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三十三)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谁也不知道雷古勒斯·布莱克和小巴蒂·克劳奇去哪了。在神秘事务司一战后,曾经的首席傲罗就带走了食死徒——当着凤凰社和魔法部的面。

是的,“曾经”。见到伏地魔逃走一幕的康奈利·福吉大为惊恐,东张西望地找他的傲罗们,结果在办公室里发现雷古勒斯当天下午递交的辞职信:里面强调了自己一直是凤凰社核心之一的事实。

福吉当场摔碎了他珍爱的茶具。

而鉴于他没几天就下了台,新上任的部长又不出所料地是伏地魔的傀儡,雷古勒斯的通缉令很快就贴到了大街小巷,就在他哥哥小天狼星旁边。但当他们想要将布莱克庄园和格里莫广场12号一起查封的时候,大家惊奇地发现,这两个地点从地图上消失了。

只有凤凰社的保密者知道怎么找到并进入那里。

“不得不说,那个毁容的里德尔小子还有点实力……也有你太仁慈了的因素。”格林德沃说,“换作我,他学生时代就罢了,后面一旦在我眼前晃,我就直接废掉他的手脚,让他在圣芒戈度过余生。”

邓布利多没有理他,对着壁炉静静地思考。

“噢,不过我得承认他的黑魔法天赋不错。”格林德沃继续说,“就是脑子有问题,他配不上‘黑魔王’的名号。”

邓布利多还是没有说话,但福克斯威胁地炸起了颈毛。

此时,他们都坐在布莱克庄园里,卢平和唐克斯以及其他一些凤凰社成员都在休息。在重建这里之后,雷古勒斯就再也没回来过,而他们第一次就神奇地试对了大门的口令(焦糖布丁)。

“主人什么时候能回来?”克利切绝望地问,端上新烤的小饼干。

“很抱歉。”邓布利多的蓝眼睛里充满悲伤,“我也不清楚。这是我们共同商量过的、为了打败黑魔头的代价。”

“主人叫克利切待在这里为凤凰社做事,克利切会听从安排。”克利切说,“请先生给克利切任务做,克利切愿意……只要帮得上……”

“闪闪也愿意。”闪闪说,“只要能找到巴蒂少爷……”

邓布利多将桌上的报纸折好放起来,那上面的封面是他和格林德沃的照片,“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生平和谎言”标题醒目,后方的专栏则将布莱克家和克劳奇家的八卦挖得一干二净。

“我会的。”他说,“只要我们知道他们在哪里。”

福克斯用爪子挠了挠架子上的分院帽。

 

“还跑吗,小堂弟?”贝拉克里特斯笑道。

雷古勒斯靠在树干上,眼前模糊得几乎看不清东西,魔杖掉进雪里。他努力将魔力导出体外,化为咒语……无杖魔法,他也很擅长的……

脸上的伤口裂开了,鲜血淌进衣服里。“Good potion.”他说。

“想不到吧?”贝拉克里特斯说,像只孔雀趾高气扬地走在领地上,“就那么一道小小的伤口……”

她晃了晃手里的银匕首,淬了毒药下了恶咒的刃锋在月下闪闪发光。神秘事务司时雷古勒斯被划出血,这些时日又耗费大量魔法东躲西藏,毒便深入他体内,封住了他的力量。

“西弗勒斯的药剂,你也知道的。知足吧,你能跑到现在,我还是很佩服的。噢,当然啦,这次还得归功于你亲爱的Omega。”

小巴蒂脸色惨白,掐紧了左小臂。“你们对我做了什么?”

“明知故问。主人就知道你不可信任,果然!”贝拉克里特斯愤恨地将他摔进雪地里,“主人真是太英明了!”

雷古勒斯冲上去,被她一道咒语击飞,背部撞到树干,他清晰地听到骨头错位的声音。“你有种就把我们都杀了。”他冷冷地说,“但是我猜你不敢,是不是?贝拉,伏地魔怎么跟你说的?”

贝拉克里特斯甩了他一个耳光:“你敢直呼他的名字?!该死的布莱克家族,纯血败类,你敢用你卑贱的嘴唇说出他的名字?!”

“你知道伏地魔——我们应该叫他汤姆·里德尔——自己都是混血吗?”雷古勒斯抹了一把嘴角的血,“他和他的麻瓜父亲长得一模一样,噢,难道他一直告诉你们他是纯血?得了吧,贝拉,我19岁就知道这件事了!”

