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番外三)

·CP为雷古勒斯×小巴蒂

·万众瞩目的双O互啄来了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雷古勒斯发现小巴蒂又不见了……又一次。

他开了个魔法部紧急会议回家,到处都没有Omega的身影,小巴蒂最喜欢的杯子里有喝了一半的热可可。

他走到婴儿房里,小维多利亚正在观察摇篮旁边的两只蒲绒绒,嫩嫩的指头一个劲地戳蓝色的那只,搞得房间里充斥着叽叽的叫声。很好,看起来小巴蒂应该没有离家出走,大概是出门……散步了。

他刚放下心,闪闪就惊慌地冲进门:“不好啦,那个、那个……巴蒂少爷下午被小天狼星,您的哥哥,抓走了!”

雷古勒斯没反应过来:“什么?”

“闪闪不知道,闪闪没法阻止……”小精灵捂住了脸大哭,“大概就是十分钟前,小天狼星突然从壁炉里跑出来,揪着巴蒂少爷的衣领就把他扔进了壁炉,他们、他们一个劲地扭打……”

“……”雷古勒斯的头提前开始疼了,“我知道了,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我去看看。”

幻影移形到格里莫广场12号的门口,他听到了里面传来的咆哮声。

确切地说,是狗吠声和狐狸的呜呜嘤嘤的尖叫。

红毛狐狸甩动尾巴,飞快地从五楼一路往下溜,四只爪子在层层叠叠的楼梯上敲出密集的节奏,每次拐弯都费劲地滑一跤然后拼命继续跑。它的身后,一只巨大的黑狗紧追不放,獠牙全部呲出来,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威胁,沉重的身躯撞得栏杆危险地晃动。

他们一阵风一样掠过二楼走廊,掀起了布莱克夫人的帷幔——

“孽种!孽种!狼人、败类、泥巴种,玷污我的房子!雷雷,把他们赶出去!孽种竟然试图害死克劳奇家的纯血小子,我诅咒……”

雷古勒斯赶紧把帷幔扯下来盖住母亲的肖像画,这一瞬间,两只动物就从他脚边飞了过去,狐狸还试图扒住他的裤脚,然而黑狗并没有给它机会。

一屋子的韦斯莱全在看戏,莫丽不住摇头,弗雷德和乔治哈哈大笑,叫着“好狗狗!好狗狗!”,罗恩嘴巴里嚼着一截橡皮糖。

“真是太野蛮了。”赫敏不以为然地说,趴在栏杆上冲雷古勒斯喊道,“快阻止他们!”

不用她说,雷古勒斯已经跟着黑狗的尾巴跑进了客厅,看到半人多高的大黑狗把狐狸堵进了角落,在对方灵活扭动身躯逃走的时候一爪按住了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引来一阵惨叫。

小巴蒂张嘴就咬,尖牙眼看着要戳进狗的前胸,结果被另一只前爪摁在地板上,不甘地乱蹬,找着机会就给小天狼星来了一口。

小天狼星大声咆哮,张嘴咬住狐狸的腿,被踢开,再咬,被抓,再抓回去……

两只动物疯狂厮打,根本没注意到雷古勒斯进来了,也听不见这个人类的劝架,只顾着互相乱咬乱抓乱挠乱蹬,从角落打到壁炉前再滚到长桌底下,椅子噼里啪啦翻了一堆。

雷古勒斯六次试图开口,六次被完全无视,忍了再忍,不想忍了。

随着一声低吼,三米长的狮子踏平了桌椅,在废墟中准确扑住黑狗和狐狸,一爪子一个地把它们全部按好。

“怎么回事?出什么事了?”罗恩惊恐地跑下楼,把哈利扯过来(“我真的不想看”)。

“天啊,客厅里,一头狮子?!怎么会有……这是谁的阿尼玛格斯吗?!”韦斯莱太太捂住胸口。

“显而易见是谁的。”赫敏倒是很平静,“不过太野蛮了。”

小天狼星和小巴蒂的咒骂此起彼伏,狗和狐狸的尖爪划进狮子前腿,但后者根本不在意这点反抗,顶多是控制住大黑狗费劲了一点。

大概几分钟后,底下的动物们总算累了,都瘫在地上喘气。

黑狗捅了捅狮子的胸口,表示可以好好说话了。于是,三人都慢慢化为人形,坐在一片废墟的客厅里。

“雷古勒斯!”小巴蒂首先叫起来,“他欺负我!他二话不说跑到家里把我抓来然后劈头盖脸一顿打,你这什么破哥哥!”

