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正轨(五)

·CP:GGAD、RBBC、鹿犬;为亲世代穿越到GGAD中年时期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好几个窗口都探出脑袋来看,满脸都写着八卦,人们大概以为这是一对小情侣在吵架。

“对不起。”雷古勒斯重复道,“我当时……我也不清楚后面会发生什么……我、我给你留了一条路……”

“我没看见。”小巴蒂说,“我一气之下就去战斗了。”

然后在贝拉克里特斯的指引下,折磨疯了隆巴顿夫妇,短暂的逃亡过后便是审判与阿兹卡班。他根本不知道什么雷古勒斯留下的信或者钥匙。他变得完全忠诚于伏地魔,比之前更疯狂地、不顾一切地为主人献上一切,他相信这是在实现他们两人共同的理念……

“你个混蛋Alpha。”他说。

“我是。”雷古勒斯说,试探性地摸摸那些麦浪般的金发,“对不起。”

“我恨你。你——你不要以为这就算了……我不会原谅你……”

好了,现在他委屈得说不出话来了。小巴蒂愤愤地想,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有点志气,比方说,推开雷古勒斯转身就走,让他也尝尝绝望的滋味?

他发誓要做个不比Alpha们弱的Omega的,事实上,他也真的做到了。

“年轻人,啧啧。”有个窗口传来一声口哨。

小巴蒂狠狠瞪过去一眼,但哭红的眼睛一点震慑力都没有。

“这里太引人注目了……我们回去说,好吗?”雷古勒斯尽量将语气放柔和,虽然很不习惯,“去我那里。”

他摸摸脸,两颊有些肿,鼻子好像流了点血。

对方没吭声,沉着脸一路跟他穿过两条巷子,往一间小酒吧楼上走,身后传来几个人看热闹的讨论声。

看起来,雷古勒斯睁开眼睛不久就发现了所处的时代,在这几天随便找了点活干,没准还用了魔法骗过麻瓜们,先弄到住的地方再静观其变。要不是文达把小巴蒂绑回了纽蒙迦德,他们没准能更早见上。

“跟我说说后来都发生了什么。”雷古勒斯煮了点可可,给他倒一杯,“你说伏地魔也在这个时代,我们得商量一下接下来给怎么办。”

“你死后不久,伏地魔就倒台了。”小巴蒂语调平板,就跟喝了吐真剂似的,“一个预言说有男孩会打败他,他相信那是詹姆和莉莉的儿子,于是把他们都杀了,但哈利·波特反弹了杀戮咒,伏地魔只好靠魂器继续存活;十三年后,他带着暂时的肉身找上我,我假扮阿拉斯托·穆迪到霍格沃茨趁三强争霸赛把哈利弄到他面前,让他复活,紧接着我暴露了。”

他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包括他从土里艰难爬出来后打听到的一切,大难不死的男孩如何战胜了黑暗势力,即使小天狼星、邓布利多和许许多多的人都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说完后,他喝掉可可,自始至终不看雷古勒斯一眼。

“小天狼星不会背叛詹姆的。”雷古勒斯察觉到他的态度,不安地握紧扶手。

“他说服詹姆把保密人换成了虫尾巴,出事后,他跟虫尾巴打了一架,然后被诬陷进了阿兹卡班。”小巴蒂说,“十二年。”

他看到雷古勒斯难过的表情,觉得有些愧疚,于是又开始喝饮料。

“他也在这里吗?”雷古勒斯低声问,“小天狼星?你说你把掠夺者也送到帷幔这边了。那这么说虫尾巴也在?”

