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归所(三十七)

·主CP:RBBC(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开始于1976上半年春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我好想你。”小巴蒂说。

“我知道。”雷古勒斯揉着他的金发,手指下移,轻轻揉捏他肩膀上的淤伤,“抱歉,我来晚了。”

“没关系……没关系的,我不介意。”小巴蒂躺倒,任由Alpha抚摸自己的身体。

两人都还在微微喘息,Omega脖颈和胸口留下了不少斑斑点点的红痕,腺体散发出好闻的薄荷糖味儿。不过很破坏气氛的是,他身上有大量淤伤,背部和大腿最为严重,一道道青紫的痕迹清晰可见。

看起来小巴蒂的暑假一如既往的不顺心,好在老巴蒂特别忙,近两个月的日子也没那么难以忍受了。

“父亲气炸了。”他低低地说,“戈德里克山谷的事……他们把抓到的食死徒全判了死刑,审判都省了,接着又是格林德沃暴露,媒体疯了一样往戈德里克跑,他天天加班。”

雷古勒斯没说话,拿过魔杖试图抹掉那些伤,但失败了。看起来,恢复如初的局限性挺大。

“不是很疼。”小巴蒂说。

“他打你,是因为我,对吗?”

“……嗯。他翻出了你的信。”

嫉恶如仇的老巴蒂无法容忍儿子竟和布莱克家掺在一起,加班、戈德里克山谷的战斗、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往事,加上雷古勒斯的信,他当然会再一次爆炸。

雷古勒斯想,自己是不是以后别写信的好。

“不不!”小巴蒂猜出了他的想法,“是……是我没注意,没藏好……而且你知道的,父亲本来就讨厌我……要是没有信,我真忍不下去的……”

他有些慌乱地凑过去,贴上雷古勒斯的胸膛,把脑袋搁到对方肩窝里,尽量增大两人皮肤的接触面积。时隔三个多月,他终于回到Alpha身边了,为此贪婪地嗅着每一丝火焰威士忌的味道。

“我还有一年。”小巴蒂继续说,“再过一年就好了……通过O.W.Ls,我就能出来找你……”

“找我可以。”雷古勒斯回答,“但……嗯……”

他犹豫着接下来的话。

小巴蒂趴在他怀里,静静等着,他在那对棕色的眼瞳里看到自己焦虑不安的脸。

“你要保证……不向任何人说起我这些话。”雷古勒斯支吾着说。

“我保证。”小巴蒂毫不犹豫地点头。

“我不想影响你的立场。”雷古勒斯觉得胸口有点闷,内心隐隐的恐惧要随着言语冲出来了,“你……应该有自己的意志,所以我只是做一些劝告,听不听在你。”

小巴蒂眨了眨眼。“我的立场是你。”他说,“我说过的,我也不会改变——事实上,这就是我的意志——我选择站在你的一边。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我不会有怨言的,反而很高兴。”

这样不好,雷古勒斯想说。

“别有压力,这是我的选择,不是一时冲动。”小巴蒂小心地亲了他一口,“你用不着考虑我的,下命令就好了。”

“我不习惯下命令。”哪怕是对克利切那样的家养小精灵。

“噢……那就不下,对不起。”小巴蒂低头,他不该多嘴的,“你就按你的来吧。”

雷古勒斯深深吸了口气。“我不希望你成为食死徒。”

他的左小臂上,骷髅和蛇的黑色图案在缓缓蠕动,仿佛能听到他在说什么。伏地魔猩红的蛇眼在眼前闪过,他打了个激灵,有求必应屋里好像响起窃窃私语,而地毯上铺满了麻瓜尸体。

多么讽刺,他从小就盼望着加入食死徒的队伍,回应家族的期望,还因此和小天狼星撕破脸皮……

此刻他却说,“不要成为食死徒”。

“我暂时没法解释更多。”雷古勒斯说,“总之,黑魔王的纯血理论漏洞百出,他们以屠杀麻瓜为乐,享受生杀予夺带来的快感。我相信黑魔王会为纯血家族带来荣光,可现在……我有点没法说服自己了。”

“……好。”小巴蒂答应道,“我明白了。”

他蹭着雷古勒斯的下巴,突然抬头:“那你怎么办呢?”

