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二十五)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Bartemius Crouch……”伏地魔轻声说,“Junior.”

小巴蒂跪在地上,冰冷的大理石地砖硌得他膝盖发疼,身上也冷极了。马尔福庄园的壁炉闷闷地燃烧,散发不出多少热量,完全失去感知能力的伏地魔披着那件黑袍,脚边盘着纳吉尼。

“大半年了,终于回到我的身边。”伏地魔说,“看得出来,你的日子过得很好。”

贝拉克里特斯笑起来,马尔福一家在旁边瑟瑟发抖。

伏地魔慢慢走到小巴蒂身边,长得出奇的手指覆上Omega的脸,移到下巴示意他抬起头,指尖摸过略鼓起来的双颊。

“主人……”小巴蒂害怕地说,嘴唇一个劲地哆嗦,“我、我一直在寻找您的下落,试图逃出那里,甚至……往阿兹卡班送过信想要……”

“撒谎!”伏地魔揪住那只项圈,将他掼在地下,“你被那个傲罗标记了,准备跟着他了是不是?别想骗过我!”

摄神取念掰开小巴蒂的大脑,他的记忆赤裸裸地躺在伏地魔面前,一次次的交欢,格里戈维奇的魔杖,圣诞节的小彩灯、巧克力饼干和焦糖布丁,狐狸与狮子……

里德尔的日记本。

伏地魔的怒火略微消下去一些。小巴蒂不断强调自己是黑魔王的仆人这一点,他还是比较满意的;然而想到雷古勒斯·布莱克竟然再次逃过了其他食死徒的追杀——要不是小巴蒂阻止贝拉克里特斯,雷古勒斯应该就死了——

“钻心剜骨。”

小巴蒂痛苦地尖叫,在地上扭动挣扎。他的骨头在燃烧,内脏全被绞碎后和血管缠到一起,每一块皮肤都有灼热的刀子猛扎下去……

折磨停止了。他大口喘气,睫毛上沾了些微泪珠,四肢还在抽搐。

“我信任你。”伏地魔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是那么信任你……我告诉过你那么多秘密,让你走到我身边,我甚至将你视作我最忠诚的仆人……”

“我是、我是!”小巴蒂努力喊道,“我从来没想过背叛您——”

“——你拿魔杖指着布莱克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贝拉克里特斯说,“一道小小的厉火?你指望那玩意能弄死他,开玩笑呢?然后呢,我们都得手了,你非打着什么复仇的旗号,让他有机会变身!”

是了,芬里尔·格雷伯克和安东宁·多洛霍夫都死在了雷古勒斯手里,前者是召集狼人的最大希望,后者也曾是伏地魔的得力干将。

想到这里,伏地魔冷冷地笑了。“You failed me.”

“对不起,主人,对不起……”

“当然啦,我是仁慈的,所以不会伤你性命。”伏地魔说,重新举起魔杖。

“求求您,主人……不要……”

钻心剜骨。

小巴蒂已经足够熟悉这个咒语了,但用到自己身上还是头一回。伏地魔加大了力度,他疼到想在地砖上撞碎自己的头骨,可钻心咒让他没有力气,他只好无力地在黑魔王脚下惨叫。

血肉都不像是他自己的了,每一次呼吸都加剧了疼痛,就好像一百只电钻在猛烈剖开他的身体,将细细的神经拉扯出来,塞回去,打结,再统统扯碎,挖得脑髓都在沸腾。

小巴蒂的嗓子发哑,伏地魔还是没有停。他看着Omega滚来滚去,脚趾用力蜷起来,两手在空中乱抓,最后嘴里涌出血,呛进喉咙里不断咳嗽,一点点陷入窒息。

哗啦啦,小巴蒂撞倒了剑架,两柄无鞘的短刀掉在地上,擦伤了他的手,他却没什么感觉。

惨叫中带了哭腔,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逐渐减弱。小巴蒂完全丧失了力气,躺在地上,两眼空洞地瞪着天花板。

折磨仍然在继续,他张开嘴,断断续续的呻吟和哭泣听得纳西莎·马尔福忍不住离开了自家客厅。

“好了。”伏地魔抚摸着魔杖,在他面前蹲下来,“希望你能明确立场,巴蒂。不管怎么说,只要你还忠于我,我仍然是欣慰的。”

杖尖抵住项圈,银环应声而裂。

小巴蒂小幅度地抽泣起来,眼泪从眼眶漫出,淌在地砖上。

“主人。”贝拉克里特斯得意地凑到伏地魔眼前,“咳,我们在外面辗转了一个多月才找到您,几次差点被抓住,这小家伙总是态度消极……我是说,大家都很久没放松过了……主人?”

