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三十五)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雷古勒斯被扔进了马尔福庄园的地牢。伏地魔灌了他整整一瓶斯内普提供的吐真剂,得到了三个消息:

第一,格里莫广场12号那栋祖宅迁走了,新地址他确实真的不知道;由于和小巴蒂的关系被凤凰社发现,邓布利多他们不再信任他了,其他凤凰社据点也不再选他为保密人。

第二,布莱克庄园是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卢平和穆迪的新居所。

第三,斯内普曾为凤凰社工作多年,无数次有机会偷袭邓布利多却没有出手,还暗中保护哈利,应该被杀死。

在伏地魔看来,雷古勒斯已经泄了密,布莱克庄园的结界失效——但发动进攻,他还是十分犹豫的,毕竟那两位的名声摆在那儿;至于第三条,明显是雷古勒斯和斯内普之间的私人恩怨,他用不着管。

“看啊……”他用尖利的声音笑起来,“你一开始反抗我有什么用呢?早点跪下求饶说出实情,就用不着受这些苦了……真是蠢货……”

雷古勒斯似乎仍然在昏睡。吐真剂的效力过去了,他的精神极为崩溃,拒绝发出任何声音。

伏地魔饶有趣味地看着家养小精灵们洗刷地板上的血迹,手里玩弄两根魔杖。

次日,他决定到楼上走廊尽头的小房间去看看那位Omega。

隔了两个房间,他就听到小巴蒂的叫喊。

“放开,放开!”小巴蒂一个劲地哭叫,“我不吃!你有本事杀了我,贝拉天杀的克里特斯,你不得好死——”

他的嘴巴被堵住了。

卧室里,小巴蒂·克劳奇的手脚都被绑在床沿,脚踝被镣铐磨得发红,勉强能活动几英寸的两只手拼命往贝拉克里特斯脸上抓,后者眼角有一道伤痕,显然刚才没避开他的攻击。

“力松劲泄!”贝拉克里特斯骂道,“低贱肮脏的Omega!”

她右手端着一碗很浓的鱼汤,左手掐住小巴蒂的喉咙,强硬地灌下去,后者在几道力松劲泄和速速禁锢之后没了力气,被呛得一个劲咳嗽。

最后她干脆找来一根管子插到小巴蒂食道里,将汤、鸡蛋粥和蔬菜糊倒进去。小巴蒂恶心得要命,挣扎着要吐出管子,但总是徒劳。

“你必须要全部吃下去。”贝拉克里特斯扬起眉毛,显然看到他这幅样子很愉悦,“主人说了,要保证营养,让你肚子里的小孽种好好成长。你该学会感激,Omega,主人都不给我们碰你了呢。”

小巴蒂大概是想骂脏话,不过嘴巴被管子堵得很严实,只能呜呜咽咽发出不成词的声音。

接下来是煮熟的豆子,也是搅碎成糊,慢慢塞进管子里。

小巴蒂呼吸艰难,感到食物们直接顺着食道进入胃里;他想吐。

“这就对了。”贝拉克里特斯结束了漫长的喂食环节,也折腾得满头大汗,“乖宝宝,好好吃饭,你可要为主人献出自己和自己的崽子呢。你应当感到荣幸。”

“滚你妈的。”小巴蒂虚弱地说。

伏地魔推开了门。

“主人!”贝拉克里特斯立刻转身,“主人,您来啦……这东西就是不听话,我想,如果能用一点钻心咒……”

“钻心咒对身体伤害太大了。”伏地魔静静地说,“你脸上是被他抓的?”

“是的,主人。他爪子还蛮尖的。”贝拉克里特斯朝小巴蒂啐了一口。

伏地魔看向床上的人,冰冷修长的手指缓缓摸过小巴蒂的双手,在指尖处摩挲,动作可以说是十分轻柔。

“那就把爪子拔掉吧。”他说。

手脚受伤总比直接用钻心咒折磨全身要好,每天拔几根,人很快就服帖了。

贝拉克里特斯高兴地道谢:“是!”

她伸手到兜里,胡桃木魔杖对准小巴蒂的左手食指。

(中间一段较血腥,链接挂了,实在想看请进群…)

小巴蒂凄厉地惨叫,嗓子再一次哑到撕裂。他四肢都在用力,试图打破禁锢,箍在手脚上的铁环勒紧;他希望能昏过去,不要看到自己血淋淋的手指,从折磨中逃脱出来……

胡桃木魔杖点了点,深红的指甲飘起来,被贝拉克里特得意地放进口袋。

“好好休息。”她抚摸着那根受伤的指头,指腹染上红色,“茜茜,进来给他包扎好。”

纳西莎·马尔福从头到脚都在发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进这间卧室的。

“你杀了我吧。”小巴蒂艰难地吐出几个字。

纳西莎不敢说话,低着头将他的血止了,轻轻地往伤口涂药,引得他一阵一阵发颤,嘴唇完全没有血色。

接连半个月都是这样。贝拉克里特斯施虐玩上了瘾,小巴蒂稍微有一点抗拒就会被拔掉一枚指甲,手指没了,还有脚趾。

“杀了我……”他无数次对纳西莎哀求,哭得字句都黏在一起,“杀掉我,我宁愿死掉……我不要给黑魔王孕育什么魂器……让我流产吧……”

很快纳西莎就干不下去了。

“我们会遭到诅咒的。”她对卢修斯·马尔福说,“将胎儿做成魂器,残酷折磨怀孕的Omega……我们会不得好死的。”

卢修斯的腰仍然有点问题。托雷古勒斯的福,他在神秘事务司差点被烧死,撞上架子的时候断了几根骨头,魔力大损。

“我们选择了跟随主人。”最终,他只能这么说。

但是对地牢里的雷古勒斯,他倒不会手软。鉴于Alpha不存在为伏地魔产下魂器的问题,雷古勒斯现在只剩下一口气,在冰冷的地砖上发着高烧——在得知小天狼星发疯似地找自己弟弟后,伏地魔放弃了杀掉他的念头,想着说不定能拿他要挟一把凤凰社。

当然了,这种谨慎的决定是斯内普提出来的……在带回哈利·波特仍然活着的消息之后。

伏地魔愤怒地连续杀了几个麻瓜。

要抓紧了,他想,动身去看看小巴蒂的情况。

门一响,对着窗外出神的小巴蒂立刻弹动了一下,惊恐地往后缩。他的十指和双脚都裹着纱布,个别指头还渗着血。

伏地魔将手罩上他的腹部。三个月,还不太看得出来,现在灌入灵魂碎片应该承受不住。他清晰地觉出手掌下Omega的恐惧,小巴蒂在控制不住地哆嗦。

他忽然想玩一玩。“把这个喝了。”他将一杯牛奶凑到小巴蒂嘴边。

青年顺从地张开嘴喝了下去,然后靠在床头不敢动弹,等待下一步的命令。他被养得不错,两颊又略微鼓起来了,但是精神很有些恍惚。

“雷古勒斯快死了。”伏地魔说,“你想不想见一见?”

小巴蒂茫然地看着他。

“那是谁?”他问。

——————————————————————————

·......好我放弃挣扎了,躺平

评论(3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