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正轨(二)

·CP:GGAD、RBBC、鹿犬;为亲世代穿越到GGAD中年时期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现在,你是不是该跟我坦白一下了?”格林德沃背着手,修身马甲和高腰皮裤衬得他身形高大。

“……”小巴蒂抱着膝盖,头埋得低低的。

“别逼我对你用刑。”格林德沃走近,把信息素收干净,“我看重人的才华和能力,而你这两样都有。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说话,解释清楚之前是怎么回事,以免我亏待了你。”

小巴蒂缩在单人床上,被褥盘成了一个窝,把他瘦削的身体裹紧。窗外是奥地利绵延的雪山,南瓜汁和三明治一口未动地放在床头柜,他满脸都是憔悴和悲伤。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说。

“你提到了‘邓布利多’‘主人’‘忠诚’‘别丢下我’和一个雷什么的人名。”格林德沃说,“回想一下?”

他有种感觉,这男孩在等待自己的Alpha的过程中,迷路了。

 

几天前,奎妮·戈德斯坦恩在外面发现街头坐着一个奇怪的人,金头发被雨淋得湿漉漉贴在脸上,手里紧紧攥着什么东西,嘴里念念有词。读心者留意了一下,发觉这人的心思乱得可以,大量声音吵得她头脑发昏。

唯一确定的是,在接近过程中,惊恐的小巴蒂朝她发射了魔咒,炸掉半条街和文达的帽子。

于是巫粹党出动不少人把骚乱平息了,文达重新买了顶帽子,并愤怒地将小巴蒂绑进纽蒙迦德。

格林德沃亲自松绑,刚说上几句,小巴蒂就自己蹦起来,揪着黑魔王的衣领尖叫:“主人!不要丢下我!我是最忠诚的——我差一点就成功了——邓布利多!主人!”

格林德沃和身边的人都惊呆了。

没等他们作出反应,小巴蒂又退回去,两手捂住脑袋不停摇头,咕哝着另一个名字。“不可能,怎么会……你怎么会……”他小声念道。

格林德沃仔细看了看,发现男孩的眼底有一点泪光。

“先生。”文达将一些零碎拿到他面前,“这是他身上的。”

一根魔杖、一柄匕首、一张合影,几枚钱币和一个小小的挂坠盒。格林德沃打开盒子,叠得整整齐齐的纸条掉下来。

“致黑魔王:

在你读到这的时候我早就死了,但我要让你知道是我知晓了你的秘密。

我偷走了真正的魂器并打算尽快销毁它。

我甘愿一死,希望你在遇到对手时能重新变回凡人。

R.A.B”

“还给我!”小巴蒂叫道,“那是我的……”

“你说你叫巴蒂,没有姓氏。”格林德沃说,“所以这个R是谁?你的Alpha?”

小巴蒂闭上了嘴,难以置信地瞪着他。如果没有看错……如果没有记错……不会记错的,他O.W.Ls有十二个O,魔法史一向很好……这是盖勒特·格林德沃。

他打量起所处的房间:小,但是豪华,摆件饰品到处都是,深蓝色窗帘和帷幔垂下,窗外寒风凛冽,雪山顶反射出刺眼的阳光。格林德沃旁边的女人也有些眼熟,他想起来了,叫文达·罗齐尔。

时光倒流,他的魔法成功了。

最稳妥的是什么也不说,当然格林德沃不会轻易放过他。黑魔王把挂坠盒塞进自己的口袋,试图对小巴蒂摄神取念,但杂乱的画面和情绪使他难以分辨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你先住这里。”格林德沃听到手下汇报纽特把血盟交给邓布利多了,觉得还得以白巫师的事为先,“奎妮,照看一下他,我回来再说。”

温柔的金发女郎答应了,叫家养小精灵送来一些食物。

“去洗澡然后好好休息吧。”她对小巴蒂说,“你一定很难过,我感觉得到。噢,我必须提醒你,不要想着逃跑,格林德沃先生是通情达理的人,不会亏待你的。”

她将魔杖匕首等东西放到桌上,表示诚意。

小巴蒂警惕地看她,决定还是顺从比较好。

他将自己泡在浴缸里,氤氲的雾气使他感到恍惚。或许……他闷闷不乐地抠着藻花想,摄魂怪确实对他造成了精神上的损伤。

私刑的好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对方会让你怎么样。1994年六月,三强争霸赛结束的那一晚,他就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康奈利·福吉带着摄魂怪进了城堡,在邓布利多能阻止之前,摄魂怪便私自冲进黑魔法防御术教师摁住小巴蒂,直接把他的灵魂吸了出来。

斯内普没有动,麦格一边尖叫一边咒骂狂奔去了校医院找校长。

但是谁知道呢?在消化他的灵魂之前,那只摄魂怪就被烧死了,他浑浑噩噩飘荡了很久,等找着尸体从土里爬出来,却发现伏地魔竟然被哈利·波特给打败了。

“主人!”小巴蒂疯狂地扑进纪念公墓里,“主人,您不能……请原谅我,对不起,我没能尽忠……邓布利多,我没想到他发觉我了……”

大滴大滴的眼泪掉下来,所有人都在狂欢庆祝黑暗势力的垮台,只有他为伏地魔的死亡哀悼。

他想办法弄到了伏地魔的东西——日记、挂坠盒、金杯、戒指、蛇,除了冠冕,这些东西的残骸都被收集起来放进了博物馆。接着是《尖端黑魔法揭秘》,他发誓要让主人回来,于是动用了最可怕的黑魔法。

哪怕是以人命和整条时间线来换。

可笑的是,他在身不由己被拖进魔法阵时,竟然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的信仰全是错的。

……

“我查了所有资料。”格林德沃不紧不慢地说,“没有你这个年龄叫‘巴蒂’的,邓布利多不知道你是谁,霍格沃茨没人听说过你。

“但是,我知道一种古老的黑魔法,能扭转时空。开启它需要极强的魔力和意志力,祭品的要求严苛,还得有相应的时间类道具,所以中世纪以后就没人再成功过了。”

小巴蒂缓缓抬头:“不愧是……黑魔王。”

“我十几岁就知道这个了。”格林德沃说,“现在应该由你来告诉我事情。首先,你用了什么法子启动的?别跟我说时空转换器,那小东西没这么大的作用。”

他将装纸条的小挂坠盒递过去,果然,犹犹豫豫的男孩眼神微动。

“……神秘事务司。”

—————————————————————————— 

·GG:哪里来的小破孩,要不烤了吃了

评论(8)

热度(3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