她是个女Alpha,大家心知肚明。不光是他,卢克伍德和其他几人都笑了起来。

“只要布莱克的标记在,他就不能被信任。”卢克伍德补充道。

伏地魔看了看小巴蒂,将他踢得翻过去,戳了戳他的后颈。紫衫木魔杖划过,小巴蒂清晰地感到很多记忆在消失,从前伏地魔单独对他说过的话,都开始烟消云散。

“别让他怀上。”伏地魔径自走远,“向我们表明你的忠诚,巴蒂。”

食死徒们心满意足地大笑,撕开了小巴蒂的长袍。Omega发出轻轻的恳求,哭得越发厉害,被他们按住。

水晶吊灯反射出下方的凌虐与罪恶,小巴蒂终于昏了过去。

 

哈利捂住额头。

“他在……折磨一个人。”他说,“很眼熟,但我想不起来是谁了,呃……金色头发,眼睛很大,瘦瘦高高的,是Omega。”

罗恩茫然地摇头,连赫敏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你得学会封闭你的大脑,哈利。”赫敏更关心这个,“斯内普的课你不上了,那些噩梦还是出现,邓布利多又告诉你魂器的事情……他们简直是不把你的精神状态放心上!”

“是我不想被蒙在鼓里。”哈利懒得多讨论这个,合上书就回到宿舍,早早地睡觉了。

这一合眼,他再次沉到了伏地魔的意识里。

火辣辣的愤怒。这是第一感觉。

他睁眼。一座小岛,跟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差不多大,只是一块平坦的、空荡荡的黑色石板,中间的石盆发出绿莹莹的光。

他很紧张,隐隐在害怕什么,一边又告诉自己不可能。只有他知道这个地方、这个东西……可如果邓布利多发现了呢?那老东西总是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他没法自信到能完全骗过邓布利多。

对,其实还有个人也可能……他想起克利切,那只肮脏恶心的家养小精灵,他在小克劳奇的记忆力见着那东西了。

谁知道克利切是怎么逃脱的?万一,克利切告诉了雷古勒斯·布莱克呢?

他变出一只高脚杯,将液体灌进带来的另一只小精灵嘴里,锁链缠住对方的身体,石盆很快就空了……

斯莱特林的挂坠盒静静地等待他的摘取,可是不对,不对。体积小,没什么花纹,也没有华丽的S标志,仿佛极大地向他表示嘲讽。

他难以置信地拿起了盒子,放肖像的地方掉出一张羊皮纸。

“致黑魔王:

在你读到这的时候我早就死了,但我要让你知道是我知晓了你的秘密。

我偷走了真正的魂器并打算尽快销毁它。

我甘愿一死,希望你在遇到对手时能重新变回凡人。

                                                            R.A.B”

——————————————————————————

·雷雷纸条出来的时候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小巴蒂:嘤......(超级委屈无助)

·一点唠叨:分裂出七个魂器的lv在复活后是极度喜怒无常、冷酷残暴的,钻心咒和阿瓦达信手拈来,在原著和电影里,我们都可以看到他随便处死手下,即使对方只是不合时宜地叫了一声“主人”;

 哈五六七里,罗琳将他塑造成了一个彻底的无脑暴君式反派,说实话,这对于他的统治来说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原著说的是恐惧使得食死徒越来越多,但我觉得,恐惧是长久不了的;

 所以在得知小巴蒂有任何动摇、背叛的行为后(尤其是真的在动摇),lv不再会将他视作最忠诚的手下,而仅仅是一个魔法高强的工具,用完即扔毫不怜惜的那种。

 而对于小巴蒂来说,这就是一个信仰崩塌的过程,虽然没那么容易走出来,但终究会的。(我是he甜文作者所以嘿嘿嘿)

【讲真,lv在哈四说他是“最忠诚的”,结果人家一死,后面小巴蒂的名字就再也没出现了...心寒】

·最后,应某鹭的愿望放弃求生欲: 哈哈哈虐吧!(骄傲)我就虐我就虐哈哈哈你们能怎样哈哈哈——

评论(29)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