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CA/GGAD】非典型追妻计划(二十七)

 

·ooc预警

·时间线混乱

·GGAD中年组,没有决斗;但HP众人都有出现

·GO这边大概是在世界末日危机之后

 

简介:不可言喻夫夫溜达的时候帮老格追妻的故事。

前文戳合集喔


————————————————————————

平心而论,丽兹酒店还是不错的。

毕竟阿兹拉斐尔和邓布利多不约而同地出手,拉开了恶魔和黑魔王,一个警告再这样就不跟他说话,一个压根不用警告,用眼神就足够。

可是格林德沃非常委屈。“你任由他挑衅我,还阻拦我???”他不敢置信地问,“阿不思,你到底站谁???”

“……”邓布利多额角的青筋开始跳,“公开场合,请你顾全大局。”

“可——”格林德沃看到阿兹拉斐尔正在劝克劳利,劝着劝着又亲上了,感觉理智从脑袋里快速流失。

“回去说。”邓布利多忍不住了,从桌子底下拉住他的手。

格林德沃立刻安静下来。

好吧,虽然克劳利在那里欠揍地和天使亲亲抱抱,导致服务生和旁边顾客都在掏出手机咔嚓咔嚓拍照——但没关系,没关系。格林德沃抓住桌下的手,大胆地摸了摸邓布利多的腿,并成功地没被踢开。

哦,这一定是个美好的夜晚。他用左手舀起一勺汤,决定给丽兹酒店投资一笔钱。

“……我们都帮到这份儿上了,气气他怎么啦?”克劳利说,“再说了,我亲他老婆了吗?没有。他要有本事,他也可以当我的面和羊毛袜先生搂搂抱抱,我绝对不会有意见,我还会大力鼓掌。”

阿兹拉斐尔优雅地翻了个天使式白眼。“别这样,克劳利,你明知道他们之间的事情错综复杂,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已经很了不起了。”

“在我们的帮助下。”

“是是,尤其是你的帮助下。”天使说,“你不用强调这一点,我喜欢你,克劳利,我都答应和你一起在霍格沃茨教书了。放过格林德沃先生吧,好吗?”

恶魔不以为然地晃晃脑袋,掰过阿兹拉斐尔的下巴亲了一口。“好吧。”他说,“吃饭吃饭,看哪,千层蛋糕端上来了。”

“克——哦,蛋糕。”

一边是黑魔王与英国教授,一边是恶魔与天使,丽兹酒店上空在当晚相继出现了电闪雷鸣、刮风下雨、彩虹照耀(没错,是照耀)、圣光罩顶等异象,引发全国关注,大量民众甚至转发报道求好运。

然而好景不长。阿兹拉斐尔吃完饭决定去圣詹姆斯公园散散步减肥,邓布利多欣然同意,克劳利和格林德沃只好跟上。

这么一走,克劳利的手就放到了天使的腰上。虽然小肚腩使得他没法一手抱过阿兹拉斐尔,但这不妨碍他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并和对方就鸭子和树木闲扯。

好吧,他还真不是故意的,只是六千年下来都这么相处惯了。

但这样更让格林德沃生气。尤其是……邓布利多披上大衣都没法遮住的翘臀在他身边移动,那优美、令人遐想、成为学生们出本的源头的弧线看得他没法移开眼,恨不得把公园变成燃气灶映亮一点。

“阿不思。”他决定好好表现一下,“我们要不要给安娜带点吃的?霍格沃茨的食堂到底比不上专门的甜品店对吧?”

“……”邓布利多何尝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可以倒是可以,不过这个时间她应该睡觉了。下次吧。圣诞过后,我们带她到伦敦逛一逛,她会高兴的。”

“嗯嗯。”阿不思又用了“我们”,看起来夜色很美。格林德沃整了整自己的领结,握住邓布利多的手。

“哎,这对真是磨叽。”克劳利回头看了看,“上啊,真是,能不能对得起黑魔王这个名号?就敢牵个手,我六千年前两句话就成功了,你还为我遮雨呢,天使。”

阿兹拉斐尔不好指出那是因为他当初给猫猫狗狗遮雨遮惯了,不小心把恶魔也当成了其中一员。

他正想该怎么回答,就听到后方的格林德沃开始炸毛:“克劳利先生,你帮了我很多,可是这些话我实在得反驳一下——黑魔王怎么了?!我听说身为恶魔的你六千年都没能成功办成事,还是因为世界末日……”

“我受不了了。”邓布利多冷冷地说,加快步伐走到前面,“阿兹拉斐尔,我们一起走吧。”

“好的,没问题,阿不思。”阿兹拉斐尔愉快地点头,“我也认为有必要让他们两个都冷静冷静。”

霍格沃茨校长和天使一齐将手插进浅色大衣口袋里,和和气气开开心心地沿着河散起了步,无论是天气还是鸭子还是甜品都可以相聊甚欢。积雪映着点点星光,他们仿佛笼罩在谁也打不破的和谐光圈里。

而几步开外,克劳利和格林德沃的脸色黑得吓走了夜跑的路人和两对草丛中窸窸窣窣的小情侣。

“你看看你。”格林德沃哼哼着说,“这下好了,谁也别想好过。”

“还不是给你气得。”克劳利把一枚石子踢到熟睡的鸭子脑袋上,瞬间湖边响起一阵呱呱惨叫。

“克劳利!”天使立即转身责备。

“我错了,对不起,我脚滑,请原谅我。”恶魔马上说,“美洲雪鹭先生,看到了吗?这就是对待对象的正确态度,你要是一直像我这样你俩早结婚了。”

格林德沃无话可说。

克劳利得意洋洋地一拐一拐继续走,忽然余光瞥到一道绿光从远处的森林里升起。“尸骨再现!”他听到有人喊道。

哗——星星们隐去了,浓云聚集,组成黑压压的骷髅,嘴巴张开缓缓吐出一条蛇。尖叫此起彼伏,麻瓜男女眼中只是来了一大堆乌云变了天,但借着圣诞假期跑到伦敦的巫师显然有不少,此刻都被骇得不轻。

“哦豁,大场面。”克劳利感慨,“雪鹭先生,你觉不觉得没鼻人是在向你示威?比场面?”

格林德沃阴沉着脸:“无聊。”

“势力能壮大到今天这个地步,我敢肯定别西卜派了别的人来,比如哈斯塔或者利古尔或者……对了,大衮那个家伙最喜欢酷刑,一定中没鼻人的意。”

“但你不觉得,那条蛇是冲你来的吗,克劳利先生?”邓布利多仰头看着云组成的长蛇缓缓盘旋下移,朝着恶魔张大嘴巴。

在其他三人的注视下,一道口信在克劳利面前炸开。

“把哈利·波特的名字放进火焰杯。”

———————————————————————

·多多&阿兹:姐妹手拉手,扔下蛇(鹭)一起走

·吃个晚饭都被没鼻人cue的老蛇表示当场去世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