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番外四)(下)

·吃醋梗+泡吧梗,接昨天的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雷古勒斯清晰地听到旁边人们抽气的声音,一位女Alpha直接给小天狼星买了一大杯“地震”,金黄的酒液在他手边微微晃动。

“我能有幸请您喝一杯吗?”有些人注意到了新来的Alpha,仿佛找到了新的猎物,纷纷围过来。

“呃,不用。”雷古勒斯尴尬地说,“我是来找人的,不好意思,借过一下。”

他努力挤开人群,朝小天狼星走去,后者翘起了腿,悠然自得地将酒一饮而尽,敲着柜台又要了一杯。

“我尊贵的Alpha弟弟。”小天狼星的声音透露出愉悦,“什么风把你吹到这种地方来了?嗯,我看看……”

他摸出怀表瞅了一眼:“十点多,作为模范Alpha,不应该在家里好好照顾你的Omega和小女儿吗?”

雷古勒斯看得出这家伙绝对知道什么。

“你见到小巴蒂了是吗?”他问,挥挥手拒绝掉试图靠过来递酒的两个人。

“谁知道呢。”小天狼星垂下眼,漫不经心地说,“也许吧。”

“我想见见他。”

小天狼星挑起一根眉毛。

“……我们闹了点小矛盾。”雷古勒斯不得不解释,“踪迹到这里就没法再具体了,如果你见到他了,请……请告诉我。”

他的语气显然取悦了小天狼星。“好吧。”Omega高傲地抬着下巴,冲某个角落点点头,“那里就是。他还找我要了好几个Alpha的联系方式呢,没想到他还挺有眼光。”

雷古勒斯的脸色黑得吓人,旁边的Beta和Omega们的笑容消失了,一个个退开给他让出一条路。

小天狼星指的方向尽头是一个帷幔拉起来的小包间,四个人影在窃窃私语,昏暗灯光映出的某人非常眼熟……

小巴蒂·克劳奇穿着深紫色的小西装,扣子解开两颗,紧绷绷的衬衫和马甲修饰出他的身形线条,吸引着Alpha们的目光。他小心翼翼地坐在软垫上,抱着膝盖,和身边的人有一句每一句地聊天。

他有点困了,不过还想再撑一会儿,毕竟鸡尾酒真的很好喝,而且是请的。有个Alpha很会察言观色,还给他买了两个香草泡芙球。

“你看起来很难过。”罗森特说,伸手搂住他的腰,后颈散发出慢慢变浓的雪茄味,“婚后不幸福?”

小巴蒂没答话,吃掉了最后一口泡芙。

“你有孩子了吗?”罗森特继续问。

“有。”一个声音冷冷地从上方传来。

帷幔被扯开,包间里的四个人同时猛然抬头,小巴蒂浑身僵硬,手里还捏着沾了奶油的小银勺。

雷古勒斯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紧紧盯着唯一一只Omega的脸,嘴唇抿成一条线,火焰威士忌的信息素大量释放。他身后有不少人正在悄悄远离,清出一块地盘,以免待会跟着遭殃。

“您是……?”罗森特大胆地说,“这位的丈夫?”

“是。”雷古勒斯回答,看都不看他一眼,“巴蒂,给我出来。”

小巴蒂瑟缩在一堆软垫之间,努力咬住牙保持倔强,不过似乎越缩越小了。“我干什么你管不着。”他理直气壮地说,“你去找你的玛丽鹅吧。”

“我跟她什么都没有发生!”雷古勒斯忍住怒气,“如果你看清楚了,你会知道我立刻拒绝了她,而且我绝对不会在有家室的情况下出来到这种地方,找人浪荡一夜!”

“你给她亲了!”

“脸,且没亲到。而且以后不会发生这种事了,我找你的时候顺便给她送了封口信。你实在生气的话,我道歉,好吗?”

“……那我出来吃点东西不行吗!”小巴蒂想了半天憋出一句,“难不成结个婚连人身自由都没了,吃个夜宵不给吗?!”

行。雷古勒斯看着桌上的饮料点心无话可说。

他直接打了个响指,罗森特摸上小巴蒂腰的那只手瞬间火烧火燎了起来,雪茄味的Alpha惨叫一声,刚要拔出魔杖,结果发现手上什么伤痕都没有。紧接着,雷古勒斯速度极快地揪住小巴蒂的衣领,在Omega的叽哇乱叫中把他拖了出来。

“回家。”他简明扼要地丢下两个字,把金币扔到桌上。

小巴蒂安静了。他为了激怒雷古勒斯特意找了三个Alpha陪,现在看来目的是达成了,但他不大高兴得起来。

“你的戒指呢?”雷古勒斯问,在众目睽睽中抓着他往外走。

小巴蒂从口袋里掏出戒指戴到手上。

人们交头接耳,一方面看着他们看得饶有兴味,一方面为没被这个Alpha一起揍而松了口气。

“等等。”小天狼星仍然坐在吧台那边,喝得微醺,“上回他偷的东西,我还没要赔偿呢。要知道都是因为他,我才不得不出来找个A解决问题;看在兄弟情分上我要三十个加隆就好了,加这几天的消费。”

“……”雷古勒斯胸中一股业火直窜。

“你家这位我可是一直在边上帮你看着呢。”小天狼星补充道。

“……”雷古勒斯摸摸大衣口袋,发现自己出来得急,钱基本都给入场费和小巴蒂的酒水耗掉了。

小巴蒂低着头,从外套里拿出一个钱袋——雷古勒斯的——交给小天狼星,并在对方的笑容里狠狠瞪过去。

“还差十二个。”小天狼星说,“好啦,你们先回去解决自家事吧,这账赊着。我很宽容的。”

他再一次朝弟弟举杯致意,黑眼睛眨了眨。

雷古勒斯的脸色黑得像锅底,他一言不发地出门,小巴蒂顺从地跟上,两人幻影移形回了庄园。夜里十一点,他们总算到家了。

“明天我会向玛丽埃特明确提出警告,如果你这么介意的话。其他Beta和Omega也不会纵容的。”雷古勒斯板着脸换下衣服。

“……算、算你识相。”小巴蒂的声音很低。

“去洗澡,然后休息。”

“……嗯。”

事实证明Omega也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可能不大情愿。小巴蒂快速冲了个澡,看过熟睡中的维多利亚,躺到主卧的床上。

他犹豫了一下,解开睡袍。

——————————————————————————

·本篇后续请大家意会

·我宣布西里斯为本轮最大赢家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