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CA/GGAD】非典型追妻计划(三十)

 

·ooc预警

·时间线混乱

·GGAD中年组,没有决斗;但HP众人都有出现

·GO这边大概是在世界末日危机之后

 

简介:不可言喻夫夫溜达的时候帮老格追妻的故事。

前文戳合集喔

————————————————————————

“邓布利——”卡卡洛夫低吼。

麦格用魔杖一戳他的背:“请去领舞,德姆斯特朗的校长先生。”把他戳进了舞池。

卡卡洛夫踉跄着冲过去,他的舞伴不知所措地提起裙子一起跑,两人总算在下一乐章开始时站稳了脚跟。格林德沃傲慢地歪起嘴角,哼道:“瞧啊,阿不思,这就是你的霍格沃茨的对手学校。”

“你的母校。”邓布利多回击。

“所以我辍学了。”

“是被开除了。”

“差不多……一个意思。”格林德沃说,“咳,跳过这个话题,你觉得我刚才跳得怎么样?”

“还行吧。”邓布利多说,“如果你的手能再安分点,往上移一点,我将会感激不尽。”

格林德沃默默地将手从他臀部挪开。

不过卡卡洛夫的狼狈并没有引起众人的注意。马克西姆夫人和海格正试图走进舞池,在人群中划出很宽的一条轨道,并在乐声响起时走出类似舞步的东西,让格林德沃不得不为他们让道。

等这一乐章结束,大家都不断加入到跳舞的大军里来,罗恩与赫敏、哈利与金妮、纳威与卢娜,孩子们兴奋地按照节拍跳舞,不时被海格他们撞到。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这边倒是空出一片——看起来没有人敢在魔力最强的黑白两大巫师边上放肆。

“我也想加入,可……”阿兹拉斐尔羡慕地望着人群,“我只会加沃特舞。”

“我只会迪斯科。”克劳利回答,“但没有关系,咱们有奇迹,走吧。”

阿兹拉斐尔喝掉最后一口苹果汁,认命般地握住恶魔的手,往礼堂中间走去。

这一下就导致了混乱。显然天使和恶魔不适合跳舞……尤其是华尔兹,阿兹拉斐尔上来就踩到克劳利的脚,后者险些嗷出声,扭动腰肢在人群中穿梭,硬是没合上一个拍子,反而搅得所有人都不明所以地乱了节奏,连乐队都受了影响演奏得乱七八糟。

一只小苍蝇飞到克劳利头上,用别西卜的声音对他在圣诞节也不忘恶魔本职工作进行了表彰。

“……”格林德沃不得不放弃了最后的挣扎,“克劳利……够狠,我服。”

“算啦,算啦。”邓布利多一个劲地笑,“让孩子们好好玩吧,我正好想去尝尝那些蛋糕了,还有很多马卡龙和舒芙蕾呢。哦,我要一杯柠檬气泡水。”

“我去拿。”格林德沃会意,瞥了一眼魔法部的官员,转身走远。

众人在恶魔的煽动下开始集体蹦迪,摇滚乐队登场,阿兹拉斐尔终于学会了第二种舞,按照克劳利的指引跳来跳去,兴高采烈地乱蹦,领结歪到一边;最后,他们都热得要命,随手将外套扔到桌子上……然后拥吻。

噗通一声,老巴蒂·克劳奇仰面晕倒,穆迪拖着假腿和他远离了礼堂。

“没想到啊,小克劳奇!”卢多·巴德曼的脸红扑扑的,“虽然是个男人……但也祝福你!愿你们长长久久!”

他喊得大家都听得见,阿兹拉斐尔的脸立刻发红,克劳利向他竖起了拇指。“谢谢,谢谢,也祝你有一个愉快的夜晚。”恶魔打了个响指,巴德曼手中立刻出现了一大瓶黄油啤酒。

“瞧,英国人的思想就是这么棒。”克劳利说,“天使,我们继续?”

