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Rain

阿卡姆高级人才

一点胡言乱语,占tag致歉

在码雷古勒斯×小巴蒂的长篇【是的我又开始存稿了】,这几天又在b站刷HP,突然感叹要是雷雷活着一定会很强叭,这样能少多少意难平啊:

哈五,黑家兄弟虽然平日互啄但面对贝拉,小天狼星怎么会轻易中阿瓦达呢;

哈六,雷雷知道魂器的事,本来已经背叛lv了,这跟老邓一合计谁还会跑黑湖啊,加上格兰芬多剑在老邓那里,吊坠盒直接卒(估计戒指也能劝住老邓不要戴);

哈七,有老邓,有雷雷,有斯内普,GG再被一放,加三人组找魂器,也就哈利本人和纳吉尼这俩难办点,lv还能玩啥,双子卢唐穆迪多比等等一堆人根本不用死🌝保卫啥的霍格沃茨,lv进都进不去!

最后结局当然是lv被摄魂怪拿去开趴体,GGAD也成了,小天狼星快乐带子世代几个小崽崽参加卢唐婚礼,没事和弟弟啄一啄,然后凤凰社一起欺负小巴蒂这个弟媳啊!多美好!

(小巴蒂:?等下你们要对我干什么)

我是不是自己剧透光了

失智发言请大家无视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