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CA/GGAD】非典型追妻计划(三十六)

·ooc预警

·时间线混乱,GGAD中年组,没有决斗;但HP众人都有出现;GO这边大概是在世界末日危机之后

简介:不可言喻夫夫溜达的时候帮老格追妻的故事。

前文戳合集喔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鸭

————————————————————————

格林德沃像往常一样走进礼堂。

然后退了出去,确定自己没走错地方。

然后重新进来,拍了一下脑袋确定自己没在做梦。

“我眼花了吗?还是今天有什么你我都没察觉到的大型魔法击中了霍格沃茨?”他眉头拧成一个疙瘩,慢慢到邓布利多右侧坐下。

他左边的左边——一般是留给麦格的位置——坐着阿兹拉斐尔,板着脸将烤马铃薯泥抹到猪排上,切下一小块,非常优雅地送进嘴里,自始至终一言不发。

而克劳利仍然在往常的位子上,和他们隔了半张长桌,正闷闷不乐地戳一只小番茄,面前放了杯酒。

“阿兹拉斐尔和克劳利先生闹了点小矛盾。”邓布利多叹了口气,“算了,我并不想多问……毕竟应当给他们一点空间不是吗?”

“可那是阿兹拉斐尔和克劳利啊!”格林德沃很震惊,脑门上的白毛炸开来。这又不是他们两个,天使和恶魔不是六千年来连天堂地狱都没法阻止谈恋爱的吗。

“感情问题嘛,谁都会经历一点。”邓布利多含糊地说。

显然格林德沃并不是唯一一个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人。礼堂的学生们在七嘴八舌地讨论,赫敏·格兰杰一脸生无可恋,晚饭只吃了几口,并(出于梅林知道的原因)把大啃鸡腿的罗恩狠狠训斥一顿。

“菲尔先生……”阿丽安娜张开嘴,又闭上了,担忧地看了一眼阿兹拉斐尔。

“我没事的,安娜。”阿兹拉斐尔挤出一点微笑,“不用担心,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解决问题的。”

阿丽安娜现在成了霍格沃茨的第二个管理员。她的默默然在运输、打扫和教育学生方面十分方便,为人温柔,偶尔放一点无伤大雅的水,因此人气在短短几个月内暴涨,让费尔奇气得连连找学生们的茬。

“……哦,那好吧。”阿丽安娜托着腮,瞧着格林德沃往邓布利多盘子里放了一些烤得外焦里嫩刚刚好的小香肠,后者动作自然地吃了起来。

克劳利默默打了个响指,送上来的草莓布丁和冰淇淋球就出现在了阿兹拉斐尔面前,包括一枚他自己变出的糖苹果。

阿兹拉斐尔顿了一下,在全桌和全礼堂人的目光中舀了一勺布丁。

他听到所有人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的声音。

拿起糖苹果,他发现那底部用巧克力酱写了句话:我错了。好吧,阿兹拉斐尔无奈地吃掉了甜食,然后和克劳利双双起身离席,发现很多女孩都掏出羊皮纸开始写写画画。

“‘我错了’?‘我错了’??”格林德沃难以置信,“这就行了?他就不生气了?就跟他走了?”

邓布利多的耳朵有点红。“我也答应你住进来了……盖勒特。”他的声音轻不可闻。

格林德沃放下叉子,思考起这句话是不是他想的意义。

“那我……我今晚是不是可以睡在你那里……”他小心翼翼地试探,“你知道,那个,从这到纽蒙迦德来回跑很……很浪费飞路粉的。”

阿丽安娜把脸埋进南瓜汁里,笑得差点把自己呛死。

邓布利多一时不知道如何回答。

不过一封纽蒙迦德来的口信缓解了他的尴尬。“奥瑞和纳吉尼接触了。”文达语气平稳,“纳吉尼的血咒发作了,伏地魔趁机把她困在了蛇的身体里,说是用自己的一小片灵魂什么的。”

“……”格林德沃庆幸自己当初没把那个没鼻子的蠢蛋纳进巫粹党。

“我想或许她是一个魂器。”文达继续说,“而解开血咒,她就自由了,作为束缚的灵魂碎片也就没了。”

格林德沃随手从下面的学生那边召来一片羊皮纸。“想办法把纳吉尼弄到霍格沃茨或者纽蒙迦德,让克劳利试试,这应该就是一个奇迹的问题。”

老魔杖点一点,羊皮纸自动封好,嗖地飞出窗外,孩子们都看呆了。

他们很快吃完东西,和阿丽安娜打过招呼就往校长办公室走去。

“好了,阿不思,现在魂器就剩四个——”

“我错了,天使,我这就把它毁掉。”克劳利的声音传过来。拐过墙角,恶魔手中燃起地狱业火,掌心那枚丑陋的大戒指发出尖叫,金子融成一堆,上面的黑宝石裂开一道缝,无力地落下来。

克劳利把那坨东西递到阿兹拉斐尔面前:“你看,毁掉了,地狱业火,保准它死透,管它有没有什么黑魔王灵魂碎片什么咒语。咱不生气了好吗?”

天使咬着嘴唇,整了整脖子上的格纹领结:“……Fine.”

“好的,很好,不生气了,我发誓我只是没反应过来戒指意味着什么,我因为黑魔标记的事情很窝火,所以没跟你解释,我道歉。”

阿兹拉斐尔垂手站在走廊边,背后是霍格沃茨的场地,凉凉的夜风吹起他的卷发。他长长的睫毛颤了几下,嘴唇翕动,似乎很想说什么。

“嗯,什么?”克劳利凑近了些。

“戒指……”阿兹拉斐尔不自觉地摩挲着自己的天使尾戒,“你、你到现在都没有……我以为是你要……”

他的脸红透了,很多字句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急得抓紧了衣角,圆圆的蓝眼睛无助地看向地砖。

对哦。

克劳利打了自己一巴掌。“当然,天使,当然了!”他叫道。

他扔掉了伏地魔戒指的残骸,无形的力量在双手间涌动,两枚对戒缓缓成形,银白的是天使翅膀,漆黑的是恶魔尾巴,同时在不远处的灯火下反射出夺目的光。

“我傻。”克劳利说,把银白的戒指套到阿兹拉斐尔左手无名指上,俯身亲吻,“我竟然一直没想到,请原谅我,天使。”

阿兹拉斐尔顺从地由他亲着自己的手指,然后一路往上,直到脖颈、下巴……嘴唇。“没关系。”他小声道,“我、我原谅你。”

“那么,权天使阿兹拉斐尔,你愿意和我结婚吗?无论是黑是白、无论将来是圣水还是业火,你都愿意和我一起吗?”

黑白两双翅膀展开,羽毛亲亲密密地挨在一起。

“当然啦。”阿兹拉斐尔笑了起来,“那你呢,克劳利?”

“我也当然是愿意的,阿兹拉斐尔。”

他们再一次在夜风中接吻,银色和黑色的戒指闪闪发光。接着,他们都消失了,黑魔法防御术教室后面的大房间里传来落锁的声音,“别这么急!啊!”天使轻轻叫道,随即流出一点呻吟。

伏地魔的戒指残骸在地上弹跳了好几次,最后骨碌碌滚到格林德沃脚下。

邓布利多感到牵着自己的那只手骤然发紧。 

————————————————————————

·甜吗!好吃吗!告诉我我是不是甜文作者!我是不是甜阑阑!【哼,虽然现在码的《取暖》有点虐但我本质还是甜甜小可爱】

·准备一章找一个魂器...(lv:可怜弱小无助)


评论(16)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