“我、你、那四个人。还有伏地魔。”

“那这意味着我们得在这个时代将他再一次打败,不然,未来的事就会变了。”

“是啊。”小巴蒂冷淡地说,后颈散发出寒气逼人的薄荷糖味。

“……”雷古勒斯忍不住了。他欺身向前,蹲到小巴蒂面前,抬头看着那双棕色的眼睛——没在看他,小巴蒂仍然坚定地凝视炉火。

火光在他眼瞳里跳动,水润到仿佛还在哭,他的金发被映得橙黄,嘴角残留着可可的小泡沫。这是十七岁模样的小巴蒂·克劳奇,稚气刚刚褪尽,没有监狱和逃亡留下的憔悴与疯狂。

雷古勒斯的眼皮跳了一下。小巴蒂的左侧脖颈有一串墨水刺出的数字,像是某种编号。

“阿兹卡班?”他伸手去碰。

小巴蒂微微颤抖。“嗯。有些东西还是被带到这个时代里了,抹不掉。”

他很不甘心地意识到自己一点也不抗拒雷古勒斯的触碰。那股威士忌的味道穿过时空再次浸润了他,把他安抚下来……明明……明明这个Alpha是混蛋,怎么揍都不够……

可是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渴望对方的气味。这念头使得他非常生气,一前倾,抓着雷古勒斯的领子就亲下去,牙齿磕到一起发出脆响。他咬破了对方的嘴唇,尝到血的味道,双手揪紧了黑发,雷古勒斯安抚性地拍着他的背。

“我恨死你了。”小巴蒂恶狠狠地说,“你得补偿我。不然我……不然……”

不然能怎样?

他又卡壳了,愤怒得要命,雷古勒斯赶紧把他抱住:“好的,补偿你。这次,我们一起让事情回到正轨。”

小巴蒂把下巴搁在他肩上,哼了一声。

这么多年了……当他和这个人身体接触的时候,浑身的细胞就像触了电一样,叫他战栗。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还爱着雷古勒斯。他只好愤愤不平地挠着Alpha——虽然根本无从反抗对方的动作——然后委委屈屈地掉眼泪。

两个小时后,他们挨在一起躺在大床上,皮肤的紧贴带来极度的安心。

“你的衣服很新。”雷古勒斯注意到了一点,“上等货……从哪儿弄到的?”

“格林德沃给的。”

雷古勒斯惊讶地看他:“盖勒特·格林德沃?”

“对。”小巴蒂说,“他想拉拢我,不过没有勉强,只是说随时欢迎我加入他们——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他们要打破保密法,让巫师结束东躲西藏的日子。”

“听起来是不错的理念。”

“确实不错。”

“你考虑加入吗?”

小巴蒂懒洋洋地翻了个身。“再说吧。我们都知道结局了不是吗?格林德沃被邓布利多打败。我可不想再给邓布利多再绑一次,那老头子够可怕的,只有蠢货才会以为他仁慈柔软好欺负。”

当年邓布利多一个咒语把他甩椅子上,每一次皱纹都冰冷、愤怒,就好像周身散发出能烧死他的辐射,想想都心有余悸。

“他是能把一切当作棋来下的人,只不过,他珍惜其他人的生命。”雷古勒斯说,“我早就看出来了。”

“看不出来你死得早,心思倒挺成熟。”小巴蒂挑眉,“怪不得是能瞒过所有人找着魂器的人。”

这个仇Omega短期内绝对过不去。

雷古勒斯闭了闭眼,决定不接茬,继续往下说:“可是你也不会想去邓布利多那边。且不提……嗯……”

“他揍了我的事。”小巴蒂嘀嘀咕咕。

“……说到底,你不可能跟着他走。理念根本上就不同。”雷古勒斯望着天花板,“我也一样。”

就像他和小天狼星,即使有血缘关系,但总归不是一路人。

“所以就中间派咯。”小巴蒂打了个响指,茶壶飞过来给他倒水,“静观其变,我们得打听一下伏地魔掉到哪里去了。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糟心事我可不想管,但伏地魔……好吧,这个得解决掉。”

“当务之急是钱。我想,我可以回一趟布莱克家,格里莫广场12号里藏着不少东西……”

雷古勒斯不情愿地想,现在他得盗窃自己家了?但这也没办法。

“那很好啊。”小巴蒂跃跃欲试,“偷完你们家要是不够,就再去克劳奇庄园,一把火烧了更好。”

 ——————————————————————————

·下一章西里斯就出来啦

评论(17)

热度(3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