“嗯……嗯。”

赫敏和卢娜变出一大堆彩色小鸟,女孩们一同迎来了狂欢。

“真热闹。”卡卡洛夫说,无声无息地接近了邓布利多背后,“你们新招的两位教师竟然当众败坏公序良俗……等等,毕竟你这位校长就已经公然和黑魔王通……”

他没能说完“奸”,因为此时一个金发蓝裙的女人走入礼堂,身旁是灰扑扑礼袍的猪头酒吧老板。

“这块点心真好吃!”阿丽安娜说,“阿不福思,你尝尝看,我猜它是法国的。”

“好的,安娜,谢谢,安娜。”阿不福思心不在焉地喝了一大口酒,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吃了什么。

“晚上好,安娜。”邓布利多笑起来,从卡卡洛夫身边走过,“玩得还开心吗?”

“我准备吃点东西就去跳舞。”阿丽安娜说,“我可以跟你跳吗?阿不福思似乎不会跳舞……嘿,盖勒特!可以暂时借用一下阿不思吗?”

“没问题。”格林德沃端着两杯饮料过来,很绅士地向她欠欠身,“不过得让他先歇歇,喝点东西。”

卡卡洛夫的眼睛瞪直了。“老天……梅林哪……这是阿丽安娜·邓布利多?!”他的声音逐渐拔高,直到半个礼堂的人都回过头震惊地看过来,“阿丽安娜·邓布利多?!”

乐声停了。窃窃私语在人群中响起,一只贴在墙上的甲虫疯狂地扑到这边。“阿丽安娜?”哈利听到大家都在说,“那个邓布利多家早夭的女孩?她不是死了吗?”

近日来媒体早就将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过往挖得一干二净,阿丽安娜这个名字对于所有人来说当然一点都不陌生,有人立刻就联想到了默默然和复活石,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惊呼。

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对视一眼。“很奇怪吗?媒体说什么你们都信?安娜当年躲起来,学会了控制默默然……没错!默默然!纽特·斯卡曼德研究出了将默默然分离人体的方法,我相信你们看过那则新闻,什么斯卡曼德皮箱里发现一只默默然……”

赫敏捂住嘴。“不会吧!”她低声说,“那可是默默然!”

“现在安娜终于稳定了。”格林德沃说,“安娜,给他们瞧瞧。”

阿丽安娜依言将一只手臂化为默默然,流动的浓稠黑雾托起整张桌子,又轻轻放下,两秒钟后恢复成雪白的小臂。“我很庆幸我能活下来。”她柔声说,“当然啦,我一个人办不到这个,得感谢格林德沃先生和阿不思哥哥……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大努力。”

赫敏带头鼓起了掌,看起来快哭了。“哦,太好了……”她说,“太美好了……我希望这不是梦,邓布利多终于可以……”

“不是梦,傻姑娘,这叫奇迹。”克劳利嘶嘶地说,“现在,写你的本子去吧,你又有很多素材了。”

他打了个响指,迪斯科吵吵闹闹地回荡在礼堂里。“好了,很棒的夜晚不是吗?继续吧!至于什么比赛,去他的,这可是圣诞节!嗷!”

“我又踩到你了吗,克劳利?”阿兹拉斐尔愧疚地缩回去。

“不是。”克劳利揉揉嘴角,“‘圣诞’烫嘴。”

远处的邓布利多放下了柠檬气泡水,和格林德沃嘴唇相贴,阿丽安娜拉走了快发作的阿不福思,卡卡洛夫则直接石化。很应景了,克劳利想,决定用天使来缓解下舌头的疼痛。

赫敏甩开了罗恩的手,从长裙口袋里摸出一个小本本开始写字。

“两对!”她激动得要命,“啊,这可真是圣诞节……哈利,罗恩,你们愣着干什么?”

“……默默然是什么?”男孩们同时挠头。

————————————————————————

·是不是!甜!还是甜!!!


评论(1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