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正轨(十四)

·CP:GGAD、RBBC、鹿犬;为亲世代穿越到GGAD中年时期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侍者端来两杯黄油啤酒,撩开帘子的一刻,抑制不住地满脸失望。

“怎么了?”小巴蒂舀着布丁。

“你们Omega啊……”侍者咕哝着走开,“总是跟Alpha走,唉,这让我们根本没机会……”

雷古勒斯努力掩饰嘴角的笑意。

“里德尔几个钟头前带我去了一趟冈特老宅。”小巴蒂开门见山,将这天发生的事说了一下,“他禁止我告诉格林德沃,所以这个由你去汇报。”

“我知道了。”

“邓布利多没对你怎样吧?”

“没有。”雷古勒斯说,“邓布利多教授很温和……”

“派你到这种地方来?他明知道危险性。”

雷古勒斯笑了起来:“巴蒂,你对他有成见。”

“如果你也被那么抽一顿然后倒吐真剂的话,你也会的。”小巴蒂气鼓鼓地说,“他就是在利用你——他看出你不追求名利或者权力,只想着对里德尔的仇恨,所以让你负责这一块。”

“不可否认。”雷古勒斯喝了一大口啤酒,“这里我必须得说,小天狼星他们已经找上了邓布利多,不久应该要在戈德里克山谷建立凤凰社。”

小巴蒂警惕地问:“小天狼星知道你我的事吧?”

“他知道我们是朋友。”

“呵。”

“……可能还猜出一点更多的。”雷古勒斯补充道,“但他不确定,所以没对邓布利多指出这个,只说你也在反抗伏地魔,还是要……”

小巴蒂吃布丁的动作停了,眯起眼睛看着Alpha,薄荷糖味儿的信息素逐渐蔓延开来。

“要小心你去效忠格林德沃。”雷古勒斯说完,有些不自然地摸摸鼻子。

“哦。”

“所以我猜邓布利多明白我的立场。”雷古勒斯给小巴蒂加了两块巧克力泡芙,“所以……他派我处理这些事,而不是和小天狼星他们待在戈德里克山谷。他并不信任我,某种程度上。”

“我不奇怪。”小巴蒂继续吃东西,嘴角沾了点巧克力酱,“他和格林德沃处在微妙的平衡里,他们双方都不太想打破。”

“我听说格林德沃到处跟人说要杀掉邓布利多。”

“是啊,他可气急败坏了,这就是问题。”小巴蒂叹气,声音压得极低,“雷古勒斯,你跟你哥哥还有那詹什么姆莱姆什么斯一样,都迟钝得可以;但是我怎么能直说呢,我怕格林德沃知道了把我给灭口。”

雷古勒斯顿时露出惊讶的神情:“他们……但是你竟然……?”

“我可是活到霍格沃茨战后了呢,我什么没见过。”小巴蒂说。

好的吧。

“还有一件事。”雷古勒斯跳过这个话题,“你知道纽特·斯卡曼德吧?”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作者?”

“对,他在这个时代很受邓布利多的关照,这回他也会来到荷兰。”

“为的什么,阻止格林德沃吗?那要你干什么,双重保险?”

雷古勒斯摇头。“我不清楚。邓布利多没有告诉我更多,我只是探听到一些事而已——魔法部的人又找上霍格沃茨了,就在我离开之前。他们本来禁止了斯卡曼德出境,但邓布利多叫他们取消禁令。”

“行,我会找机会跟格林德沃说的。”小巴蒂的语气有点不耐烦,“还有吗?”

“……”雷古勒斯试图思索哪里又惹Omega不快了,“没有了。”

他们陷入片刻的沉默,小巴蒂慢吞吞地吃掉泡芙,支起下巴观看帘外露骨的表演,他得承认那些跳舞的Beta们身材好得要命。

“巴蒂?”雷古勒斯小声问。

小巴蒂敷衍地应了一声,舌尖微微探出唇外,留下一点水渍。

这看得雷古勒斯有点口渴。他抓起黄油啤酒,发现在讨论中饮料竟然喝完了,鼻端尽是薄荷糖的气味。Omega的信息素越来越浓,甚至有人摇摇他们的帘子问:“多带一个玩呗?”