小天狼星炸了。“你他妈好意思说——你个混账无礼的小偷!”

“我干什么啦!”

“你偷——”小天狼星突然卡壳了。

“你倒是说说我干什么了,说啊,怎么不说了!”小巴蒂得意了,“依我看你就是对我有意见,随便按个罪名就要打我骂我,觉得我好欺负是吧!”

小天狼星咬牙切齿,举起了拳头,又一点一点放了下去。

“你偷了我的抑制剂。”他从牙缝里挤出声音,“一柜子,最高级的,抑制剂。”

“那不叫偷。”小巴蒂振振有词,“Omega的事,能叫偷吗?你是Omega吗?你不是说你是Beta吗?资料上写得明明白白。”

“我……我……”小天狼星额角青筋毕露,他在考虑彻底放下纯血贵族的面子爆粗口,或者直接挥拳打过去。

雷古勒斯听到这里基本上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上回他带小巴蒂过来让凤凰社放心,谁知道这只Omega什么时候就摸走了小天狼星的抑制剂——不过想到斯内普曾经被偷了整整一年的各种药剂,他倒也不惊讶了。

但是话说回来,他还以为小天狼星这么激烈的反应是因为小巴蒂又做黑魔法实验,或者背叛凤凰社了呢……原来只是为了抑制剂。

“好了,小天狼星。”雷古勒斯决定缓和一下家庭的僵局,“抑制剂而已,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会教训巴蒂的,你——”

“——什么玩意?”小天狼星握紧了魔杖,“你知道,我,你……你知道……?”

“嗯,知道啊,我的Omega哥哥。”

“什么时候……?”

“从小就知道了。”雷古勒斯说,“青春期分化后看到过抑制剂,但我没说……”

小天狼星沉默了。他撸起了袖子。

“没关系我是刚刚知道。”小巴蒂躲在雷古勒斯身后笑嘻嘻地探出头,“原来是Omega哥哥啊,我说那么多抑制剂是干嘛用的——”

咻!

小天狼星出拳很快,而雷古勒斯反应也很快,自幼学习体术的兄弟俩在乱七八糟的物什里一个追一个躲,小巴蒂挂在Alpha身上一个劲地吐舌头,客厅里重新陷入了混战。

“我今天不把你们两个打死,我就不姓布莱克!”小天狼星大喊。

“去道歉,巴蒂,你偷了人家东西!”雷古勒斯试图把背上黏着的Omega扯下来。

“我为什么要向一只Omega道歉。”

“你自己就是Omega!”

“那我更有理由拿抑制剂了!”

“你……”雷古勒斯感觉头晕。身为Alpha,他有时候真的不能和Omega们感同身受——比方说抑制剂,至于吗?再买一点不就……

他一个出神,被小天狼星抓住肩膀,连人带Omega摔倒在地;紧接着小巴蒂嗷嗷惨叫,被小天狼星毫不留情地扯出来。

“门牙赛大棒!”小天狼星喊道。

小巴蒂的门牙没过五秒就盖住了下巴,很快戳到胸口……他正在变成一只花栗鼠,一边拿手努力遮住一边朝小天狼星一挥手,无杖魔法让对方立刻倒地,下嘴唇拉得长长的,像一块滑溜溜的红布……

“停下!都停下!”雷古勒斯顾不得门外的人们全部笑翻,抽出魔杖大吼,“咒立停!”

咒语停止了,小巴蒂的门牙和小天狼星的嘴唇恢复了原样,两个Omega都趴在地上呼哧呼哧地喘气。

雷古勒斯还要说话,小天狼星就当着他的面给格里莫广场12号下了一个雷古勒斯·布莱克和小巴蒂·克劳奇驱逐咒。

一道光闪过,他发现自己和小巴蒂都被扔回了布莱克庄园门口,闪闪如释重负地捂住嘴。

“你向着你哥对吧。”小巴蒂冷冷地说,“今晚别想上我的床了。”

他自顾自拿起杯子,里面的可可还带着余温。

——————————————————————————

·雷雷:我太难了

评论(34)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