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CA/GGAD】非典型追妻计划(二十五)

·ooc预警

·时间线混乱

·GGAD中年组,没有决斗;但HP众人都有出现

·GO这边大概是在世界末日危机之后

 

简介:不可言喻夫夫溜达的时候帮老格追妻的故事。

前文戳合集喔

————————————————————————

“Shit, shit, shit, shit!”克劳利恶狠狠地踢门口的石柱,“父亲,撒旦啊,父亲!我他妈为什么要选这个角色???”

“克劳利?”阿兹拉斐尔穿上蓝条纹睡衣探出头来,“你在做什么?凌晨一点,在门口……毁坏公物?噢,即使是工作这也太……做恶魔可真辛苦。”

克劳利揪住头发:“没什么,天使,我自己犯蠢。好了,没事了,睡吧,我马上过来。”

楼上,众人还在面面相觑。长久的静默之后,卢多·巴德曼和穆迪首先支撑不住,表示自己要去睡了,福吉感到无话可说,也只好跺着脚走出去。

“祝您好梦,Mini——ster.”格林德沃阴阳怪气地说,当着福吉的面关上门,并重重锁好,确保所有人都听得到。

“盖勒特。”邓布利多叹了口气,“我给你机会,可你不要得寸进尺。”

“好的好的。”格林德沃走回他身边,“一个小小的教训罢了,说起这个,阿不思,你觉得我的变形术怎么样?一瞬间,她就成了蛤蟆,福吉怎么都解不开!”

邓布利多用目光把他扫视一遍。“挺……不雅。”他吞回了“恶心”这个词,“不过还可以。”

“谢谢你的夸奖,我的天才。”格林德沃笑了。

“我要睡了。”邓布利多转身不想理他。吃顿晚饭就成这样了,他想,十几年的分别和纽特是不是把这人刺激傻了?虽然那些红酒、小牛肉和水果奶油泡芙确实十分美味,而格林德沃聪明地没提他们的过往,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

“那我也睡了。”格林德沃跟上他,“阿不思,你看,现在都凌晨了,冰天雪地的……”

邓布利多一指壁炉:“请。”壁炉很温暖,回纽蒙迦德很方便。

格林德沃的白毛全部软绵绵垂了下来,他看起来像极了一只求偶失败的雪鹭。“好吧。”他选择了暂时退缩,“那……晚安,阿不思,明天见。”

“晚安,明天见。”

楼下,克劳利愤愤地捶了一下床。格林德沃!能不能有点勇气,你就不能坚持一下吗,邓布利多的语气不是很坚定,再求一下就会答应的啊喂!特么的,他今晚真要被气死了。

“一群蠢货。”他咬牙切齿,抱紧睡得迷迷糊糊的阿兹拉斐尔,狠狠在天使脸上亲了一口。

“……”阿兹拉斐尔不太懂恶魔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他困得快晕了,于是下意识地回吻过去,摸摸克劳利的红发,“晚安,我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没问题,天使,早餐要苹果派还是海绵蛋?”

“都要。”

克劳利舔着嘴角,感觉心情好多了。

 

第三天,大家都知晓了未来一年会发生什么事。

一大群长着翅膀的白马拉着华丽马车越过崇山峻岭而来,斗篷下一身丝绸裙子的女孩们由高大的女人带领,步履细碎,缓缓走入霍格沃茨城堡。黑湖的平静被打破,一艘船从下方破浪升起,血红袍子的男孩们手执长棍,领头的是个山羊胡。

“欢迎,来自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朋友们!”邓布利多愉快的张开双臂,“非常感谢你们远道而来参加这场盛会,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赫敏倒吸了一口凉气。“不会吧。”她激动地说,没留神一肘子打到罗恩的鼻子上,“不会吧!”

“怎么了?”哈利急切地问。

“你听下去就知道了。”赫敏说。

“由于一些不那么令人愉快的事情,如今的魔法界急需团结起来,共同度过难关。”邓布利多继续说,“我们都知道……以伏地魔为首的黑巫师正在卷土重来,他们在各处作乱,目的就是破坏和平,让世界不得安宁。过去,我们有太多的矛盾与隔阂,因此为了友谊,也为了振奋人心,我们决定破例举办一场——

三强争霸赛!”

掌声轰鸣,礼堂里都是不可置信和激动的声音,四张长桌有史以来第一次作出了完全一致的反应:欢呼,鼓掌,以及大量跳上椅子的人。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们夹在中间,窃窃私语。

“同时,为了表示欢迎,让大家度过一个美妙的圣诞,霍格沃茨将举办圣诞舞会,任何场地里的人都可以入场,跳舞,或者享用美食。”邓布利多笑眯眯地说,“好了——不多说!吃吧!稍后我们的裁判先生将会对三强争霸赛作出说明。”

片刻后。

“你吃得很少,阿不思。”麦格小声指出,“你是要减肥吗?”

“……不。”邓布利多放下刀叉,“我只是……待会有事情。”

“是那个格林德沃吗?”麦格严肃起来。

邓布利多看到斯拉格霍恩的动作顿了一下,显然,半张桌子都在听他的八卦。“算是吧。噢……米勒娃,别这么看着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放心。”

麦格撇撇嘴,这样的话她听得耳朵要起茧了。“男人。”她嘀咕道,继续对付自己的那份炖菜。

马克西姆夫人在和海格相聊甚欢,他们两个的体型衬得旁边的弗立维成了只小土豆;斯普劳特在向阿兹拉斐尔科普三强争霸赛是什么东西,讲得绘声绘色,克劳利扭在桌前看上去也在听,但墨镜后的眼睛一直盯着阿兹拉斐尔,根本没注意自己吃掉了一根鸡骨头。

“男人。”麦格又重复了一遍,把叉子捅进炖菜里。

等等……她扫视着长桌。

“卡卡洛夫去哪里了?”她问,“他什么时候消失的?”

邓布利多抬头也看了一下。“不知道。不过,不会有事的,米勒娃,我可以保证。”他说,“我想,有时候给客人一点小小的自由是必要的,你说呢?”

同一时间,校长室门口。

“你在做什么呢?我亲爱的卡卡洛夫校长。”格林德沃懒洋洋地倚着墙,两条长腿交叉,“迷路迷到这里我也很佩服你了,学长,看起来我当初留在德姆斯特朗的魔咒还没被清除干净,你被赶鸭子上架后待久了,脑子都不行了?”

“不对,等等。”他又自顾自地说,“你好像以前脑子就不太行,对不起,我记错了。你知道……谈恋爱的人总是会弄错很多事情,毕竟男朋友让他们分身乏术。”

卡卡洛夫手一抖,揪下了几根自己的胡子。

“盖勒特·格林德沃。”他咬牙切齿地说,“连学都没上完,靠着点小聪明和花言巧语跑这里就开始自鸣得意了?”

格林德沃的手一动,卡卡洛夫瞬间警惕地跳开,这导致黑魔王哈哈大笑。然而,格林德沃只是从口袋里摸出一副墨镜戴上——克劳利推荐的牌子——并拍拍那只石兽:“将口令改成阿不思第三喜欢的食物。”

石兽看看他,张开嘴在啄下他一头毛和听从吩咐之间纠结了许久,最终选择了后者。

“回到宴会上去,亲爱的学长。”格林德沃抬起下巴说,“阿不思一定着急了,让大家担心可不好。”

——————————————————————

·然后咯咯自己没能进去校长办公室......【不是,我胡说的,大家不要信,咯咯肯定进得去,怎么可能进不去呢(求生欲)】

·咯咯:为什么阿不思没有给我奖励,难过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