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三十二)

·被屏了,补档

·完整版进群771602182,群文件自取...

—————————————————————————— 

白鸟酒吧楼上的客房状态可想而知:狭小,逼仄,床罩上能抖出几磅灰,吊灯的蜡烛成了一坨坨白色东西,雷古勒斯进门就差点一头撞上天花板。

小巴蒂嫌弃地踏出了房间,等雷古勒斯把里面清理得干净整洁才同意进去。好吧,虽然小了点,但勉强能住。

“你为什么要跑?”他躺到床上,享受多日以来不曾拥有的柔软床铺和大枕头,懒洋洋地撩开长袍。

他的左腿肿了,膝盖淤紫,往上一点的地方不知被什么东西划得皮开肉绽,不过血早就凝结了,几乎感觉不到疼。

雷古勒斯叹了口气,认命般地弄了盆热水擦掉那些血污:“我炸掉了神秘事务司,彻底公开了凤凰社成员的身份。”

“这不是挺好吗。”

雷古勒斯看了他一眼。

“不过说正经的,”小巴蒂清清嗓子,“你不应该留下来对福什么吉的好好解释、道歉,写检讨做报告,用工资和家产赔偿,之类的吗?还是说,有邓布利多在你就有恃无恐?”

“差不多吧。”雷古勒斯说,“福吉看到了黑魔王,他马上要下台了,接他任的应该会是皮尔斯·辛克尼斯和亚克斯利,魔法部将被食死徒控制。”

“邓布利多不管?等等,今天来的那个是谁?”

“盖勒特·格林德沃。”

小巴蒂哦了一声。“那怪不得。”他因为疼痛皱了下眉,伤口正被一点点地暴露出来,“他和前任黑魔王的事情很快就会被挖出来,没法短期内有什么动作,而且……”

“而且黑魔王还有魂器。”雷古勒斯说。

小巴蒂闭上了嘴。

“你知道魂器的是不是?”雷古勒斯努力把他的腿恢复原样,还好只是皮肉伤,用点治愈咒就行了,“你拿到里德尔日记本的时候就猜到那是魂器了。这么说,纳吉尼也是。”

“我不知道。”小巴蒂低声说,“主人……不喜欢我了。他抹掉了我的很多记忆,你说魂器,我有印象,但具体没法说。”

他垂下头。“都是因为你。”他说,“跟你待了几个月,他们很讨厌我。”

雷古勒斯将长袍往上捋了捋,看到越往大腿根部的地方就有越多的淤痕,他的Omega曾被多次暴力地掐住手脚,趴在地上接受食死徒们的侵犯,而施暴者十分享受身下人的痛苦。

“伏地魔默许的。”他的手不由得握紧。

那是十几年前,一心奉行纯血至上的他被叫到伏地魔面前,克利切的事情刚刚过去。他犹豫着说服自己这都是必要牺牲的,接着就被伏地魔的话砸晕。

“把小天狼星带到我面前来。”伏地魔说,“他是波特夫妇的保密人,你必须从他口中套出他们的藏身地,然后把他交给我。”

年轻的雷古勒斯第一次选择了拒绝。但身为食死徒,拒绝并不是一句话那么容易。

几次之后,他亲眼看到其他人死在自己面前,原因只是在伏地魔生气时多说了句话。他想要退出、逃走,被食死徒们追得到处跑,他信仰的主人决意杀掉他。

他再清楚不过伏地魔的习性了,小巴蒂也是。

“主人认为我背叛了他,要受到惩罚。”小巴蒂说,“他不喜欢我。他很不喜欢我。”

“你的激素很紊乱。”雷古勒斯说。

他敏锐地感到小巴蒂的体温很高,但没有热潮期该有的出汗和颤抖,散发出的信息素很微弱。小巴蒂的眼里有血丝,呼吸也是时快时慢,有些无精打采。

“别摸了!”小巴蒂叫道,“我早就不是你的Omega了,我不知道我是谁的,你不嫌脏?”

雷古勒斯气笑了:“你把我当成什么?”

小巴蒂甩开他的手,把自己裹进被子里。

“没把你当什么。”他闷闷的声音透过枕头传出来,“你是高贵的布莱克家的Alpha,家产都在,还有个哥哥,凤凰社一堆人仰仗你,魔法部也有不少手下。我的家族被我亲手毁掉,现在呢,我还是那些人的公共宠物。”

“我的主人也不喜欢我了。”他带着哭腔说。

雷古勒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小天狼星说得对,他情商不太行……

“好吧。”他说,“我去找些抑制剂,另外,麻瓜的抗生素其实挺有效的。你去洗个澡。”

重建起来的布莱克庄园自然是回不得了,食死徒和魔法部(很快这两者就没什么区别了)都知道那个地址,以为已经杀了哈利的伏地魔下一步大概就是找到他这个叛徒和小天狼星;格林德沃的出现会使邓布利多缚手缚脚一阵——就让伏地魔先逍遥一阵吧,反正他们的任务是尽快找到魂器。

但是破破烂烂的小镇并没有什么好东西,唯一的商铺找到的抑制剂和魔药看起来像是毒药。

“你确定这玩意儿能用?”小巴蒂有点想吐。

“店主信誓旦旦地保证……”雷古勒斯明显底气不足。

不过买来的袍子用魔咒清理过修饰一下还算能穿。看在此刻的处境上,小巴蒂就忍了。

“很难受?”雷古勒斯问,“你的状态非常不好。”

“废话。”

雷古勒斯陷入了沉默。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身为Alpha,他并不能和激素不稳的热潮期的Omega感同身受,而他已经不想再强迫小巴蒂了。

额角又开始一跳一跳地疼,他总觉得哪里有些奇怪,脸上受的伤也没怎么好转,可能是魔力使用过多了。

“算了。”小巴蒂忿忿地把枕头扔到地上,“算了,我认了,行吧,你来。这次不算……强暴。”

“不算强暴?”

“不算强暴。就这一次。”

“……”

(...删节)

“你永远不会老实一点。”雷古勒斯说,加大了一点力度,被一口咬在了胳膊上。

“你——不要——觉得——”小巴蒂断断续续地说,“我——就原谅——你了——我还是——讨厌——Alpha——啊!”

体温在上升,他快说不出话来了。

哪里不对。

小巴蒂也感觉到了什么地方很古怪。

他没有说出来,只是将一切归结于连日以来的激素紊乱;伏地魔的嘶嘶声在耳边回响,他眼前好像出现了那双猩红的眼睛,内心的愤懑与仇恨在翻腾,又被他压回去。

杀了雷古勒斯·布莱克。

不要。他在心里回答,我不愿意了。

你不想杀吗?那个声音问,他做的事情和你那恶心的父亲有什么区别?把你关起来、打你骂你,一次次地强迫你……就连在魔法部的官职都很相似……

不一样。小巴蒂说,我觉得不一样……哪里不一样?他说不上来,但老巴蒂·克劳奇的身影在他心底淡去。

愚蠢!脑内的伏地魔咆哮,快点清醒过来,把这个布莱克杀了!

“不要!”小巴蒂叫道,彻底哭了出来,“我不想……啊……”

他渴望掐掉那个莫名的声音,至少,当他满心都是欢爱带来的快感的时候,他能短暂放空自己。

他抓住雷古勒斯的肩膀,掉转位置,俯下身:“我恨你!”

雷古勒斯突然笑了。“没关系。”

(...删节)

最后,他们在暴风雪的敲击声中接吻。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