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三十一)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哈利呆呆地注视着一切,刚要站起来,邓布利多就吼道:“别动!”

他的声音透出恐惧,雷古勒斯试图越过石阶把哈利按住……

伤疤裂开了。哈利清楚地看到死亡,拱门飘下的帷幔来到他面前,无数低语表示欢迎。

“杀了我吧,邓布利多。”他的下巴在动,发出不属于他的声音。

格林德沃抬起手,无杖魔法将哈利往下压,他的骨头吱吱嘎嘎地响,眼珠正要从眼窝里跳出来……

“住手!”邓布利多将魔杖指向他,“他不是伏地魔!”

不是吗?

哈利迷迷糊糊地想,或许是的。大半年了,他越发失去对自己大脑的控制,一步一步失去警惕,在今晚被伏地魔成功骗来这里……

我还能再见到爸爸妈妈……

“哈利。”小天狼星扑过来,“哈利,你不是他。听我的,我是你教父呢。”

哈利剧烈扭动,格林德沃放下了手,邓布利多松了一口气。

伏地魔在脑海中咆哮,哈利眼前全是红色,他什么都想不了,塞德里克·迪戈里、詹姆、莉莉……他们在黑暗的尽头微笑,绿光间歇闪过,戈德里克山谷的废墟倒在积雪里……

然后是小天狼星、邓布利多、穆迪、多比、卢平、唐克斯、弗雷德……他所爱的、尊敬的人们逐渐远去,尖叫与哭喊炸响,他无助地伸出了手。

那些场景是如此真实,就好像在另一条时间线,它们真的发生了。他失去了所有亲人,一次次看着勇敢、智慧的长者和朋友死在自己面前,而他什么都做不了,甚至都难以保全自己的生命,将罗恩和赫敏拖入危险。

他宁愿赴死,如果能阻止这样的悲剧。

真的,伏地魔,和这种折磨相比,死亡差远了。

哈利全身弹动了一下,与他紧密相连的红眼睛的东西离开了,模糊的视野中,伏地魔重新站在他面前,紫衫木魔杖抵住他的喉咙。

有那么一瞬,哈利好像看到邓布利多眼中的欣喜。

“阿瓦达索命。”伏地魔咬牙切齿地说。

绿光灌入哈利的身体,就像一股冰流淌遍所有血管,神经被刺激得全部瘫痪。15岁的男孩躺在地上,两眼空洞,帷幔缓缓飘落。

“不——”赫敏哭叫,被雷古勒斯一把按住。

“你立过誓要护他周全——你保证过他不会出事——”罗恩也在吼叫,“你干了什么?!我杀了你!”

卢平和小天狼星震惊得失去了语言能力,同时僵成石头。

伏地魔开始狂笑,拉着贝拉克里特斯走了,留下一阵飞灰。

哈利动了动。

他大口喘气,心脏被狠狠捏了一把似地收缩,再拼命扩张,气管吸进寒冷的风,眼前还是一片白光。

很快,他就能看见东西了,耳边同时有好几个人在说话,激动与恐惧并存,小天狼星跪在他身边,手掌按在他胸口要确认他的心跳。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开始清理食死徒,神态轻松。小巴蒂惊慌地缩在角落,试图抬起魔杖攻击,被早就注意着的雷古勒斯一把揪住,两人迅速幻影移形。

“第四个魂器。”他们消失前,雷古勒斯看到邓布利多的口型在说。

紧接着就是无数扭曲拉伸的景象,小巴蒂在拼命推开他,一次次地失败,乱喊乱叫全部湮灭在超时空中。

 

再落地时,他们滚到了雪地里。这儿似乎是个英格兰北部的小镇,积雪挺深,家家户户门窗紧闭,只有一家破烂的小旅馆,下边挂着块中间快要裂开的牌子,污垢使得字体几乎看不清:白鸟酒吧。

“放开我!放开我!”小巴蒂叫道,“我我我要回去,你把我往哪带,你个混蛋Alpha!”

