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T:有没有哪一个瞬间非常讨厌自己的好朋友?(求过,刚刚我朋友说我本命,很不开心,想看看你们有没类似的经历

现在没有,很久之前高中曾有的一个朋友

高中管理封闭压力非常大,毕业后我再也没梦见或者回忆过我的高中三年。高二一段时期我地理曾几次倒数,怎么都学不好,而我朋友属于中等甚至偏上的。一次考试中,我地理是60多分,倒数第三;她则是将近80(似乎),处在中间水平。她看起来不太高兴,于是我装作语气轻松地说:“害,没啥,你看我还60多,更低呢。”

她头也不抬地回答:“那是每个人标准不一样。”

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反应,只好没说话…

我想的是,你觉得我的正常标准就是60分,所以我觉得这分数很OK?而你很优秀所以你80分也咽不下这口气?我当然很难过但我是想安慰你啊老铁。

后来因为聊不到一起慢慢就疏远了,不过回想一下可能那次是我们裂痕的开端吧🌚

哦再后来吗

再后来,我地理全班第一😌高考总成绩超她很多(不过她人不坏)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