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归所(二十二)

·主CP:RBBC(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开始于1976上半年春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我回来了。”小巴蒂说,从壁炉里爬出来。

他把箱子放到墙角,环顾四周,起居室里冰冷、空旷、寂静无声。

闪闪朝他鞠了一躬,递上一杯热茶:“老爷在夫人那里。”

他就知道。

小巴蒂脱了斗篷,仔细清理掉身上的雪和灰,深吸一口气走上楼。偌大的宅邸冷得要命,他经过一条条走廊和楼梯,来到母亲的卧房门前。

隔着一条门缝,他都感觉到里面的闷热。这是唯一生了火施了保暖咒的房间。

他不想进去。可是他必须得进,回到家的第一时间需要对病重的母亲表达关心和歉意,这会让父亲心情好一点。

“我回来了。”他推开门,药味扑面而来,壁炉里闪动着暖融融的光。

深紫色的帷幔从四柱床周围垂下,小精灵们侍立一旁,老巴蒂·克劳奇坐在床边,仍然注视着瘦成骨头的女人。

“巴蒂!”克劳奇夫人笑了,努力从床上支起身子,“你终于回来了……好久不见了……”

谁都能看出她时日无多,但谁也不敢说出来。

“……暑假你都没回来,小学期,是吗?你太专注学业啦,巴蒂……我就知道,你会和你父亲一样,不管不顾地扑在工作上……这倒也是好事,说明你以后会有成就的……”

小巴蒂勉强赔出笑脸,慢慢走近,女人金色的长发铺在枕头上,面部轮廓十分柔和。

他的手在不断颤抖,不是因为克劳奇夫人——母亲给他的爱他是能体会到的——而是因为老巴蒂。他和母亲拥抱,就必定要与老巴蒂处在咫尺的距离。

“没那么瘦了。”克劳奇夫人笑道,“挺好,多吃点,毕竟还在长身体……”

咳嗽打断了她的话,她弓起身子,痛苦地喘气,似乎要把肺咳出来。在连骨头没了都能重新长的巫师界,她的病却无法根治,只能一点点恶化到等待死亡。

“睡吧。”老巴蒂说,俯身亲吻妻子,“你该休息了。”

克劳奇夫人喝下魔药,躺倒后很快就陷入沉睡。

出了房门,老巴蒂的脸恢复了往常的冷硬严峻。

“暑假小学期,嗯?”他关上克劳奇夫人的门,小精灵纷纷散开,小巴蒂低着头跟在他后面往走廊尽头走。

他知道了。小巴蒂绝望地想,父亲后来肯定知道了霍格沃茨没有什么新出的教育方案,也没有什么小学期,那都是他为了不回家编的借口。说不定,连他和雷古勒斯的事都……

“布莱克家,是吗。”老巴蒂下一句彻底打碎了儿子的最后一点侥幸。

这是一间距离克劳奇夫人那儿最远的屋子,很小,里面放了几把椅子和一些不能让外人知道的工具。

小巴蒂的十指拧在一起,他抖了半天,挤出一句:“我错了。”

他走进去,就像之前的无数次那样,在房间中央跪了下来,头埋得低低的,金发遮住眼睛。

“听说你和布莱克家的小儿子走得很近。”老巴蒂坐到他面前的椅子上,眼神里带着厌恶、愤恨与难以置信,“雷古勒斯·布莱克,那个完完全全被家里洗脑、恨不得赶紧为黑魔王肝脑涂地的小食死徒。”

“他还不是……食死……”

“你整个暑假不回来,拿拙劣的理由骗我,然后跑进布莱克家的祖宅和小布莱克住到一起。很多人都说,你们在谈恋爱,而他已经分化成了……”老巴蒂闭了闭眼才说出那个词,“Alpha。”

第二性别永远是这个家族的痛,小巴蒂根本没有任何成为Alpha的迹象,哪怕分化成Beta,老巴蒂都还能说一句好,可他偏偏在往最低等、最下贱的方向走——

克劳奇家的独子是Omega,他无法保持冷静。

“告诉我,这些都不是真的。”他最后说。

小巴蒂缩成一团,膝盖在硬邦邦的地板上开始发疼,他下意识地前后摇晃,就像犯了错的家养小精灵。

“告诉我!”老巴蒂的眼睛突出来了,手杖重重一顿。

小巴蒂默不作声地待在那里。

“你恨你父亲吗?”伏地魔的声音在他脑中回响,“想解决掉他吗?”

“老巴蒂·克劳奇确实让人痛恨,可弑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雷古勒斯在他大脑深处说。

我恨。可我……无能为力。

至少现在无能为力。

“趴上去。”老巴蒂拧着嘴角。

小巴蒂慢慢挪到一条长凳上,解开衣服,脱得只剩下贴身内衣。真冷,皮肤和凳子的接触让他哆嗦了一下,怀念起在霍格沃茨的日子。

雷古勒斯要是知道……算了,雷古勒斯应该猜到一些,不过他们都对这件事闭口不谈。他不愿意让他知道,知道了又什么都做不了。

啪!

手杖击在后背,突起一条红痕。

小巴蒂呜地叫了一声,咬住牙把声音憋回去。他抱着长凳,等待印了家徽的手杖一次次的击打,凌乱的伤痕逐渐铺满背部,最后打在后颈快要成熟的腺体上。

他哭出来了,后颈疼得要命,肿成一块,抗议这种残暴的待遇。

“哭什么!”老巴蒂吼道,“软弱!懦夫!有什么好哭的,你们这些Omega……”

他手劲加大,小巴蒂竭力忍住哭声,眼泪一个劲往下掉,伸手想抹,结果被一杖打了回去。

“你的出生害苦了母亲,要不是你,她也不会病成这样!你瞧瞧她现在的样子!而你呢,你个小撒谎精,骗完我们躲进布莱克家,没良心的——没良心的孽种!”

“我错了,我错了……”

“对,布莱克家!”想到这个,老巴蒂更愤怒了,“那是黑魔王的人!我这辈子最讨厌崇尚黑魔法、不守规矩、撒谎的家伙,而你,你把我的底线踩了个遍!”

他抓起小巴蒂的头发往上提:“你让布莱克对你做了什么?还没分化……分化完的第一秒钟是不是就要谄媚着哀求着让他标记你?还想进布莱克家是吗?”

“我没有,我不会……父亲,求求你,我什么都没做,暑假的事我错了……”

“我公开反对黑魔王。”老巴蒂的眼睛彻底暴突出来,“结果我的儿子和一群食死徒混到一起。”

小巴蒂抽泣着,眼泪顺着脸颊淌到脖颈,从长凳上滴滴答答流下来,金发乱糟糟地黏成几撮。他战战兢兢地趴好,屁股和大腿处也被抽了好几下。

“如果你以后成了食死徒,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你扔进阿兹卡班。你就在那儿,烂掉吧。”

“今晚不准吃饭。”老巴蒂出了房间,小精灵们瑟瑟发抖地跟上。

小巴蒂从长凳上蹭下来,捡起袍子裹紧自己,后颈好像有点流血。他马上要15了,随时可能分化,Omega身份成为定局的时候绝对又是一场灾难。

他望着窗外风雪,眼底渐渐漫出恨意。


评论(6)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