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番外(一)

·吃醋梗+情趣che,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

·完整版进群771602182,群文件自取

——————————————————————————

雷古勒斯·布莱克恢复了首席傲罗的职位,不过目前由于种种原因,上了几天班后就告假了。

“你还知道回来啊?”小巴蒂没好气地说,“没跟你的新欢出去泡吧蹦迪聊天喝酒?”

“……那是同事。”雷古勒斯捂住额头。

小巴蒂把杂志一放,咬牙切齿。“同事。好的,我知道了,能一起工作到深夜的同事。嗯。”

“让我想想。”他摸着圆滚滚的肚子——快八个月了,Omega变得越发暴躁易怒,“佩内洛,那个女O,又年轻又漂亮;阿米莉亚·伯恩斯,女B,跟你职位差不多;阿诺德·皮斯古德,男B,做事灵活;还有威森加摩的……”

“你倒是对魔法部很了解。”

“不了解不行啊,毕竟我待在这儿,怀了崽,Alpha却和其他人跑了……”

雷古勒斯感到太阳穴开始一跳一跳地疼。“你在嫉妒?”他问,“好吧,我得承认,最近确实很忙,我……”

“我没有嫉妒!”小巴蒂炸了,“我没有!你爱干嘛干嘛去,关我什么事,你别回来了,以后孩子出生我就跟他/她说我的Alpha死了!”

他确实在嫉妒。雷古勒斯有着和小天狼星差不多的脸和身材,魔力高强,手握重权,为人又有礼貌,谁不喜欢呢。

小巴蒂愤愤地想,自己就是个只会捣乱的前食死徒,有什么资格占着他——靠肚子里的崽子吗?

“……”雷古勒斯叹气,“我也在想现在去上班合不合适,事实上我今天跟……”

小巴蒂一掀毯子,跳下沙发就直直上楼去了,因为孕肚,走路很有点一扭一扭的鸭子风范。卧室传来摔门的声音,清脆的搭扣表明他把能锁的全锁了。

闪闪战战兢兢地拉了拉雷古勒斯的衣角:“巴蒂少爷很不高兴……他一直在说,自从打败伏地魔您就对他失去兴趣了……您只是想要个继承人什么的……”

克利切递上一本厚厚的书,封面写着《孕期Omega照顾指南:这些事你真的懂吗?》。

雷古勒斯慢慢坐下来。这本书是什么时候出现在布莱克庄园的,他根本没有印象,但现在看来很有必要补一补。

翻开第一章,他大概明白了小巴蒂怨气的来源:孕期的Omega极度渴望自己Alpha的信息素,而小巴蒂在前五个月受到各种折磨,回来后又不好直说;伏地魔倒台之后他们确实缠绵了一阵子,然而前几天雷古勒斯竟然跑去上班,Omega就彻底火了。

“阿拉霍洞开。”雷古勒斯不得不用魔杖(找奥利凡德新定制的)打开卧室。今年七月很凉爽,夜晚的风甚至有些寒冷,于是小巴蒂仍然缩在蓬松的被褥里,仿佛一块被糖纸包着的大薄荷糖。

“我错了。”雷古勒斯试图把他翻过来,遭到了拒绝,“我有时候没考虑到Omega的很多需求……”

“上次伯恩斯过来的时候,瞧你那个聊天的劲。”小巴蒂冷冷地说,“可你对我呢,呵,想打就打想骂就骂,只知道解决自己的需求……”

他突然闭上了嘴巴。

战争结束两个月,大家都忙忙碌碌的,雷古勒斯就没再提他之前干的事情,结果他自己竟然说漏了嘴。

他沉默着,被雷古勒斯的威士忌味的信息素好好安抚了一会儿,静静等Alpha洗完澡,在对方摸上来的时候也没有抗拒。没事的,他说服自己放心,雷古勒斯应该没注意那么多。


(未成年请勿观看)


“我讨厌你。”小巴蒂软绵绵地放松身体,小尖牙还咬着雷古勒斯的肩膀,“混蛋Alpha。”

“我刚才其实想告诉你,我今天跟邓布利多他们商量过了,我可以请一年的假,只要在重要或者紧急的时候帮帮凤凰社就好。”雷古勒斯揉着他的金发。

“……”小巴蒂松开嘴,躺在Alpha怀里闭目养神,“那也不妨碍我讨厌你。”


评论(23)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