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HP/ABO】取暖(四十一)

· @淹死的鸥鹭 答应的梗文,正剧

·主CP:雷古勒斯×小巴蒂;副CP:GGAD

·时间线为哈四末尾,三强争霸赛结束后小巴蒂暴露身份,哈五六七剧情都有出现,自己魔改;原著+电影集合,勿喷

·建了个群:771602182,欢迎来玩  

——————————————————————————

“Off you go, then.”卢克伍德笑道,推了他一把。

小巴蒂踉踉跄跄地往前走,双手被锁在背后,沉重的镣铐早就将手腕磨破,随着动作一晃一晃地继续将皮肉磨开;他感到鲜血顺着指尖淌下去,浸入脏兮兮的囚袍。

两只摄魂怪迫不及待地冲来,押送的傲罗举高魔杖,守护神把这些腐臭的黑暗生物隔开了一小段距离,让小巴蒂的灵魂不至于被吸走,其他的可就顾不上了。

他浑身颤抖,摄魂怪加深了他的绝望,唯有皮开肉绽带来的疼痛告诉他,他还活着。

“不要幻影移……形。”他说,“我……撑不住……”

“魔法部没有马上执行摄魂怪之吻,是最后的仁慈了。”卢克伍德说,“你该庆幸你怀了崽,毕竟‘婴儿是无辜的’不是?但要我说……啧啧。”他看了看囚犯鼓出来的小腹,“不判你死刑是我们的事,你能活多久,就是阿兹卡班的事了。”

几个傲罗抓住小巴蒂,强迫他跪到地板上,他的膝盖发出响亮的咚的一声。随着轻微的爆裂声,他们再睁眼时,入目的就是阿兹卡班的高墙和灰黑的海浪,成千上万的摄魂怪在上空漂浮,为新的猎物兴奋不已。

小巴蒂双膝一软,扶住墙开始吐,但饥饿让他什么都吐不出来。锁链一紧,傲罗们把他拖进牢房,手铐彻底嵌进肉里,他快疼得失去知觉了。

“那么,好好享受最后的日子吧。”卢克伍德弯下腰抚摸着他的孕肚,“虽然我很怀疑你和你的崽子能在这活满一个星期。”

“你会不得好死。”小巴蒂虚弱地回答。

他得到了一个耳光,嘴角又破了,卢克伍德嫌恶地将满手的血在袍子上擦了擦。这位魔法部中的食死徒眯起眼看着脚边的囚犯,决定不解开他的手铐,并故意打开了牢房的锁。

“明天有空我就过来看你。”卢克伍德重新露出笑容,“……希望你还有力气说话。”

他们不能在这里久留,到监狱外面幻影移形离开了。

小巴蒂眼前浮现出很多画面:16岁圣诞节过后,炸掉克劳奇庄园的他一路设法跑回霍格沃茨,后来……中年的伏地魔朝他张开双臂……被父亲施了夺魂咒关住的时候,也是伏地魔……主人来找他,并解放了他……

摄魂怪缓缓飘过,伏地魔的脸迅速变得丑陋而恶心,光溜溜的脑袋爬满青紫的筋,鼻孔成了两条缝。他的主人,亲手折磨他,然后抛弃了他。

“你回来了。”一个大块头从斜对面喊过来,咧嘴露出一口黄牙,“小巴蒂·克劳奇,大家看,这家伙回来啦!”

“不仅回来了,还怀上了谁的种?”有个光头男几下就撬开了自己牢房的锁,毫不费力地到这边来,“我看看……呦,这得有五六个月了吧。”

“滚开。”小巴蒂说。

“还是熟悉的态度。”光头男说,“艾伯特·班德,不记得我了?当年我要过你好几次呢。你不是跟谁用复方汤剂换身体了吗,怎么,又干出什么事被逮到了?”

“废话少说,老子憋太久了,好容易来只味道好的O,你不干就让开!”一开始的大块头叫斯图皮特,和六七个囚徒一起走进这间狭窄的牢房。

“我干,我怎么不干。”班德说,随手撕开小巴蒂的袍子,后者疯狂扭动起来,一膝盖顶到他下巴上,所有人都听到骨头错位的清脆响声。

看来跟着雷古勒斯学的东西挺有用,小巴蒂想,莫名有些想哭。

下一秒,他的脚就被捉住,力道之大几乎撕裂了筋腱,痛得他尖叫。“长进了啊。”人群中传来嘲笑。

小巴蒂的声音尖到自己发昏。“滚!放开我!”他大喊,手仍然绑在背后,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腹中胎儿乱动,因为陌生的信息素而一个劲踢他。

“我以为之前的经历能让你乖一点。”斯图皮特叹息。受害者的惨叫极大地激起了所有人的欲望。

被打掉下颌的班德将骨头扳正,愤怒地抡起拳头朝小巴蒂的肚子砸去。

“别!”有人制止他,“你这一下他绝对得流产,五个月了,在这儿流掉就是一尸两命,你还想不想干了?”

