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至暗时刻(三)

·CP: GGAD,RBBC,鹿犬
·拉时间线,将亲世代移植到GGAD中年组;私设如山

·读者群771602182,可以来玩 

————————————————————————

一年前,欧洲各国魔法部联合美国与巫粹党打得两败俱伤,一向强硬的特拉弗斯都不得不承认,他们无法解决格林德沃和他的党羽,于是提出求和,而对方也答应了。

巫粹党成员和魔法部官员混在一起共同维持巫师界的秩序,《国际保密法》遭到修订,虽然远没有达到格林德沃一开始要求(近乎废止)的标准,但创造了和平。

——短暂的、不堪一击的和平。

“如果你想打破……”塔夫特的手伸向衣兜,旁边几位教师顿时警惕起来。

“不,部长大人。”格林德沃依然翘着腿,动都懒得动一下,语气倒是很诚恳,“相信我,我是我们中间最不崇尚使用暴力的一个……打破和平?总之不会是我,更不会是今晚。”

他手指一点,塔夫特面前的南瓜汁也变成了酒:“为什么不好好享受一杯好酒呢,非要火气这么大?”

无杖魔法。没有什么比这更有威慑力了。

“我想部长大人情愿喝些果汁,有助于保持清醒。”邓布利多将饮料变回果汁,同样是无杖魔法。

他起身离席,格林德沃跟了上去,留一堆官员和教师们面面相觑。底下的学生有不少也走了,还有些在尽最后的努力多消灭点甜食,其中包括小巴蒂·克劳奇。

邓布利多的脚步声回荡在走廊里,朝高塔去,逐渐远离吵吵闹闹的孩子们。外面又在下雪,天文塔冷得要命,他只穿着薄薄的西服站在栏杆前面,凝视远处禁林里的黑暗。

一件斗篷披上他的肩,挡住刀割般的寒风。

“我不需要。”邓布利多冷淡地说,将衣服扔到地上。

“可是你看起来很冷。”格林德沃倚在阴影里,啧了一声,“自虐好玩吗?还是你觉得把大脑冻成冰更适合思考?”

“请你远离霍格沃茨,甚至是英国,更适合我思考。”

格林德沃冷冰冰地笑了一下:“我已经在这儿了,阿不思,你还想着躲?你龟缩在一所学校怎么拽都不出来,尽派什么……斯卡曼德……喜爱的学生……找我麻烦,好!现在我自己过来,你躲哪儿去,办公室吗?”

他迈出一步,地上的斗篷猛地自燃,赤色火焰警告他不要轻举妄动。

邓布利多拿出血盟,瓶身冻得他手掌疼极了,他觉得如果放手,自己的皮一定会被小瓶撕下来。格林德沃不动了,他们两人都看着血盟不说话,像是在较劲。

霍格沃茨陷入安静,学生们都回到宿舍休息了。

“你到底想要什么?”邓布利多说,声音有些嘶哑,“权力,魔法,名望,钱财……你都有了,可你休战,还完全不必要地跑来霍格沃茨。”

“你知道答案,阿不思。”

“不行。”

格林德沃迈过了赤色火焰——毫发无损,当然。邓布利多伤不了他,血盟的效力让他们无法伤害彼此,对于邓布利多来说这是禁锢,对于他来说则是为所欲为的通行证。

“我想要什么?”格林德沃笑道,“你。我想要你。

“我要你站到我身边,握住我的手,亲吻我、拥抱我,睁大眼睛看我的城堡和信徒。我要你说你错了,你背叛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将我弃之不顾而选择你厌倦了的家人。”

“不可能。”邓布利多一字一顿地说。

他往后退,但硬邦邦的栏杆和墙壁阻挡住了退路,于是格林德沃按住他的肩,一手拧住他下巴凑上来。

数十年后那双唇瓣还是像记忆里一样柔软,却冷得可以,邓布利多感觉比背部抵着的墙更冰。接触只有一瞬,他掐住格林德沃的喉咙狠狠打过去一耳光,黑魔王的嘴角立刻破了。

“致命伤做不到。”邓布利多的蓝眼睛里压着怒火,“可我也不会逆来顺受。”

格林德沃摸摸嘴角:“可你也到此为止了。”

他扑过去抓住邓布利多的手腕,又给甩了一巴掌,随即两人双双滚倒在地,在扭打中又亲又抓;邓布利多的衬衫被扯破,格林德沃被一膝盖撞得胸口发闷,最后他们衣衫不整地躺到燃烧的斗篷上,都在不停喘息。

“我会得到你,各种意义上。”格林德沃闻到柠檬清香不停散发出来,邓布利多的红发和火焰竟然是一个颜色,他移不开眼,“我的Omega。”

罂粟的气味铺天盖地压下。

 

雷古勒斯遇上了麻烦。

“你干什么?”他皱着眉头问,“很晚了,学生必须在宿舍,不困的话可以到公共休息室看书——”

“——无聊的规定。”小巴蒂说。

雷古勒斯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要生气:“我不知道德姆斯特朗是个什么情况,但你来到霍格沃茨,现在是斯莱特林学院的一员,那就要遵守学校的规——”

“——那你为什么在外面闲逛?”

“身为级长,我需要巡逻。”

“为什么?”

“因为会有人,”雷古勒斯再次深呼吸,“像你这样的人,溜出来。”

“我怎么啦?”小巴蒂挑起一根眉毛,舌尖伸出来舔舔嘴角,这简直成了他挑衅人时的标志性动作。“霍格沃茨是一所神秘的学校,我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想要探索……”

雷古勒斯忍不住了。这只Omega在餐桌上六次端走他面前的食物,包括并不限于最美味的汤、烤鸡和布丁,一副你能拿我怎样的神情,还故意抖腿。

抖腿对于强迫症来说是种折磨。

“你今天还没探索够吗?”他说,“还是说,变成狐狸的时候脑容量太小,记不住侦查的东西?”

“你……”小巴蒂磨牙。

雷古勒斯伸手到口袋里摸出一个小布袋,黑丝绸,绣了布莱克家徽:“跟我回斯莱特林休息室,安分点,我不想和新来的交换生、格林德沃的养子、薄荷糖味儿的Omega吵架。”

“我后悔没把你的手咬下来。”小巴蒂恶狠狠地说,“你在拿什么威胁我?”

“你不会想知道的。现在,跟我回……”

但是小巴蒂不理他。雷古勒斯眼前一花,Omega动作极快,从他手里夺过小布袋直接扯开——

一大撮橙红色的狐狸尾巴毛。

“……”小巴蒂陷入了沉默,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青。

在雷古勒斯能说话之前,他唰地变成一只狐狸,快准狠地咔咔给Alpha的左胳膊来了好几口,如果不是雷古勒斯反应迅速拔出魔杖,他大概能一口气咬上他喉咙。

威士忌气味的信息素,小巴蒂想,好像还有点好闻。

狐狸咬完就跑,然而一个强大的飞来咒加禁锢咒导致他再一次没能逃脱,被雷古勒斯拎在手里一路拖回斯莱特林休息室。

“你得吸取教训。”雷古勒斯忍住疼痛清理了半身的血,“克劳奇。”

————————————————————————

·忍不住动手的AD好辣,我就觉得好辣【擦口水】

·小巴蒂:我要弄死雷古勒斯!!!

评论(13)

热度(4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