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三十六)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雷古勒斯·布莱克……”小巴蒂喃喃道,“我不知道……我不认识……听起来很耳熟……”

伏地魔猩红的眼睛盯紧了他,Omega的意识世界暴露在黑魔王眼前。

一片黑暗,仿佛在沼泽中陷落。

“没什么。”伏地魔抚摸着小巴蒂的头顶,“忘掉他吧,他就是个无关紧要的家伙……麻烦的绊脚石,仅此而已。你乖乖地待在这里,完成我给你的任务,事后,你将得到想象不到的奖赏。”

小巴蒂在他的触摸下大口喘气,本能地因为恐惧而无法动弹。“……是。”

伏地魔满意地出去了。

小巴蒂仍然靠着床头,然而眼神慢慢锐利了起来。

“你以为我这么多年在父亲手底是怎么活下来的?”他微微勾起嘴角,“……主人。”你比邓布利多好骗多了。

极度的疼痛使他变得温顺,也使他的大脑封闭术突飞猛进。

消息传开,食死徒们都得知了他疯癫的消息。在后来的日子里,他宛如一个娃娃,听话地服从每一道命令,努力吃完贝拉克里特斯带来的食物,然后不吵不闹躺回去。

有时候,纳西莎·马尔福会过去检查他的身体——胎儿发育得很好,长到五六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被拿来做魂器了。

凤凰社和食死徒之间的战斗越来越频繁。伏地魔终于按捺不住地进攻了布莱克庄园,但被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联手打得灰头土脸;又一次失败后,他授意成为霍格沃茨校长的斯内普发表演说,意图调动言论引导整个魔法界反对凤凰社。

“与格林德沃有私情的伟大的白巫师?”他们这么宣称,“阿不思·邓布利多不过是个野心勃勃的老骗子罢了!”

贝拉克里特斯的金库没有任何动静。这说明,雷古勒斯的消息没有传出去,伏地魔渐渐放下了心。

他甚至在上一次战役时带上了不成人形的雷古勒斯,叫小天狼星一命换一命,但凤凰社猛烈的对抗让他根本没有喊话的机会。他越发开始犹豫,是否干脆杀掉雷古勒斯比较好。

今年春天的暴风雨格外多。四月底,纳西莎·马尔福小心地走进走廊尽头的小房间,将营养粥放在床头柜上。“东西我带来了。”她贴着小巴蒂的耳朵说。

她手里是一把指间刃。

“谢谢。”小巴蒂垂着眼,等她将右手的镣铐悄悄解开。

然后他握住了小刀,纱布裹着的手指使不上太大的力气。不过没关系,他早就不怕疼了。

刀尖挑入左小臂,从左腕开始往下切割。他的动作很快,因为钻心的痛苦还是无法忍住右手的颤抖,但他没有停。鲜血喷溅出来,瀑布一般染红了床单和被褥,他眼睛也没有眨一下。

刻着黑魔标记的皮被剥出来,纳西莎捂着眼睛施了个烈火熊熊,那其中的黑暗在火焰中尖叫着挣扎,最终化为灰烬。

窗外雷云轰鸣,闪电划破长空。纳西莎咬住嘴唇:“魔药瓶飞来。”

雷雨掩盖了嗖嗖声,一个小东西从马尔福庄园远处的山林里破土而出,飞进敞开的窗口,掉进女Beta的掌心。

“你确定吗?”纳西莎问,“你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会死。”

“你觉得我还怕死吗?”小巴蒂反问。他夺过纳西莎手中的小瓶子,将里面血红色的魔药一口吞下,喃喃念咒。他的魔杖被伏地魔给了某个食死徒,不知是否改变效忠对象了,但他的无杖魔法一向很强。

猛烈的痛楚爬满全身,他感到两种激烈的心跳,现实中的景象迅速远去,他感觉不到镣铐和床铺,甚至丧失了对身体的掌控……

他仿佛是一只灵巧的红狐狸,甩动大尾巴在林间奔跑,一会叼住兔子,一会追逐麻雀;青蛙不好吃,滑滑腻腻的,他吐了吐舌头,下意识地想把东西吐在某只Alpha的身上。

他确实是。

小巴蒂清清楚楚地感到自己的脑袋拉长、口鼻变尖,身体缩小,屁股后边冒出了毛茸茸的尾巴。

按理说,第一次变身的时候人会十分惊恐,无法适应动物的身体,做出蠢事。不过他没有……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有点感谢之前几次变狐狸的经历。

再睁眼时,他不再是那个套着睡袍任人宰割的Omega,而是一只身长半米多的狐狸,小了许多的四肢毫无疑问从镣铐里脱出,他一翻身就跳下床,久违地站到了地上。

你不应该小看我的,伏地魔。

“你答应过的。”纳西莎蹲下来,两眼满是恳求,“你们会保证德拉科的安全。”

狐狸点点头,受伤的前爪搭上她的手掌表示肯定。

即使一瘸一拐,狐狸的速度也很快。小巴蒂呼哧呼哧地跑过走廊,悄无声息地溜进地牢(只是肚子稍稍被卡了一下),在柱子后面找到雷古勒斯。

这位曾经手握重权的Alpha缩在地上,除了还有微弱的呼吸,和一具骷髅没什么两样。两只尖尖的耳朵支棱着,小巴蒂听到纳西莎幻影移形的声音;三分钟后,又是一声爆响,家养小精灵出现在地牢里,看到雷古勒斯的一刻立即崩溃。

“主人!”克利切大哭,抓着雷古勒斯就消失了,甚至没想想旁边的红毛狐狸是怎么回事。

上方发生了爆炸。马尔福庄园的结界失效了,凤凰社的人接二连三地幻影移形过来,与食死徒展开战斗。玻璃破碎,吊灯落下,楼梯断裂,橙色蓝色的火焰在空中狂舞,吞噬着家具摆设,咆哮和咒骂响成一片。

混乱中没人想起他,小巴蒂呆了一瞬,颇为费力地从地牢溜出来,贴着地面有惊无险地逃到宅邸外面,背上和尾巴上的毛秃了一大半。他努力护住腹部,往森林里跑去——他可不想直面凤凰社,雷古勒斯倒罢了,然而凤凰社对于他来说根本不可信任。

他回头望了望,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一黑一白两个身影在火中极为抢眼,凤凰和鹰在飞舞,伏地魔不甘地怒吼,带着少量食死徒直接出逃。

“该死的克利切。”小巴蒂骂道,不得不朝山丘一路往南,凭借一点方向感往布莱克庄园走。

但是无论如何,对于一只狐狸而言,这距离实在太远了。

——————————————————————————

·好了好了剧情开始往HE走啦

·万圣节快乐!鉴于小巴蒂狐正在逃亡中,大家晚上请准备好布丁、热汤和毯子,说不定会有一只红狐狸来敲门喔(小巴蒂:不给糖就咬死你)


评论(31)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