“很小的时候家里郊游经过的地方。”雷古勒斯也有点惊讶自己脑子里竟然冒出了这个地名,“广潭镇,因为黑魔王势力崛起而没落了。”

“我不管,你得让我回——”

“——恐怕这个决定权不在你。”雷古勒斯冷冷地说,看到有几家窗户后边出现了好奇的眼睛,赶紧抓着小巴蒂把他拖进酒吧里。

小巴蒂愤愤地甩开他的手,跳到桌子后面,差点给地上的污泥滑了一跤。“你别以为你还能对我怎么样,我告诉你,我跟以前不同了!你在项圈上附了咒语不让我施展全部魔法,你个卑鄙的混蛋的大骗子……”

“即使这样你还是跑了。”雷古勒斯说,“还把我的庄园烧掉了。”

“说得你好像没有能力重建似的。”

雷古勒斯闭了闭眼,努力深呼吸让自己不要生气。“我很不想这么说,可你应当知道你差点死在摄魂怪手里两次,刚才要是被凤凰社抓到……”

“所以我就该对你感激涕零是吗?”小巴蒂问,“我让你救我了吗?”

“……”

“是我要你养着我的吗?你干什么不都是出自你的一厢情愿,然后自以为是地相信我应该对你感激得恨不得交出生命;因为你喜欢我、对我好,给吃的住的,我就必须用同等的爱来回报?你做什么是你自己的事,你没有资格以此来要挟我怎么样!”

小巴蒂扔掉了魔杖,胸口上下起伏:“你觉得我很不知感恩对吧?很讨厌是吧?那行啊,你这么在意,就把我的命收回去咯!我欠你的你拿走吧,满意了?”

屋里寂静无声,酒吧老板被突然闯进来的两人吓得躲进柜台后面,不敢露头,抱紧了自己养的老猫。

感觉过了一个世纪后,雷古勒斯说话了:“你说得对。”

“……”小巴蒂警惕地瞪着他,伤腿一个劲地抖,他有种靠近这个Alpha的本能的欲望,于是不得不扶住墙才能站稳,“什么?”

“我说,你是对的。”雷古勒斯疲惫得不行,“我试图避免……我希望能慢慢消除你的抗拒……”

“你说我是宠物。”小巴蒂说,“第一次强暴我的时候,你说我是宠物,要乖乖听话。后来你打过我那么多次,脚镣、项圈,我腿上的烫伤还在呢。”

“是的,我很抱歉。”

“你老是打我,还强暴我……”小巴蒂的声音弱下去,“我讨厌你。”

他忽然擦了擦眼睛。一定是腿太疼了,他想,黑魔王的钻心咒很厉害,他大概挣扎的时候撞上了什么——当然,那是他活该,永远都是。

然后他的肚子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上一次吃东西是什么时候,他早就忘了,而且吃的也无非就是那么点,又没有布丁。

“坐下吧。”雷古勒斯指着长椅施了个清理一新,“在这休息一晚,我们商量下怎么办……是的,商量,不是我决定,好了吗?”

魔杖飞回到小巴蒂手里,他有些不知所措,愣愣地看着雷古勒斯到外面施了密密麻麻的保护咒;酒吧老板弓着腰端来两杯热苹果酒和蜂蜜华夫饼,说是小镇的特色。

他咬了一大口饼,在雷古勒斯坐到对面时也没怎么挪开。

—————————————————————————— 

·多好,有糖吃了对吧

·应某条评论解释一下:哈利这里是和原著第七部一样,自愿赴死被lv阿瓦达,于是体内的灵魂碎片死了,而他在生死界限徘徊了一下又回到人世,重新活过来;这次他终于完整了,摆脱被迫和伏地魔连接的痛苦,可以作为一个普通男孩活下去,有人为他挡住风雨啦(๑•̀ㅂ•́)و✧

评论(21)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