食死徒可不是魔法部,递交一纸辞呈就可以一走了之,而且雷古勒斯的背后还有整个布莱克家族。

“我……再说吧。我会想办法的。”

雷古勒斯眼里满是悲伤和失落。他转过头,看到一小群夜琪从窗外飞过,骷髅骨架投下可怖的阴影。在学校五年多,他竟然从未发觉这种生物的存在。

“你在看什么?”小巴蒂好奇地顺着他的目光往外望。

“没什么。”雷古勒斯若无其事地说。如果可以,他希望小巴蒂以后能一直看不见夜琪。

他们都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小巴蒂按耐住问下去的念头。他们在房间里待了一个晚上,抱在一起缩进柔软的被褥,猫头鹰在外头咕咕叫。

谁也没有提起渺茫的未来,老巴蒂、食死徒、凤凰社……在交欢和睡梦中,他们能假装忘记一切,只拥有彼此。

可天总会亮的。

走出门的一刻,雷古勒斯被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到墙上,疼得眼前一黑,紧接着前襟被狠狠揪住;小巴蒂尖叫“放开他”,掏出魔杖,几道咒语碰撞过后,他给推到了一边。

“别……别动手。”雷古勒斯艰难地说,掐住脖子的手收紧了。

小巴蒂两手颤抖,还是顺从地收起了魔杖。

“真是听话乖巧的小Omega。”小天狼星说,“你的,Omega。只听从于雷古勒斯·布莱克的,Omega。”

“哥哥……”

“不许叫我哥哥。”

雷古勒斯闭上嘴,脸色开始发青,于是那只手松了一松。

“你怎么有脸回来……”小天狼星从牙缝里挤出词儿,“你怎么敢——你竟然出现在霍格沃茨——在所有事情发生之后!”

他每根头发都在发抖,手指几乎捏不住弟弟的衣领,脑子混乱一团。打死雷古勒斯,打死这个混蛋Alpha,他值得一顿痛打,要打断他的鼻梁把他打进圣芒戈才好。

小天狼星想过很多次再见到雷古勒斯的场景。但无论如何做准备,愤怒依然无法抑制地在他心底翻滚,烧得他骨头都在剧痛,恨不得将这该死的弟弟千刀万剐。

“詹姆的父亲死了!”他大吼,“梅多斯、芬威克、伯恩斯……都死了!有的还死无全尸!邓布利多下台了,凤凰社走了一波人,戈德里克山谷被炸成废墟!你满意吗?这就是你想要的?”

“我……我不……”

又是一拳,雷古勒斯被揍得滑到地上,额角肿了。

“我无颜面对詹姆和他妈妈。”小天狼星眼角湿润,“他们待我很好……可我发疯的堂姐亲手杀害了他们最重要的亲人,而我的弟弟,也站在黑暗的一边。

“我曾奢望过……我曾,不切实际地,奢望过。或许你不是无药可救,你只是软弱了点,你还是会鼓起勇气作出正确的选择——这么长时间了,我一直试图把你和父母那群人区分开……”

雷古勒斯蜷在地砖上,无力地靠着墙,盯着小天狼星的裤脚。

他想过的。

成为食死徒后,他和小天狼星的兄弟情算是彻底完了。

可真到这一步,他却一点力气都没有,怎么解释都显得苍白而牵强。

“可是你……”小天狼星的声音提高,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回荡,“你这个愚蠢、懦弱、短视、自以为是的食死徒——我话搁在这里,以后在战场上遇到,我会解决掉你!你死了,我也不会为你哀悼!”

他每说一个词就补上一拳,最后发现身上溅了血。雷古勒斯捂住流血的鼻子和嘴角,垂头坐在那里,头发被扯得乱糟糟的。小巴蒂嘴唇抽动,几次摸出魔杖然后放弃,在原地手足无措。

小天狼星抽出魔杖,又放下了。他清楚雷古勒斯不想和他打,这让他多少好受了一点。

“我看错你了。”他的语气冷下来,“立马滚出霍格沃茨,否则我去告诉麦格教授。这里不欢迎食死徒。”

“……对不起。”

小天狼星反而笑了起来。“对不起谁啊?我吗?算了,是我不对,我打你干什么,我道歉。立场不同,无需多说,我以后没有弟弟了。”

雷古勒斯还想说什么,然而小天狼星将黑发捋到肩后,头也不回地离开,霍格沃茨的清晨重归平静。

——————————————————————————

·晚上九点二更

评论(9)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