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小巴蒂/ABO】飨宴(番外一)

·划重点!!!CP为雷古勒斯×小巴蒂!!!

· @淹死的鸥鹭 提供的BE短篇脑洞,我硬生生掰成HE

·如果哈四结尾,摄魂怪没有进城堡,小巴蒂被傲罗们带走?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鸭

————————————————————————

“我不要去那里。”小巴蒂说。

“你得去,我向他们保证过的,你……”

“那是你的保证,与我无关。”

雷古勒斯感觉头痛欲裂。他试图坐到床边亲亲Omega哄下去,然而小巴蒂·克劳奇摸清了他的那一套,固执地把自己整个包裹进被子里只露出两根金毛,成了只大蚕蛹。

“起来。”雷古勒斯板着脸,“否则我要用悬浮咒了。”

没有回应。他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把这个家伙宠坏了——小巴蒂受了太多苦,可以说将他折磨隆巴顿夫妇、假扮穆迪的罪偿清了,连身体和魔力都大不如前,不可能再搞出什么事情,于是他基本上没逆过他的意。

于是就成了眼下这个状况。

他深呼吸了几口,一巴掌拍到床上的鼓包某处,Omega顿时跳了出来。

“卑鄙!”小巴蒂愤怒地说,捂住屁股,那里昨夜刚刚被狠狠蹂躏过,他的腿还在发软。

“我没用力。”

“卑鄙!”

“起来,不然就再打,你该知道我的脾气。”雷古勒斯把衣服扔到床头。

小巴蒂忿忿地嘀嘀咕咕,跟某位英国小镇里的探长一样臭着脸抓起衬衫往头上套,然而因为出身贵族受了从小的家教束缚,骂来骂去都是些“混蛋”“卑鄙”“该死”的字眼。

今天要去格里莫广场12号,见雷古勒斯的家人……和朋友。鉴于布莱克夫妇已经过世,雷古勒斯自己建了个小庄园,那栋屋子的主人就成了小天狼星·布莱克,接着陆续搬进包括但不限于韦斯莱一家的人,无论怎么想都会弄死他。

可是不去不行。国际审判让小巴蒂无罪地走出了法庭,但终究要永远受到凤凰社——和雷古勒斯——的看管,大家都签了协议的,他还被迫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

“我怀孕了。”小巴蒂曾这么宣称,试图避免直接会见这些“正派人士”。

雷古勒斯倒是真高兴了一下,但很快医生就明确表示这只Omega在撒谎,他就不得不压着怒气警告小巴蒂要是再逃避就会被再审,并当晚就给了他一个教训让他起不来床,不管Omega怎么装哭扮可怜都没用。

“你这么想怀,我就多努力努力。”他说。

小巴蒂一想到这里就气得要命,他穿好衣服,恶狠狠地把枕头摔到地上,吓得进来服侍的闪闪直打哆嗦。

“不得不说,你穿西服很好看。”雷古勒斯夸赞道,欣赏小巴蒂笔挺的黑西装和露出的一截脚踝,给他打好领带,没留神虎口又添了两枚牙印。

匆匆吃过早饭(实际上已经是午饭了),小巴蒂就被雷古勒斯绑到了格里莫广场12号,并迎面对上一张胡子拉碴的脸。

“下午好,哥哥。”雷古勒斯礼貌地说,拽住拼命往外跑的小巴蒂,“我带他回来看看,让大家放心。”

小天狼星·布莱克脚上还套着拖鞋,脸色和弟弟如出一辙地僵硬。“欢……迎。”他从牙缝里挤出这个词,“我尊贵的、纯血统的、爸妈宠爱的斯莱特林Alpha弟弟,有你光临这里,真是令我这里蓬、荜、生、辉。”

雷古勒斯抬手拂开快要垂到他头发上的一根蛛丝,目光扫过随处可见的蜘蛛网、满地灰尘上的脚印和贴墙飞过的狐媚子。确实够“蓬荜”的。

“哥哥客气了。”他说,“巴蒂,过来打招呼——”

“小巴蒂·克劳奇。”小天狼星似乎在极力控制不举起拳头,“久仰大名。”

小巴蒂斜着眼,不去看他,气氛一时之间能冻住那只试图在雷古勒斯头上荡秋千的蜘蛛。

“雷古勒斯,我把话先搁这。”小天狼星说,“看在你没再追随伏地魔跑去当傲罗还做贡献的份儿上,从前的事呢我就不计较了:你跟我吵架、对我摔门、跟爸妈一起骂我,还间接导致我被赶出家门,我都不计较了。”

“我很抱歉那些事。”雷古勒斯点头,“当时年少轻狂,我想我也做出补偿了,凤凰社的建立……”

“但是你把这个什么玩意儿放家里,还护着他跟他腻一起,咱们就要来计较一下了。”小天狼星忍住怒气,“他是伏地魔复活的关键,囚禁了穆迪一年,差点杀死了哈利!”

