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归所(二十四)

·主CP:RBBC(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开始于1976上半年春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阿尼玛格斯的变形很危险,即使是经过练习也容易走火入魔。

小巴蒂现在就遇到了这种麻烦。

15岁是分化期,但他没想到生日当天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别家孩子都盼着过生日,他可不会,因为他的出生对于父母来说都是灾难。

母亲差点难产死掉,随后身体每况愈下,而这对于父亲来说难以忍受。

所以他从来不提这件事,希望能静静地挨过这一天,不要叫老巴蒂想起妻子即将不久于人世的事。不过,克劳奇夫人还是很关心他的,上午时和他说了几句话。

小巴蒂走出房间后靠在门上,听到父亲绝望的声音。

“我们再去圣芒戈检查一次吧,或许会有办法……”老巴蒂抚摸着妻子的额头。

“……对不起,我没法再生一个Alpha了……”克劳奇夫人满是歉意地说,“否则,家里也不会是这个样子,继承人……”

“我不会让Omega继承这些的。”老巴蒂坚决地说,“这是规矩,传统,不可打破。他分化成Omega的一刻就不再是我儿子了,成年后就得滚出这栋房子,你知道的。”

“那也太可怜了……”

“这是他的命。”

“……也好吧。”克劳奇夫人叹息着说,“他要是能到霍格沃茨当个老师,或者去魔法部做什么小公务员,安安稳稳度过一生,倒不坏。”

“关键是他越长越歪了。”老巴蒂说,“跟着布莱克家混……真希望邓布利多能把那些败类赶出学校,他们不配受那么好的教育。”

“邓布利多不会的。”

“是啊。而且邓布利多有时候不守规则,这让我非常恼火,他上回拒绝了魔法部的……”老巴蒂顿了一下,“算了,没什么,我不该跟你说这么多的,你安心养身体就行了。”

“嗯。”

小巴蒂悄无声息地回到自己房间,抱着膝坐到窗台上,努力用毯子把自己裹紧。

当我稀罕这破房子吗,他想。

伏地魔说他值得更好的……他应该把怒气发泄出来,那些令他痛苦的人应该被杀死。

他明明是年纪第一,魔力远超同龄人,连修成阿尼玛格斯都比雷古勒斯他们早一年。他拼命努力——Omega怎么了,他的成绩和能力让Alpha和Beta们都艳羡,他证明得了第二性征不是决定命运的那柄刀。

他想要的无非就是被在乎而已,可这恰恰是家族不会给他的。

如果黑暗能让他得到承认,他凭什么死守着所谓的“正义”?说到底,正义是什么,像父亲一样生杀予夺追逐权力吗?

“我就是喜欢黑色/布莱克(Black)。”小巴蒂喃喃道。

他感到有些地方不对劲。后颈在灼烧,几天前的伤早就不疼了,虽然还有点肿,可就在他冒出刚才乱七八糟的念头的时候,腺体开始自动发热,有什么东西即将破土而出。

小巴蒂大口喘气,体内一股力量乱窜,他跌下了窗台,在地板上蜷成一团。

然后他闻到了气味。

和往日普通的饭菜或者花果香气不同,是……信息素。他的细胞仿佛重新苏醒了,感官变得更加敏锐,房间里弥漫起了一股特殊的味道。

微苦微甘,带着寒气……薄荷糖。

他果然分化成了Omega。

身为Alpha的老巴蒂几乎立刻意识到了宅邸里的异样,快步冲过走廊,一把打开房门,瞧见正要爬起来的儿子。

他站在门口,小巴蒂的动作停滞了,父子俩都注视着对方,没有什么话好说。

闪闪跟在他身后,看到这一幕,捂住嘴巴。

“我没有儿子了。”最后,老巴蒂冷漠地说,随即离开了房间。门厅传来动静,似乎有魔法部的人过来谈事情,“神秘事务司”“神奇动物”“摄魂怪”之类的字眼零星飘上来。

小巴蒂没下楼吃晚饭。他知道自己不受欢迎,闪闪给他送了两个三明治和一瓶南瓜汁,他慢吞吞地吃着东西,听到小精灵们说来客是奥古斯塔·卢克伍德和沃尔顿·麦克尼尔,都是高级官员。

两个Alpha。他们住到了客房,之后轻微的爆裂声响过,老巴蒂被一个紧急消息召回了魔法部。

小巴蒂没有在意,照例泡了个澡躺床上睡了。

谁知道半夜出了事。

阿拉霍洞开让打开普通的门锁轻而易举,小巴蒂正迷迷糊糊地做着回霍格沃茨的梦,呼吸逐渐艰难了起来,有人抓住他的手腕绑到床头,接着被褥掀开,一个高大的身影覆了下来。

他猛地睁眼,黑暗使得他看不清对方的面孔,但他清楚那是下午来的两个魔法部官员——寻常人没有允许进不了庄园的。

宽大厚实的手掌捂住他的嘴巴,把尖叫摁死在喉咙里,卢克伍德强硬地掰开他的腿,撕裂宽松的睡袍。

“Omega。”他不觉笑出声,“这么快就分化了,倒是没想到。”

“快点。”麦克尼尔说,“给发现了就麻烦了。”

小巴蒂拼命挣扎,脚踝被捞住,腿分得更大了,陌生的信息素劈头盖脸地压得他喘不过气,那个Alpha扯下裤子,跪到他腿间——

没人注意到他房间里细微的声音,小精灵们都睡下了,母亲也距离这里很远。

小巴蒂觉得自己快要憋死了,然而麦克尼尔死捂着他不放。

不要!不要!

他扭动着一脚踢在卢克伍德裆部,雷古勒斯有时候会教他一点体术,这时还挺管用。但是没等他把手腕从速速禁锢里抽出来,暴怒的卢克伍德就掐着他的腰深按进床垫里,鞭子似的东西抽在小腹,疼得小巴蒂脑子瞬间一片空白。

“加点颜料更好。”他隐约听见两人在商量,紧接着鞭子如雨点一般抽在身上,麦克尼尔往他嘴里塞了布,他痛得发疯,右腿不知撞上了什么,麻木了。

两个Alpha压低了声音笑得很开心,然后瞪直了眼……

床上毫无反抗力的Omega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小小的狐狸,变细了的黑爪子自然顺利从绳索里脱出,尖指甲直接捅进麦克尼尔的眼睛,给了卢克伍德一口,一块肉被撕了下来。

痛呼声中,小巴蒂一头撞开没关严的窗户,跳到花园里迅速消失了。

外面有摄魂怪。

想到这一点的小巴蒂抖抖索索地贴着地面,尽量拉开与摄魂怪的距离。反正已经回不了头了,他搞不清卢克伍德他们会不会追上来,只有咬牙不停往前跑。

不过令他惊讶的是,动物似乎提不起摄魂怪的兴趣,那些恶心腐臭的怪物仍然飘在高空,没有察觉到有个人/狐狸溜出了庄园。

但还没高兴多久,小巴蒂就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他变不回去了。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