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小巴蒂/ABO】飨宴(三)

·划重点!!!CP为雷古勒斯×小巴蒂!!!

· @淹死的鸥鹭 提供的BE短篇脑洞,我硬生生掰成HE...

·如果哈四结尾,摄魂怪没有进城堡,小巴蒂被傲罗们带走?

————————————————————————

“你们什么时候带我去见主人?”小巴蒂问。

他坐在牢房里,强忍不适咽下送来的食物。他得活下去,因为他马上就要见到伏地魔,这些人会放他走的……他必须这么相信。

(中间以防万一还是略过)

数百破烂的黑斗篷从天而降,玫瑰结冰,碎成一片片掉在泥泞里,窗户和墙壁由上往下发出脆响、凝变诡异的冰蓝色,纹路弯弯曲曲直伸到地板上,烛火熄灭了。

不知是谁首先发出的尖叫,人们脸上的笑容全部凝固,转化为绝对的恐慌,简直是一出滑稽的戏剧。摄魂怪冲破薄脆的落地窗,玻璃雪花般撒在空中,晚礼服和西装扔得到处都是,女人蹬掉高跟鞋撕掉裙子,脚掌被割得鲜血淋漓,男人咆哮、咒骂、被绊住,无数人体滚成一团,扭动厮打,像极了蛆虫。

一个个俯下身的摄魂怪重叠在一起,灵魂从人口中流出,带着秽臭,在黑暗的大厅里竟然如同点点星光。渐渐地,人们安静了,失败的呼神护卫不再响起,最后的守护神湮灭在黑色身影中。

他们被掏空了内部,成为空壳,无神的双眼瞪着上方。天亮前,他们会加入摄魂怪的大营,无喜无悲地徘徊在阿兹卡班附近,渴望一点点快乐的记忆。

破窗吹来的风吹尽残留的信息素。

 

小巴蒂做了一个梦。

他仍然待在马尔福庄园,在人群中央脱力地躺着,外头忽然吵闹,有尖叫和哭喊。那些虐待他的人都死了,尸体堆成了山,血泊让他很温暖。那些尸体中有他的父亲,已经有一半变成了白骨。

伏地魔来了,穿着黑色长袍,指尖漫不经心地转动紫衫木魔杖,对他露出笑容。“你做得很好。”伏地魔轻声说,摸上他的额头,“带来哈利·波特,复活我,为我牺牲……我非常高兴。我将给你其他人想都不敢想的奖赏。”

“主人。”小巴蒂说,“主人,谢谢您……这都是我应该的……我……”

这时一切都冷了。月光穿过尸山,从伏地魔背后投来,让他看不清主人的脸。摄魂怪掀起了兜帽,干枯的嘴巴是个洞,猛地缠住了伏地魔。

“不!”他尖叫,“不,不要!主人,主人,主人!”

他猛然惊醒,嗓子疼得要冒烟,浑身骨头都给拆了一遍重组。这是受了重伤后被幻影移形的结果,他以前经历过。

一杯茶送到唇边,小巴蒂下意识地张嘴就喝,感觉火辣辣的疼痛缓解了很多——不,不对,这种带点辛辣、又归于醇香的酒味……这是信息素的味道。

他终于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复古四柱床上,被褥柔软得让他陷在里面,深绿色长幔从三面垂下来。

雷古勒斯刚松了一口气,茶杯就给小巴蒂毫不留情地打落。

“送我回去。”小巴蒂继续瞪他,“主人呢?主人在哪里?你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我没事,你快带我去找主人,他需要我。”

雷古勒斯暂时没有回答。不过他倒不用花费心思怎么想答复了,因为小巴蒂回过了神,眨着眼睛,昏倒前的记忆浮现在他脑海里。

伏地魔死了。

伏地魔死了。

小巴蒂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裂开了,之前因为激动,他还绷着一根弦苦苦支撑;现在总算冷静下来了,撑不住了。多年坚持的信仰分崩离析,疼过之后只剩下无尽的空虚——他难以思考,他的未来都是围绕伏地魔的,那……他怎么办呢?他能干什么?他还活着吗?

他揉了揉眼睛,很奇怪,眼睛是干涩的。

“你……出去。”他不太听清自己在说什么,“出去。我要睡觉了。”

你应该吃点东西。雷古勒斯看了看一边桌上的食物,默默把话咽了回去。“好吧。”他说,“你确实应该多休息。”

门一关,小巴蒂立刻把自己用被子裹起来。光线黑了,他觉得安全,混乱的头脑好像镇定了点。伏地魔怎么会死呢,当初被索命咒反弹击中都活下来了……雷古勒斯在骗他,他一定是想独占他所以用这种卑劣的手段。

日头又落下去了。

————————————————————————

·下一章就甜了,真的

·某鹭给的脑洞本来是在伏地魔死的时候戛然而止,所以,前面一堆的刀子【试图解释】......后面就开始往HE走啦!

·明天更一下非典型,不想断太久

评论(1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