“钻心剜——”

“等等!”罗道夫斯·兰斯特兰奇抓住了妻子的胳膊,“不急这一时,把他们带回去,主人要问话的。”

十几个食死徒们都笑了起来,似乎想到什么不堪的事情。小巴蒂的嘴唇也白了。

幻影移形过后,他趴在了马尔福庄园的地板上,熟悉的感觉翻涌上来,让他想吐。他偏过头,左小臂疼得仿佛在燃烧,吸取他的所有力量;不应该是这样的,他想,他尊敬的、发誓要用一切追随的主人……不会对他下这种咒语……

“好久不见。”伏地魔的声音从头顶响起,紧接着他的脸被狠狠踢了一脚,鼻子立刻开始流血,“不对……应该不算很久……虽然能逃三个星期已经很了不起了,我想我应该致意一下。”

“你的废话总是很多。”雷古勒斯说。这转移了伏地魔的注意力。

“哦,是的。”伏地魔回答道,“我差点忘了你也在这里,亲爱的小布莱克……我曾经的部下。”

食死徒们纷纷笑起来。

“两个叛徒,还真是一对。”伏地魔朝他走过去,“毫无疑问,我会杀掉你们……你们都曾宣誓要效忠我,可都选择了弃我而去,其中一个还给我造成了很大麻烦……”

“如果你说的是魂器的话,没错。”雷古勒斯说,这句话引起了一阵骚动,贝拉克里特斯加重了魔咒,绳索强迫他跪倒在地,“怎么,你没跟大家说吗?挂坠盒、日记、小金杯、冠冕、宠物蛇……伏地魔,你是青春期少女吗?你——”

他说不出话来了。伏地魔五指一张,钻心咒劈头盖脸地打入他的身体。

跟黑巫师斗了这么多年,他体会过钻心剜骨的滋味,但黑魔王亲自施出的果然不一样。

雷古勒斯瘫在地上,竭力不想流露出软弱,然而剧烈的痛苦捅进每根骨头,他的血液都在沸腾,和肉揉成一团……几秒种后,他忍不住尖叫起来,错位的脊椎骨被钻心咒握住拧动,每寸皮肉都被猛烈撕开,却永远不会疼到麻木……

折磨暂停了。

“告诉我凤凰社据点都在哪里。”伏地魔低头看他,“至少六七处,是吗?你的庄园就是一处,现在都藏着谁?”

雷古勒斯冲他吐出一口血:“谁知道。”他轻蔑地笑了。

这次是两道钻心咒。它们在他体内撕打,钻出无数血淋淋的小洞,将内脏串成一串再搅拌成泥。

“凤凰社据点在哪里?”

“你要我开口,还得加把劲!”雷古勒斯喊道,“汤姆!”

三道。

雷古勒斯在地板上撞破了额头,绑住四肢的绳索勒出深深的血痕,手脚渐渐成了白色。

贝拉克里特斯在满足地哼哼,胡桃木魔杖发射出一道一道的魔咒,堂弟的惨叫让她获得了高潮一般的感觉。

“停下,贝拉。”伏地魔平静下来,“你会弄疯他的,这样就什么都问不出来了,马上还要用吐真剂呢。”

他走到小巴蒂身边,解开定身咒。“魂魄出窍。”他念道。

小巴蒂的瞳孔涣散了。有那么一刻,他睡着了似地坐起来,以极为惬意的姿势轻飘飘迈出几步,然后重新瘫倒。

他太熟悉夺魂咒了,毕竟曾被老巴蒂·克劳奇长期控制住在家里当隐形人……他已经有了一定的抵抗力。或许可以利用这个逃走……小巴蒂盘算着,但这个念头冒出的一刻,黑魔标记就灼烧了起来。

“你觉得你可以反抗我吗,巴蒂?”伏地魔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你很优秀,确实,你是我手下最优秀的……曾经。但比起伏地魔王大人来说,你只是在以卵击石。”

叫雷古勒斯·布莱克开口……

不仅是夺魂咒,小巴蒂脑中的声音重新苏醒,告诉他应当忠于自己的主人。你发过誓的,克劳奇,你将你自己献给我……

雷古勒斯·布莱克是敌人……作为黑魔王的奴仆,你需要让他开口……

你不是说,要把他留给你处置吗……

去,折磨他……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小巴蒂垂着头慢吞吞地站起来,左小臂上的黑魔标记活了过来,那条蛇盘上了他的半边身子。

他迷茫地注视绳索中央的雷古勒斯,抬起魔杖:

“钻心剜骨。”

——————————————————————————

·解释一下GGAD为什么找不到雷雷他们:这里设定为,马尔福庄园和布莱克庄园是一样的由赤胆忠心咒和结界保护,没有人泄密,即使知道具体地点也找不到;以及雷雷其实有自己的计划

·那什么,先别慌,这不是最虐的一(两)章......

·好我懂了我表演油锅炸自己

评论(29)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