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至暗时刻(二十一)

·CP: GGAD,RBBC,鹿犬

·拉时间线,将亲世代移植到GGAD中年组;私设如山

————————————————————————

小巴蒂将手揣在兜里,寒风吹得他头发乱糟糟的,但这也改变不了他快要睡着的状态。纽蒙迦德的地牢快满了,一批激烈反抗格林德沃并誓死不屈的人被拉出来,在城堡的一块空地上处以死刑。

有人说,在英国魔法部缴械投降之后,格林德沃的手段就变得残酷了许多,对此巫粹党的回应就是这批死刑犯。阿瓦达索命可比摄魂怪之吻仁慈,他们说,而且格林德沃已经将魔法部繁育出来的摄魂怪烧死大半,且看看究竟是谁残忍。小巴蒂作为格林德沃信任的养子便成了监督者,确保囚犯们毫无痛苦地死去,然后被交还给他们的家人。

他觉得这项任务乏味至极,剥出一块薄荷糖放嘴里,意识到身后多了个人。

“嗯,父亲?”小巴蒂回头。

格林德沃坐到长椅上,他竖起来的金白色头发在风里看起来非常像凤冠鹦鹉的头毛,但是小巴蒂不敢说,因为上回他这么讽刺之后,格林德沃把他变成了狐狸一整天。

“你闻起来像块泡在威士忌里的薄荷糖。”格林德沃语气平淡,“这是事实。”

小巴蒂垂下头。

“我记得当初我警告过你,出去一定要谨慎,不要被那个Alpha标记。但是现在看来,我可能不久后就要有孙子或者孙女了?”

“我……我认为这样可以更好地控制布莱克家。”小巴蒂支支吾吾,“更好地赢得雷古勒斯的信任,拴住他,然后……嗯……布莱克家想跑都跑不了,他们要负责的。”

格林德沃拄着手杖,听到这话很是玩味地转头看他,于是小巴蒂闭嘴了。

“所以你是为了利用布莱克家?”

小巴蒂咬着薄荷糖不吭声。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沉默许久,小巴蒂小声嘀咕:“也可以这么说嘛。”

格林德沃笑得很厉害,差点让准备行刑的手下不知所措,他不得不咳嗽了两声恢复正常。

“行,你说服得了自己就行。”他说,“好在雷古勒斯也爱你,不然我还不知该怎么处理你们两个——新到的消息,纽特·斯卡曼德带着蒂娜从慕尼黑逃走了,但贝拉抓到了詹姆·波特。去把波特带回来,顺便试一下雷古勒斯的态度。”

小巴蒂不由得抬头望望,雷古勒斯正在三楼走廊处看他们。

“我明白了。”他朝上方打招呼。

 

詹姆蜷缩在冷冰冰的地砖上,凌乱的黑发湿透,没有眼镜使他看不清东西,只分辨得出贝拉克里特斯的黑色长裙,以及一只踩在自己手上的高跟靴。

“太高兴了,我真是太高兴了。”贝拉克里特斯舔着嘴唇说,疯狂扭曲了她美丽的面容,“竟然套到你……哦,莫甘娜啊,这一定是对我这几年勤勤恳恳为先生工作的酬劳……”

弯曲的胡桃木魔杖再次指下,詹姆发出惨叫,觉得有千万只蚂蚁在啃噬自己的皮肤,骨头里则被倒进滚水,他脑子里只剩下了疼,其他什么都感觉不到了。这是第多少次钻心咒,他根本记不清,总之自从被拖进这间小屋子他就没休息过。

小天狼星多次提到自己有个脑子里住了炸尾螺的堂姐,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为朋友挺身而出,我很佩服。”贝拉克里特斯暂停了折磨,用鞋尖捅捅毫无力气的詹姆,迫使他翻过来看自己,“看看你现在吧,值得吗?纽特·斯卡曼德和蒂娜·戈德斯坦恩,两个笨手笨脚、正义感十足的蠢货?不出几天我们还是会抓到他们!