小巴蒂挣扎着要去咬他,被掐住喉咙摁在地上。他们将他的身体侧过去,班德拿过一块石头,改为砸到他的胳膊上,细细的右小臂立刻形成不自然的弧度,小巴蒂的眼泪冒了出来。

“咬啊。”一个人伸手到他嘴边,“你咬一口,我在你没了指甲上的手上砸一下。”

施暴还在继续,小巴蒂眼前发黑,嘴唇哆嗦着说不出话,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哭喊。他不知道自己流了多少血,好像嘴角、手腕、手臂都破了,胎儿和他一起无力地抗拒着侵犯,他恨不得把整个肚子都挖出来扔掉。

这里是阿兹卡班。他第一次进来的时候就尝过无数屈辱,明白在这个被摄魂怪包围的地方,理智和慈悲是人们最唾弃的东西;而没有魔杖、戴着镣铐的他在这些人眼里只是一块美味的肉,想吃就吃,直到他自己因体力耗尽慢慢地走向死亡。

这也是为什么,阿兹卡班只有Alpha,海底遍布Beta和Omega们的骸骨。

他甚至没有自杀的力气。

“好久没干过这么好的Omega了。”疯狂的囚犯们发出赞叹,将他互相传递,血淋淋的胳膊垂在背后,小巴蒂一点一点地陷入了昏迷。

 

卢克伍德果然在第二天中午来到了阿兹卡班。

他迫不及待地到小巴蒂的牢房,举着魔杖防止哪个犯人袭击,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浑身是血的Omega,正缩在砾石间昏睡。

“Hello, there.”他蹲下身翻开小巴蒂的眼睑,还活着。

小巴蒂没有回应。他的呼吸很微弱,下腹和双腿全是干涸的鲜血,鼓鼓的孕肚暴露在空气里,随时会取走他的性命。

送饭的家养小精灵来了,见到卢克伍德赶紧毕恭毕敬地退走,硬邦邦的面包和一杯水被留在地上。

“快快复苏。”卢克伍德念道。

小巴蒂动了动,瞳孔有些扩散,似乎认不出来者是谁。他的手还被拷着,血肉大概跟铁环黏在一起了,折断的右臂肿了一圈,一跳一跳地剧痛。

“回狱里的第一天感觉怎么样?”

“……”小巴蒂嘴唇翕动,勉强听清几个字,“Fuck you.”

卢克伍德将他踢得翻过半个身子,看到他左手血肉模糊中沾了不少灰。“我收回前言。”食死徒用鞋底踩了踩那几根手指,满意地听到小巴蒂喉咙深处痛苦的呻吟,“你活不到三天。”

他大笑着走了,囚犯们聚过来。

“最好还是多活一阵。”班德说,“好容易来了个O呢。”

他扶起小巴蒂的脑袋,给他灌进一点水,然后将面包泡软了逼他咽下去。“你需要吃点东西。”他们都在说,“你不吃,你的孩子还得吃呢。”

小巴蒂恶心得要命,刚吃的一点面包又吐了出来,额角冒出冷汗。

他说不清自己想不想死……这很奇怪。他本来就活不了几天,法庭下判决的时候,大家都达成了共识,魔法部为了所谓的人道主义,只是将摄魂怪之吻换成了更加缓慢、耻辱的凌迟而已,执行者就是阿兹卡班。

而为了让他死得更快些,他们甚至没有正式的审判,匆匆做了决定当晚就把他扔到了这里。

可他心底还是存了一点生的希望。如果,雷古勒斯能找到他……小巴蒂绝望地想,会吗?

摄魂怪经过铁栏前,所有人都暂时停止了动作,忍受快乐被吸走的窒息感。小巴蒂清楚感到了体内生命的流失,就好像他的血管正在僵化,五脏六腑都冻住了,胎儿也陷入沉寂。

他想到雷古勒斯庄园里的小彩灯。几个月前,他裹着厚厚的毯子在壁炉前烤火,享受着布莱克家小少爷的服务,巧克力饼干散发出甜香,奶油蘑菇汤在厨房的大锅里愉快地冒泡。

他曾重新拥有了爱与被爱的权利,可他自己放弃了。

小巴蒂慢慢地哭了。眼泪溢出眼角,随着摄魂怪的呼吸化为冰粒,他的身体也在变冷。

太阳落下,阿兹卡班的最后一点光线消失了。

——————————————————————————

·雷雷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这一章是最后的虐了!

·...(好我懂了我躺进锅里)

评论(36)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