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至暗时刻(五)

·CP: GGAD,RBBC,鹿犬

·拉时间线,将亲世代移植到GGAD中年组;私设如山

·读者群771602182,可以来玩 

————————————————————————

“邓布利多。”纽特点点头,把小皮箱放到校长办公室的地砖上,坐到邓布利多面前。

“辛苦你跑这一趟了,纽特。”邓布利多微笑道,“和蒂娜还好吗?”

“她……她工作忙,各国魔法部都在加紧训练新招的傲罗,他们,嗯……我想他们做好了随时和巫粹党撕破脸的准备。”

邓布利多往茶里加了些牛奶:“这听上去不太好。”

“是不太好,所以如果你能劝阻他们,我是说,塔夫特部长这些天在霍格沃茨。”纽特看着被推到面前的茶杯,“忒休斯告诉我魔法部内部很多人不愿意备战的,谁不喜欢和平呢。”

“谁不喜欢和平呢。”邓布利多重复道。

房间里安静了片刻。邓布利多十指对在一起陷入思考,纽特尴尬地拿起杯子喝茶,最后还是试图偷茶匙的嗅嗅缓解了气氛。

“和平迟早会被打破的。”邓布利多凝视着壶中缓缓升起的水雾,“魔法部的做法更给了格林德沃撕毁协议的理由,而我永远无法说服这些人……相反,他们似乎以让我难堪为乐。”

纽特惊讶地抬起头:“我不知道你还能说出这么犀利的话。”

“嗯,那大概是你还不够了解我。”邓布利多笑道,“说起这个,你的禁止令还没撤销吗?”

“没。”

“那真是遗憾。”

在又一阵沉默后,纽特坐不住了:“好吧,好吧,邓布利多。这次又是什么,克雷登斯已经被格林德沃掌控住了,难不成你想派我进入纽蒙迦德吗?那是格林德沃最坚固的堡垒。”

“当然不是。”邓布利多答道,“据我所知,克雷登斯成了奥瑞利乌斯,格林德沃也不会放弃他的。我想请求你的是另一件更艰难的事,纽特。”

一本贴了许多照片的大书飞到桌上,打开的第一页就是尼可·勒梅,后面有一半还空着,用铅笔写了一长串名字。

“我需要将‘国际情报网’正式组建成凤凰社,就在魔法部的眼皮底下。”

“为了反抗格林德沃?”

“是的。”

纽特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毕竟经历了丽塔的事,他下定决心要选择阵营。邓布利多变出门钥匙让他躲过城堡里的官员们得以离开,他伸手去拿那只旧羽毛笔,突然顿了顿。

“血盟你无法毁掉吗?”纽特问,“否则,对抗格林德沃就不需要耗费这么多精力了。”

邓布利多的手指轻轻摸过衬衫最上面的纽扣,他苍白的皮肤被格林德沃粗暴对待后留了深深浅浅的痕迹,虽然没几天就消失了,但他总感觉那些淤痕还在。

“无法毁掉。”他背过身,“暂时。”

“或许尼可·勒梅有办法呢,他是炼金术士,加上你的魔法,说不定……”

“说不定。”邓布利多压抑住语气里的痛苦,“感谢你的提议,纽特。”

 

小巴蒂最近过得很艰难。作为来自德姆斯特朗的交换生,除去第一晚,他便再也没穿本校那笔挺、修饰身材的军装似的校服,而罩在斯莱特林的长袍里。

“看起来你很适应在这里的生活。”塞尔温有点敌意地说,因为这只从天而降的Omega总是挤走他在雷古勒斯身边的位置——其他一些学生也这么想。

“这叫入乡随俗。”小巴蒂振振有词。

“在我看来,这叫迫不得已。”雷古勒斯淡淡地说,手里提着扫帚。

光轮2000,目前最快的型号,寒假生日时布莱克夫妇送的,是全斯莱特林队嫉妒的对象。小巴蒂昂着脑袋走在旁边,努力控制不去看那柄扫帚,但他的长袍后面翘起来了一块。

“如果我们赢了,比赛结束后给你骑一下。”雷古勒斯看着他的袍子。

“当我稀罕吗。”小巴蒂胸口的徽章和手上的戒指反射出阳光。

“格林德沃的儿子应该不稀罕。”雷古勒斯说,“那算了。”

