血管里苏醒,挣动着控制了头脑,他不管不顾地扑向贝拉克里特斯,忍受厉火烧焦皮毛的疼痛,踏在多洛霍夫的腹部,食死徒的身体立刻瘪下去一大截。

幻影移形的爆响在前爪落下去的一瞬间让几个人得以逃生,狮子反应极快,扑空后马上冲出火焰,厉火咬着他的尾巴狂追不放,直到他变回人形,扔了个反咒扑灭最后的火星。

小巴蒂在消失的前一秒朝他望了一眼,烧毁的斗篷掉出了一些巧克力小饼干,不出半秒也湮灭在火海里。

雷古勒斯坐在山丘上,注视着自己的家烧成灰烬。

在某一时刻,火焰吞掉了某件物品,浓烟猛地翻滚、旋转,形成巨大的漩涡,无数狰狞扭曲的脸在其中嘶吼,拼了命地想要挣脱出来向他咬下,却逐渐失去力气……

就像意图取走他和小天狼星性命的伏地魔,满腹愤恨,终究无法触及他们。

厉火发出轻微的叹息,渐渐消停,淅淅沥沥的雨淋湿了他的头发和单薄的衬衫,一路冰冷刺骨。

家养小精灵们重新出现在他身边,克利切还死死抓着闪闪,这时松了手,扑倒在他脚下开始疯狂拿脑袋撞石头。“坏克利切,坏克利切!没看好家,什么都没干成,克利切又让主人失望了,坏克利切!”

小精灵将脑袋砸得鲜血汩汩而下,雷古勒斯疲惫地抬手制止了他。“行了。”他轻声说,“我料到过这个局面的。”

只是仍心存了一线希望。

 

“呦。”小天狼星穿着酒红色的睡袍,头发随意用手指抓抓,“大半夜的,我说还能是谁。来叫人开会的还是……?”

他愣住了。雷古勒斯穿着衬衫和长裤,外面勉强罩了件线衣,都残破不堪,大大小小的火燎出的洞触目惊心,头发也焦了几撮,浑身湿透。

“出事了?”小天狼星反应过来,毕竟傍晚加急的《预言家日报》还摆在桌上,而雷古勒斯没有出席他们的临时会议。他很少见到弟弟这么狼狈,上一回大概还是雷古勒斯受审的时候……

一般来说,都是这只傲慢的Alpha梳着背头板着脸,西装长袍斗篷整整齐齐,而他才是不拘小节的那个。

“天天跟谁死了似的,平白浪费了跟我一样好看的脸。”他曾经这么说过。

小天狼星在门口呆了几秒钟,让开走道,把雷古勒斯推进客厅。这回真的跟谁死了一样了,他想,这脸色可怕得要命。

“你冻得像块冰。”他说,不大情愿地挥挥魔杖,一瓶红酒在壁炉里热了热,自动飘到他们面前,“好吧,我看我今晚是睡不成了,你屈尊开个口,说说发生了什么事?”

雷古勒斯对着慢慢变满的酒杯发呆,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事实上,他也没搞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跑到格里莫广场12号来……他想的只是逃离那座庄园而已。

小天狼星又一挥魔杖,将桌前的落汤鸡烘干,自顾自拿了一杯酒。

他真讨厌雷古勒斯这个什么事都憋心里的性格。

“我犯了错。”雷古勒斯总算说话了,“我……做了个无可挽回的错误决定。”

“Which is ?”

“我救走了……小巴蒂·克劳奇。”雷古勒斯深深呼吸,“去年六月。我以为我可以改变什么,我想尽力去爱……或者其他什么。事实证明我错了。你说得对,我什么都不懂。”

小天狼星一时丧失了说话的能力。“小巴蒂·克劳奇?!”

“是啊。”雷古勒斯病恹恹地说,“就知道你的反应是这样。这事只有邓布利多……他们知道。”

“所以那就是你的Omega。”小天狼星握紧了拳头,“小巴蒂·克劳奇,用钻心咒折磨疯隆巴顿夫妇、杀害亲生父亲、囚禁穆迪一年并直接导致伏地魔复活的人,被你救下来,藏到家里。”

“是的,他很会制造麻烦……曾经被魔法部差点发现,我把他变成了狐狸躲过搜查。”

“那只从这儿的壁炉里跳出来的狐狸?克利切手里抓着的那只?”

“嗯。”

小天狼星没忍住,一拳揍在雷古勒斯脸上,后者没有反抗地连人带椅摔倒在地,鼻子和嘴角开始淌血。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小天狼星咬紧了牙,“你把我们所有人放在了什么境地上?你还是凤凰社的核心人物,和哈利接触过那么多次……你把哈利单独带出去过……”

“你随时会害死我们!”他补上一脚,恨不得将这个弟弟立刻扔出房子。

“对不起。”雷古勒斯说,无力地瞪着眼前的地毯。

小天狼星把他揪住领子拎起来。“然后呢?今天发生了什么,他跑了?”

“……是。我还给他做了一支魔杖,贝拉他们找到那里,庄园毁了。”

这回小天狼星懒得打了。他把雷古勒斯扔到地上,脱力地跌坐进扶手椅。“好的。”他反倒笑起来,“好的,继贝拉克里特斯等十人之后,伏地魔又得到了一位聪明、强大且忠诚的仆人。真有你的。多谢你了。”

客厅安静得可怕。

“邓布利多知道这件事。”小天狼星说,“我大概猜到为什么伏地魔轻而易举就获得力量了。”

“是我请求他们放心的。”雷古勒斯说,“都是我的错。”

“是的,都是你的错。”

雷古勒斯缩在桌边,根本不像只手握重权的Alpha。老爷钟滴滴答答地摆动,指向凌晨两点,路上的韦斯莱夫人仍在熟睡,孩子们都在霍格沃茨,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起来。”小天狼星用脚尖踢踢他,“把酒喝掉,然后去睡觉,但是别指望我会把你以前的小破房间打扫干净。我不想韦斯莱太太早晨下来做饭的时候被你吓着。”

他站起来,上楼去了。

——————————————————————————

·在原著里,格雷伯克是那个故意咬了四岁的卢平的狼人;多洛霍夫是霍格沃茨保卫战中杀了卢平的食死徒,并在神秘事务司时差一点杀了赫敏

·动物世界写得我好爽

·小巴蒂唉,前方道路艰难啊(继续表演干锅炒自己)

——————————————————————————

·小剧场(关于黑兄弟)

西里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混蛋弟弟大甩卖,九磅十五便士一个

雷雷:哥哥......

西里斯:你闭嘴,你个混球,我恨你

路人(拿钱):那我来买了——

西里斯:你谁啊?想对我弟弟怎样?那是你能买的嗯?滚

评论(15)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