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三十)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雷古勒斯一偏头,刃锋在他脸上留下血痕,接着匕首被打飞,他一拳揍在了贝拉克里特斯的下巴上,听到清脆的咔吧一声。

果然近战的时候,防身术更好使。

顾不得恋战,他朝三个匆忙逃窜的身影跑去,哈利他们刚好摸到门,用力打开,越来越多的食死徒找到了出口,一群人接二连三地冲过门槛,来到下一个房间。

瞬间,哈利就意识到了问题:没有雷古勒斯领路,他把他们带到哪里去了?

帷幔飘动,古老的拱门孤独地竖立在中央,粗糙的花纹显出沧桑的痕迹。仿佛有人在帷幔彼岸窃窃私语——哪怕处在恐惧、惊慌的逃命中,他也听得到那边的声音。

“离拱门远点!”雷古勒斯和身上纠缠着的两个人滚进了房间,他们掉在平台上,还在相互扭打,混乱中魔杖的作用被忽视了,拳头和关节击在皮肉上的沉闷响声听得赫敏发抖。

“我们……我们必须找到出口……不然……”哈利说,绝望地打量上方的十几扇门。

卡罗兄妹得意地笑着,举起魔杖——

“离我的教子远点。”小天狼星冷冷地说。

砰!阿米库斯·卡罗以和马尔福一模一样的姿势飞了出去,阿莱克托·卡罗则在下一秒被一肘子击在脑壳,直接软倒。

两扇门开了,另外三个人跳下来:卢平、唐克斯和穆迪。

“别跑这么快,小天狼星!”卢平喊道。

哈利感到胃里涌入了一股热流。他们得救了,凤凰社得到消息,很快就会摆平一切……

“唉,我尊贵的Alpha弟弟啊。”小天狼星嘲讽地说,一挥魔杖把雷古勒斯身上的两个食死徒清走,“真是够丢脸的,但我得说,我看到你这样子还挺愉快。”

“阿瓦达索命!”贝拉克里特斯吼道。

哈利的笑容凝固了。

就在那一刹那,雷古勒斯抓住沃尔顿·麦克尼尔的领子,把他推了出去。小天狼星仰面摔倒,索命咒在他鼻梁上擦出口子,撞进麦克尼尔的身体,那食死徒的生命霎时消失,落地时已是毫无生气的血肉组合体。

哈利认出了麦克尼尔,那是两年前来霍格沃茨想要砍下巴克比克脑袋的家伙。

“你……”小天狼星眼里满是震惊。

“十分抱歉。”雷古勒斯低声说,“可我总不能看着你死。哈利,把预言球举起来让他们看到,他们再敢——”

“预言球飞来。”

猝不及防的咒语让他们都微微一愣。预言球脱手而出,哈利只感到光滑温暖的表面在自己指尖掠过,球体划出优美的弧线,落到一人手里。

小巴蒂·克劳奇面色苍白,消瘦的双颊上有不少擦伤,酒红色长袍领口露出锁骨。哈利立刻意识到,这件衣服他不久前才见过……在伏地魔给他的梦境里。

“是你。”他喃喃道。

小巴蒂从门边跳开,左腿一瘸一拐的。

“很好,小克劳奇。”贝拉克里特斯从杀掉小天狼星失败的愤怒中缓过来,“过来,把预言球献给我们的主人。”

哈利的伤疤猛烈灼烧,他觉得自己的脑袋裂成了两半。

“过来!”贝拉克里特斯的声音抬高了。

“过来。”凄厉、冷酷、透着嘶嘶声的嗓音从距离拱门最远的地方响起。

伏地魔现身了。他又高又瘦,黑袍裹住身体,猩红的眼睛盯在哈利身上,冲小巴蒂伸出一只手。

小巴蒂望着他,急促地喘气。“主人。”他小声说,“主人……”

“我是主人最忠诚的奴仆。”他继续念道,“我……我甘愿为主人奉上一切……”他朝伏地魔走过去。

“你当我是死的吗?”雷古勒斯说,一道无形的障碍扯住了他的脚踝往外一抽。

伏地魔挥手,索命咒的绿光刺痛所有人的眼睛。雷古勒斯闪开了,然而下一道接着打来,凤凰社和食死徒重新陷入酣斗,在各种嘶吼中,无声咒更为凶险地四处弹跳。

“主人!求您把他留给我——”

伏地魔踢开了小巴蒂,夺过他手上的预言球,魔杖指向哈利。与此同时,贝拉克里特斯在混战中对雷古勒斯和小天狼星穷追不舍,三个布莱克周围成了最危险的地带。

轰隆隆的响动由远及近,金色的巫师、马人、妖精和小精灵冲破墙壁,强硬地挤占了一大块空间。马人射出一支箭,将贝拉克里特斯钉住,雕像女巫跳到哈利面前,一道阿瓦达索命在她胸口打出清脆的响声。

“怎么……”伏地魔倒吸一口凉气,“邓布利多!”

“今晚来这里是愚蠢的,汤姆。”邓布利多站在大洞中间。

伏地魔冲他发射了一道咒语,被挡开了,击中那道拱门,石块从头顶砸落。邓布利多挥了挥魔杖,石块再一次碎裂成为砂砾,哗啦啦仿佛一阵雨撒得大家灰头土脸。

他的咒语经过的时候,散发出的力量让哈利的头发都竖了起来,小天狼星很不幸地正巧在最下方,黑发立刻变成了爆炸头。

“你不想杀我?”伏地魔被迫变出银色的盾牌抵挡,“仅仅是要残忍地折磨我,是吗?”

“毁掉一个人有很多种方法。我承认,只取你性命并不能让我满足——”

“——没有什么比死亡更糟的了!”

雷古勒斯突兀地笑出声,R.A.B的字条早就被烧成灰烬,但这个曾是食死徒、后来发现并毁掉挂坠盒的人出现在面前,已经进一步激怒了伏地魔。

“这你就大错特错了。”邓布利多朝他们走去,“当然啦,这是你身上最大的弱点——”

伏地魔的索命咒连成一条线,邓布利多轻飘飘地挥动魔杖,石砾形成一道长鞭,将咒语尽数打在地上,食死徒们仓皇逃命,长鞭着火,缠住了伏地魔。但不出几秒,火鞭就成了蛇,从伏地魔身上剥离下来咬向邓布利多,而伏地魔则消失了。

“小心!”哈利大喊。

“粉身碎骨!”雷古勒斯大喊。

如他所料,伏地魔决定先杀他而不是一味地攻击邓布利多……他指向上空,满意地听到预言球爆裂的脆响,伏地魔怒吼着扑下来,同时蛇的獠牙即将刺进邓布利多的身体——

蓝火燃起,伏地魔痛苦地捂住额头,翻滚下平台。很显然,他想要逃走了。

所有人都开始茫然四顾,试图找出施出这个魔法的人。他们的眼睛都睁大了,因为金色雕像们撞出的洞口走进来一个瘦削的身影,白发垂在他的肩头,异瞳闪动着冷酷的光。

——————————————————————————

·怎么样!刺不刺激!

·这一章真跟大杂烩一样,有些人/水鸟说像坐跳楼机...

评论(20)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