“……”小巴蒂的长袍后面瘪下去了,“我也有把扫帚的,也是很好的型号,在德姆斯特朗我们经常自由地飞行……”

“所以说算了。”

“……你们赢不赢还说不定呢!”小巴蒂怒气冲冲地走去观众席,下巴抬得老高,满脸的傲慢和冷漠导致周围人都挪远了一点。

但是谁都知道斯莱特林必胜。雷古勒斯·布莱克是找球手,速度敏捷得要命,两年前甚至打败过詹姆·波特,并为此被掠夺者堵进角落塞了一嘴整蛊糖果。现在,詹姆毕业了,格兰芬多球队颇有些前景惨淡。

金色飞贼升空,闪了一下就不见了,雷古勒斯不紧不慢地绕着球场飞,无视格兰芬多的嘘声。

他看到小巴蒂不安分地动来动去,就好像屁股底下有小火箭——因为Omega不得不坐在自己的尾巴上。橙红的、蓬松的、毛茸茸的大尾巴,雷古勒斯想,可惜了他两次揪住都是拔毛而没机会好好体验下手感。

一只游走球擦着他的头发划过,雷古勒斯险些被撞翻,赶紧驱动扫帚躲开下一道攻击。

格兰芬多们瞄住他不放,两只游走球对斯莱特林的找球手狂追不舍,雷古勒斯成了一道模糊的影子,风把队服后摆完全吹开了,他腰腹和腿部的线条一览无遗,短短的黑发在空中飞扬,脸上仍然没有表情。

小天狼星毕业后,他的弟弟就成了校草,对人拒之千里的冷淡更导致许多Beta和Omega的奇怪的幻想,这在球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小巴蒂听到一堆斯莱特林陶醉的赞美声,忽然觉得不爽。

“在跳芭蕾吗,布莱克?”他喊道。

他又调整了坐姿,尾巴尖被压得发麻,但他必须把这玩意摁住,万一看比赛一激动尾巴露出袍子就麻烦了。

“多动症的话最好联系下圣芒戈。”塞尔温咕哝道,“虽然那是麻瓜才会有的病。”

小巴蒂没说话,就在雷古勒斯为他难得的大度感叹的时候,塞尔温的裤子着火了,差点烧到关键部位,Beta一边嚎叫一边冲出看台,引得观众纷纷侧目。

这时雷古勒斯看到了飞贼,就在小巴蒂头顶,和头发一起闪耀金光。

他冲过去的时候小巴蒂的表情是惊恐的,Omega下意识地掏出魔杖冲Alpha来了个火焰咒;雷古勒斯聚精会神地盯着金色飞贼,压根想不到什么交换生、小巴蒂的,一手把男孩的脑袋往下一按,一手拼命向前伸去抓小球,于是燃烧着的光轮2000飞掠而过,反倒烧焦了小巴蒂的几撮金发,就在观众席一片人仰马翻的时候,哨声响起。

“斯莱特林胜!”

银绿色立刻晃成海洋,雷古勒斯握着飞贼回到球场,开始扑火。

接着观众席发生了小范围的爆炸,一股黑烟张牙舞爪地笼罩那一块地方,斯莱特林的学生们逃开了,不过没关系,比赛已经结束。

但是部分人看出这黑烟是某种黑魔法,因为底下有两个人昏迷不醒,被当做踩踏事件受害者送进了医疗翼。雷古勒斯被队员们簇拥了一阵,很快看到瘦削的身影走过来,姿势很不自然。

“我就不来狂欢会了,真的。”他对队长艾伯特·艾弗里说,“我不适合那种场合,你知道……你们不会想要我败心情的。”

艾弗里耸耸肩,承认他说得对:“那好吧,我会记得帮你把收到的花放到你床上的。不过老实说大家很庆幸你能把德姆斯特朗的小麻烦精带走,祝,呃,祝你们有个愉快的晚上。”

“只是答应了让他试一下扫帚而已。”雷古勒斯试图解释。

然而艾弗里露出笑容,拍拍他的背,大步流星地走开了。

——————————————————————————

·雷雷:逗狐就很好玩,特别好玩

评论(6)

热度(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