“滚。”小巴蒂骂道。

雷古勒斯要再看不出来是怎么回事,他就不是Alpha了。

“我支付过楼上的房费了。”他低声说,“愿意和我住一晚吗,我的Omega?”

小巴蒂由着他吻去那些巧克力酱:“不住白不住咯。”

 

“红灯区。”格林德沃随意地披上外套,“很有意思的地方,不是吗?”

这可不是文达、里德尔占的那栋房子。正对运河,楼下即是小桥,对面的剧场热热闹闹地排着要去看秀的人们,密集的小巷红光闪成一片,但他所在的住宅二楼倒安静得很。

“太吵了。”沙发上躺着的人评价。

“但是自由。”

“自由并不总是——”

“——不总是有利的。好了,阿不思,我真不想在这种地方和你争辩。”

邓布利多拿起桌上的“亚历山大”,带有可可香味的酒精甜中略带辛辣,稍微冲淡了一点内心的负罪感。

格林德沃果然对他了如指掌。

他仅仅盖着一条毯子,被西装长久包裹的皮肤显得苍白,脖颈胸口的痕迹就尤为明显——不仅仅是吻痕和淤青,还有一道道排列整齐的伤口,连两只胳膊上都是。

他必须要让自己保持疼痛,以随时忏悔犯下的罪过。

“你明明是颗钻石,却要把自己困在石头里。”格林德沃这么说,“为什么,阿不思?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想明白?”

回答他的只有那双倔强的蓝眼睛。

格林德沃愤怒地握紧邓布利多的手腕,或是啃咬对方锁骨上的皮,鲜血随着他的动作从未愈合的伤口里渗出来,点缀着英国教授的身体。

从什么时候开始,柠檬的清香就和血腥味形影不离,格林德沃已经不记得了。他越发恼火,甚至于要拿起老魔杖给这该死的邓布利多一个教训——喜欢割自己是吗?那他就给他割朵玫瑰。

但他不能。凌乱衣物里闪闪发光的小银瓶提醒他,他永远不能对面前的人下手。

“你就这么恨我吗,阿不思?”他问,“以至于不惜把自己伤成这样?”

“不。”邓布利多闭着眼睛,感受到Alpha肆虐的动作,“你也什么都不明白,盖勒特·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气得扼住他的脖子,拇指下压,窒息感与快感在侵袭理智,邓布利多不得不张开嘴,接着双唇被恶狠狠地撕咬。血盟的效力仅限于危及生命的魔咒和物理性伤害,这点疼痛微不足道,反而能唤起更加罪恶的欲望。

“这就是黑魔王吗?”邓布利多突然笑了,“真幼稚。”

“也只有你敢对我这么说话了。”格林德沃回答。

他手劲加大,邓布利多眼前发黑,血液在耳边轰鸣。但这只持续了一瞬,因为血盟的光变强,格林德沃失去了力气,捂住胸口,表情扭曲到难以辨认。

“很高兴能看到你被疼成这样。”邓布利多笑意未减。

“我失控了。”格林德沃说,“我从未对其他人失控过……我是这么在乎你,阿不思,可你——你背叛了我!背叛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宁愿选择魔法部的伪君子和什么也不懂的麻瓜,也不肯和我站到一起!”

邓布利多手腕上的血流得更厉害了。他的沉默更激怒了格林德沃。

“魔法部又找到你,指责你了是不是?他们说了什么?”

“他们怀疑我对你的反对态度,怀疑我们仍然亲如兄弟,串通起来推翻他们。在他们看来,维也纳墓园那次我本应击败你,却放任你带着同党离开。”

格林德沃顿了一下。“你没有矢口否认我们的一切。”

“我说我们曾比兄弟更亲。”邓布利多的血污染了地毯,“我还说,我渴望你的忏悔。”

“不可能的事。”

邓布利多没再吭声了。在格林德沃看不到的角度,他眼角落下一滴泪。

————————————————————————

·中年组和小年轻对比强烈(叹气)

·GG你看看rbbc那边,你看看你干的是人事吗(再次痛心疾首)

评论(15)

热度(3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