“这就是格兰芬多。”她同情地撇嘴,“看起来你们情愿肌肉发达而不是头脑发达。”

詹姆吐了口血沫,他好像在剧痛中磕到了牙齿:“但是你让他们溜走了。”

他高兴地看到贝拉克里特斯不笑了,女人深深吸气,往周围继续施加防护咒免得叫声传出去,表明接下来他会有什么遭遇。

“你脑子也不发达啊,贝拉……”詹姆想反正都是被折磨,不如让贝拉克里特斯也不爽点,“只会尖叫、钻心咒和阿瓦达,对格林德沃迷恋得不行,结果被发配到这儿……”

“我是巫粹党高级将领!”贝拉克里特斯果然尖叫。

“——你也就能折磨折磨俘虏了,还没有权限杀人!格林德沃对你的疯狂和愚蠢看不下去,又碍于布莱克家的情面,所以找了个好听但是没多大用还远离他的职位给你——”

又一道咒语使詹姆说不出话来了,这回是他体内住了只炸尾螺,上蹿下跳,把五脏六腑搅成泥。

钻心咒停下来后他立刻昏过去,失去意识前的一秒竟然想到不知道小天狼星怎么样了……唉,那条蠢狗住进了弗林特家,马上就会得到他被俘的消息,可别一气之下冲进来也被抓……

他没昏睡多久。有人把他拖出了屋子,快快复苏勉强让他睁开眼睛,似乎看到了小天狼星。

詹姆一下清醒过来,浑身哆嗦。没错,那脸那头发他太熟悉了,即使没眼镜他也……

“这就是詹姆·波特?”那人开口了。

詹姆一下松弛回去,重新软绵绵挂在拖他的两个人手里,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虽然他的确已经给折腾得半死不活了,他可以确定,如果不是没有杀人权限,贝拉克里特斯大概会把自己慢慢烧死。

雷古勒斯低头注视哥哥的Alpha,前不久,这人还和小天狼星恨不得把嘴黏在一起来着。

“我觉得是他。”小巴蒂不确定地说。

“当然是咯。”詹姆含混不清地说,“你好啊,雷古勒斯……小天狼星的宝贝弟弟,嗯,我见着你来我们的婚礼了……可惜,应该往你的座位底下放粪蛋的……”

“是他。”雷古勒斯面无表情地说。

贝拉克里特斯狠狠抽了詹姆一下,杖尖冒出的鞭子撕裂了他的囚袍,雷古勒斯看到他背上鲜血淋漓。显然,在抓到詹姆的一晚里,贝拉克里特斯最大利用了自己的权限。

“嘴硬得要命,真是……”贝拉克里特斯说,“不好意思,这家伙实在欠打——”

“——他是我哥哥、你堂弟的丈夫。”雷古勒斯打断她,“不好意思,格林德沃先生派我们来接的是詹姆·波特,没有带上‘残废的’‘血肉模糊的’‘快要疯掉的’这样的形容词。”

小巴蒂补充道:“凤凰社的人由不得你处置啊,贝拉姐姐,父亲说要你暂时看管他,而不是暂时折磨他。”

其实他对詹姆的惨状毫无感觉,但他实在不喜欢贝拉克里特斯,所以看到女人快被噎死的样子十分开心,甚至想过会儿和雷古勒斯去喝杯啤酒。

“你真毒舌,之前怎么没感觉出来?”他悄悄对雷古勒斯说。

“我又没必要对你毒舌。”

“是啊,你没骂过我。”小巴蒂哼道,“你只是拔我的尾巴毛。”

雷古勒斯用了点力气才没翻眼睛,转而去把詹姆身上的血污清理一新,感觉舒服多了。这时他隐约听到遥远的地方传来一声犬吠,像是错觉,但这提醒了他一件事。

“你先带波特回去。”他看看工厂外面,“我想我得去检查一下慕尼黑是否真的秩序稳定,毕竟有些人喜欢虚报数据。”

他语气没有变化,贝拉克里特斯涨红了脸,嘴里无声地咒骂起来。

小巴蒂在原地没有动,仔细打量Alpha走开的背影,最终默默收回了目光。“好的。”他说。

————————————————————————

·GG:我看穿了一切但我并不想说【继续骚扰阿不思去】

·虐詹姆...啊不,虐谁其实都很爽...啊不,这是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群像文最大的难点在于打tag

评论(4)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