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三十九)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呼神护卫!呼神护卫!”小巴蒂尖叫,“呼神护卫!”

他惊讶地看到杖尖跑出了一只银色的狐狸,龇牙咧嘴地将摄魂怪抓得乱窜,温暖重新回到了他的身体里。

他眨眼,脑中的画面越发明亮——圣诞节的小彩灯挂满了壁炉,他无聊地躺在沙发上拿管家彼得的魔杖一会点一会灭,只穿着一件黑色丝绸睡衣,用层层毛毯裹得暖暖和和的,壁炉里的小火苗在愉快地跳舞……

他仿佛闻到黄油啤酒和巧克力饼干的香味。

我要回去了,他想,会有奶油蘑菇汤、烤仔鸡和土豆泥,还可以朝雷古勒斯发脾气……对了,他想要火弩箭的模型很久了,以及金色飞贼……

半透明的银狐狸一圈圈跑动,摄魂怪夺路而逃。

紧接着,一道禁锢咒击中了他,小巴蒂摔在地上,绳索缠住手脚,搜查队出现在了视野里。

“怀孕五个月的Omega,狐狸。”领头手里提着通缉令,“小巴蒂·克劳奇?开玩笑吧?”

话音未落,一道血花飞溅,领头捂住喉咙倒下来,旁边人吓坏了;紧接着,无声咒四处弹跳,有人全身冒出了小触手,有人脸像是被劈过一样,惊叫响成一片。

“阿瓦达索命!”小巴蒂吼道。

魔杖裂了,绿光微弱地掉在地上。不仅是钻心咒,索命咒他也使不出来了。

这一停顿,搜查队就反应了过来,还活着的几人大声咒骂,一脚踩在他手上,报废的魔杖滚到下水道里,小巴蒂脸上挨了两拳。

“别动他的肚子!”有人说,“黑魔王说要活的,带崽子的!”

禁锢咒又加了一道,小巴蒂被捆得严严实实的,鼻血不断淌下来。他们发现了他手上缠的纱布,便撕开了,还未长好的血肉再次遭到蹂躏。

很快他就疼昏过去,迷迷糊糊感到自己被随从显形,腹部像是被打了似的痛起来,一阵阵犯恶心。摄魂怪飘来钳住他的双臂,夺目的灯光刺得他睁不开眼,潺潺泉声在不远处响起。

“确定吗?确定就召唤黑魔王了。”一人说,“要知道,如果他来了发现我们抓错人,他会把我们全杀了……”

他们将小巴蒂拖过去,冰冷的泉水浇在他脑袋上,小巴蒂瞬间一个哆嗦清醒过来,发现之前用无杖魔法变的容貌消失了,头发也回归了稻草般的金色,湿漉漉地贴在脸侧。

防贼瀑布。自从古灵阁失窃后,食死徒们发疯地在各处都安上了这种能洗掉任何伪装的水墙,全然不顾成本和后果。

用格林德沃的话来说,伏地魔就像走到末路的野兽,失了智地作最后的反抗。

“是他。”

搜查队的人员纷纷按上了自己的黑魔标记,以卢克伍德为首的一批官员快步走出来,发出惊喜的笑声。夜晚九点多,魔法部本不应这么热闹的。

“小巴蒂·克劳奇!”卢克伍德大喊,“太好了……主人会原谅我们,至少我们办成了一件事……你们干什么?!不许碰他,他是主人的,崽子有用处的!”

砰的一声,伴随着几句惨叫,小巴蒂身边的搜查队飞了出去,滚在金色喷泉下的地板上。他靠在泉水边,绳索拉动,他被迫抬起头,胸口和鼓鼓的肚子起伏。

“伏地魔把职位还给你了。”他对卢克伍德说。

“这是我忠心于主人所得到的奖赏。”

“是吗?”小巴蒂舔了一口嘴角的血和水,“且看你能待多久不被他杀死。我们都是工具而已。”

卢克伍德随手给他施了道无声咒,环顾四周:“主人呢?主人应该到了!”

大厅里的人们交头接耳,然而仍然没有任何披着黑袍、瘦瘦高高的人影出现,小臂上的黑魔标记都在扭动,证明伏地魔已经收到了消息。

“你们弄丢主人啦。”小巴蒂用口型说,“一群无家可归的流浪小狗……”

一块布塞了进来,卢克伍德指挥着官员们把他扔到最底层的地牢里,举手投足掩饰不住慌张。

他们不知道的是,五分钟前,遥远的卡罗庄园闯进了一只尖声长啸的凤凰,所到之处皆燃起赤红的火焰,尾羽掠过一众食死徒的发梢。漫天散下的玻璃碎屑中,他们都感到了极度的恐惧。

幻影移形的爆裂声接连响起,小天狼星落地后拔腿就跑,一魔杖把试图挡道的卡罗兄妹扫翻,稍长的黑发飘散在夜晚逐渐加大的雨势里,很快就淋湿了。

“等等,小天狼星!”卢平绝望地喊道,不得不加快了步伐跟上去,唐克斯和金斯莱在他后面追赶。

“年轻人。”穆迪叹息道,一顿手杖,震飞一个扑上来的食死徒,假眼滴溜溜转动。克利切在他脚边探头,手里举起两把餐刀,破碎的挂坠盒在瘦瘦的胸脯上跳动。

“战斗!战斗!以勇敢的雷古勒斯的名义,抵抗黑魔王!”他牛蛙般的声音格外刺耳,和另一只小精灵的喊声混杂到一起:多比从霍格沃茨跑了出来,大声叫着哈利·波特的名字,握着一把火钳。

他们的最后是邓布利多,一身淡蓝色长袍,巫师帽歪戴在头上,半月形镜片后的眼神冰冷。

伏地魔在不甘地咆哮,凄厉的、尖利的声音淹没在熊熊烈火中,花圃里的藤蔓成为绿莹莹的蛇,嘴巴张到极限咬向每一个人,在邓布利多脚下甚至盘成了蛇球,密密麻麻的滑溜溜的蛇身扭动纠缠,意图将白巫师吞噬。

很多人注意到,邓布利多的右手是焦黑的,似乎使不上力。

“你活不了今晚了,邓布利多!”伏地魔说。

“这可说不准。”大量火焰轰鸣,热浪灼得人难以呼吸,蛇球尽数化为枯骨,邓布利多来到了门廊。

“西弗勒斯的魔药,我想你见识过?”伏地魔退到餐厅后方,狰狞地笑出声。

“当然。”邓布利多平静地说,“我得说,小看西弗勒斯·斯内普,这是一个可怕的错误。”

斯内普沉默地立在一旁,朝他举起了魔杖。

——————————————————————————

·前方即将小巴蒂高虐

·但是!前方也有GGAD高糖!

·冷静啊啊啊

评论(37)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