“我想邓布利多已经跟你说得很明白了。”

“可这不代表我就得喜欢你们这个做法。噢,别这么看着我,亲爱的弟弟,你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穿着西装挂着银链子决定了一切。”

小巴蒂默默地看了一眼小天狼星邋里邋遢的胡子和敞开领口的衬衫,又看了一眼雷古勒斯一丝不苟的黑发和正装。

“我不要求你喜欢。”雷古勒斯叹气,“我们之间不必假装友好,小天狼星,你讨厌我,而我也看不惯你,所以我这次回来就是让大家见见巴蒂,没有别的意思,你得让我进门和他们说说。”

“……好吧。”小天狼星不情愿地转过身。然而就在这一刻,他看到小巴蒂扭头躲在雷古勒斯背后,朝他吐了吐舌头,满脸都写着“来啊来啊有本事打我啊我就是有人护着怎么样”。

“……”小天狼星忍不住了,他准确地回身、上步、出拳,拳头擦着小巴蒂的耳朵过去,把对方惊呆了。

雷古勒斯也吃了一惊,还没反应过来,小巴蒂跟只兔子似地拔腿就跑,他手里只剩下一块破布条。

“速速禁——”小天狼星抽出魔杖。

“教父!”哈利·波特听到响动从厨房冲出来,“教父冷静!别动手,有什么事不能坐下来好好说话呢,好不容易战争刚过去——噢。”

他看到了小巴蒂,愣了一秒,感觉有点眼熟。他一定见过这个人,哈利的大脑呼呼转动,在哪里呢?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对方瞪圆了的眼睛和瘦长的身形唤起了他的记忆,哈利突然意识到这就是扮成穆迪骗了他一年的家伙,如果不是及时赶来的邓布利多,他当时八成得死小巴蒂手里。

哈利松开了拦住小天狼星的手。

“我以为你们要和平!”小巴蒂叫道,闪身躲过一道除你武器,窜上二楼,“这就是你们对我的态度?”

“不要脸!”小天狼星大喊。

“别——”雷古勒斯脸色变了,“巴蒂你给我下来!”

“我不下!”小巴蒂骑在二楼栏杆上荡着腿,细细的脚踝在人们头顶晃来晃去,“他会杀了我!”

“他不会!你是不是又挑衅人了?下来!好好说话!”雷古勒斯用魔杖瞄准Omega准备把他扯下来。

迟了。小天狼星的禁锢咒早他一步发射出去,小巴蒂灵活地躲过,并从栏杆上仰面翻倒,手里乱抓,抓下一大块帷幔——

“不!”底下的三人同时发出绝望的声音。

“杂种!肮脏的杂种!都进到我的宅子里来!狼人!泥巴种!畜生!贱货!你个逆子!老娘恨不得当年没你这个种,就应该把你跟家谱一起烧掉!!!”

布莱克夫人的尖叫穿透了所有人的耳膜,老鼠吱吱乱跑,狐媚子大批大批地从窗帘里钻出来,一大窝蒲绒绒在角落里一齐叽哇乱叫,厨房传来瓷器碎裂的声音,罗恩、赫敏、弗雷德、乔治、金妮歇斯底里地奔出来。

正下方的小巴蒂被震昏了,晕头转向地捂住耳朵缩在画像下面。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双双狂奔上来一边一个把天鹅绒帷幔扯过去盖住画像,哈利的伤疤疼得头都裂了。

“这下你学乖了吧。”雷古勒斯将小巴蒂抱起来翻开眼睑看了看,还好,就是暂时晕厥了而已,大概是近来体力消耗太厉害了。

小天狼星冷哼一声,抱着臂走开:“等穆迪他们回来看过他,你们给我马上就走。哈利,我们继续吃饭去,我想甜点还剩下很多。”

————————————————————————

·有人愿意猜一下为什么小巴蒂容易晕倒吗【滑稽】

·下一个番外小巴蒂遇上穆迪(小巴蒂:?)

评论(21)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