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二十八)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他又一次走在黑暗的走廊上,对着那扇门。

他伸出手,握住门把手打开,如料想中一样那里有成千上万的水晶球。

他一路小跑,97号架子等待着他,那上面有一只大预言球,地板的尽头处则跪了个影子,仿佛受了伤。

“把它拿给我。”他的声音冷酷、尖利,不带任何感情。

地上的影子动了,那人有着黑色的头发和眼睛,12年的牢狱生活夺走了他的英俊,直到最近他的面容才勉强恢复往日的神采。

“你必须杀了我。”小天狼星低声说,胸口起伏。

“我会的。”苍白的手指握住魔杖,指着男人,“但你要先为我拿到东西。或者你还想再疼一会儿?没关系……我们有很多的时间……”

无需念咒,钻心剜骨让男人惨叫起来——他试图抓住伏地魔的袍摆,却失败了,无力的双手挥到架子边上,打碎了几只低层的球体。

最后,他疼到眼泪直冒,黑发遮住了眼睛,只能看见一点泪水,被发光的预言球们反射。

另一个人在尖叫——不是男人的——哈利猛然意识到了自己嘴里发出的声音,他摔倒在地,魔杖掉到地上,课本也翻了。

他睁开了眼睛。幸好,现在的斯内普是黑魔法防御术教师,没再教魔药课,否则他指不定会打翻什么毒药炸掉教室。

“波特先生。”斯内普的声音从他脑袋上响起,“擅自睡觉并扰乱课堂秩序……格兰芬多扣二十分。”

然而破天荒地,哈利没有对他表示愤怒。

“小天……大脚板。”他爬起来抓住斯内普的左胳膊,“他抓住了大脚板!在藏着那个东西的地方!”

同学们全部震惊,罗恩和赫敏张大嘴巴看着他。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斯内普冷漠地说,反抓着他的领口把他扔出教室,“韦斯莱,格兰杰,你们把他带到校医院去;如果脑子真出了问题,就找圣芒戈。”

他冲其他同学咆哮:“你们看什么看?魔咒练好了?!O.W.Ls能得满分了?!”

“伏地魔抓住了小天狼星。”一出门,哈利就对罗恩和赫敏说,“他们在神秘事务司,他想要小天狼星为他……拿到什么东西,在折磨他。”

赫敏的脸发白了。罗恩问:“所以我们……该怎么办?”

“去神秘事务司。”哈利毫不犹豫地说。

“不行!哈利,你想想,伏地魔怎么可能毫无声息地潜入魔法部?他和小天狼星都是傲罗们最想抓的人,而且现在是下午,魔法部一定人满为患——”

“我不知道,大概伏地魔用了隐形衣什么的!”哈利烦躁地打断了赫敏,“我梦里,那儿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空的……也很合理,不是吗?存放预言球的地方,一般不会人来人往……”

“你只是梦见!”赫敏试图扯住他,“你没有到过那儿!”

“那不是普通的梦!不然你怎么解释罗恩爸爸的事?”

“可小天狼星一直在格里莫广场,他怎么会到……”

“或许他想出去透透气,或者……”提到父亲,罗恩也加入了哈利的阵营,“毕竟他很不想被关起来。”

“或者雷古勒斯做了什么。”哈利喘着气说,“我不想告诉你们这个,可雷古勒斯曾救走了小巴蒂·克劳奇,那个去年试图杀死我还复活了伏地魔的食死徒……就连他砍挂坠盒,也是因为一些跟小克劳奇有关的东西……”

“哈利!”赫敏叫道,“你不觉得你已经失去理智了吗?雷古勒斯·布莱克差点为了魂器死在岩洞里,他是最不可能背叛凤凰社的人——”

“——如果他曾无意中透露了什么呢?如果小克劳奇看到听到了什么,所以告诉伏地魔,让凤凰社产生漏洞呢?”

这回赫敏安静了。

“哈利说得有道理,雷古勒斯·布莱克做过食死徒,还救下了另一个食死徒。”罗恩喃喃道,“谁也不知道他会不会……”

“而且我上学期末,最后一次大脑封闭术课的时候,看到过斯内普左胳膊上重新出现了黑魔标记。”哈利决定将这件事说出来,“很模糊,但刚才我说话的时候抓了一下他的胳膊,你们注意到了吗?他像是被烫到一样。”

如果斯内普能回归食死徒的行列,那雷古勒斯为什么不能?

邓布利多一百多岁了,万一他信任错了人呢?

“我们需要去找麦格教授。”赫敏简短地说。

哈利瞪着她。她为什么就不明白事态紧急呢?小天狼星正在被折磨,他们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了……

“你不正常,哈利。”赫敏说,“我感觉得出来,你说话……虽然也有逻辑,但总是哪里不对。你好像变了个人。”

三人一时都沉默了。

“好吧。”哈利终于开口,“那我一个人去神秘事务司,没关系,我原本也不想牵扯到你们……”

“你在开玩笑。”罗恩说,看上去很想打他。

但哈利已经跑走了。罗恩和赫敏拼命追赶,终究被下了课的人群冲散,眼睁睁望着哈利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口。

最后,他们俩只好停下来拼命喘气。

“你不觉得哈利有点古怪吗?”赫敏说,“我说不清……我不知道……但我总觉得有什么力量在驱使他去神秘事务司,让他对所有不合理的因素视而不见……就好像那个念头控制了他的大脑一样。”

罗恩惊恐地看着他。“神……神秘人吗?”

“——我想是的。”

两个小巫师同时回头,看到雷古勒斯正大步走来,脸上有一点憔悴,黑色斗篷让他看起来很有震慑力,这导致学生们自觉分开了一条路。

他带走了罗恩和赫敏,来到一条僻静许多的走廊。

“先生,你必须阻止哈利!”赫敏匆匆解释了事由,“我不相信伏地魔会轻而易举将小天狼星弄到神秘事务司,这里面肯定——”

“——我知道。”

赫敏闭上了嘴。

雷古勒斯说:“但问题是哈利并不认为他所看见的有问题。或者说,他脑中的伏地魔在迫使他相信,刚才的梦是真的……亚瑟·韦斯莱的事情让伏地魔意识到了他们的联系,而多个魂器的毁灭使他着急了。”

“你一定有办法的,是吗?斯内普教授也告诉了邓布利多,你们会解决问题,是吗?”

“答案是肯定的,格兰杰小姐,只是……”雷古勒斯顿了一下,“我想你们绝不会支持。”

——————————————————————————

·晚上二更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